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75 坚决

    275坚决

    十二只骷髅勇士,一字排开,站在唐凡等人的面前,它们的身上穿着残破的盔甲,这些盔甲的品质,因为被破坏的关系而下降了一个层次,从原本的蓝色中阶变成了蓝色低阶。

    尽管如此,却依然有着不弱的防御作用,而且,只要将这些铠甲全部回收,利用亡灵之火将它们熔化之后重新锻造的话,说不定还可以锻造出品质更高的铠甲来。

    当然了,数量肯定会减少的。

    不过目前唐凡是没有这个打算了,还是先让这十二只骷髅勇士穿着。

    “我现在,已经提升到19级,召唤的粘土石魔也和我一样,达到了19级,我的精神力更加的强大了,施展魔法时的速度更快了。”唐凡食指无意识的搓着鼻梁,暗自说道:“现在也拥有十二只达到19级的骷髅勇士,我的整体实力,比起之前来,一下子增加了许多,但……”

    想到这里,唐凡不禁扫向了秦泰生和秦冰欣,他们两个的实力提升速度,其实放到外面去,和其他的魔能战士相比的话,已经很快了。

    毕竟,就算是暗黑大陆这种魔法斗能文明已经发展了许多年的位面,一个普通人开始修炼,想要突破学徒阶达到初阶,天赋一般的就需要一年到三年不等的时间。

    只有那些天赋很好并且还有名师指导还有不少宝物供应的人,才有可能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达到。

    而像秦泰生和秦冰欣这种,从觉醒到现在的14级,才短短两三个月,没有任何人指点,放在暗黑大陆上,那是被争抢的头破血流的奇佳天赋啊。

    但可惜的是,他们跟随的是唐凡,他们是和唐凡对比,而唐凡的提升速度,根本就不能以常理来说明。

    只要有足够的灵魂力量,唐凡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连续不断的突破升级。

    也正是因为这种对比,找错了对象,才使得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的压力,非常的大,压抑得让他们难以呼吸。

    唐凡也能够理解秦泰生和秦冰欣的心态,他倒是有些想将那两块蓝宝石交给秦冰欣吸收,但又一想,秦冰欣吸收了,变强了,而秦泰生独自被落下了,这种打击不小吧。

    这么一想,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可以让他们两个快速提升,只好暂时放下了。旋即,唐凡看向了其他的召唤骷髅。

    那只由僵尸战将召唤而成的骷髅斗士实力毋庸置疑,不在那些骷髅勇士之下,而巨锤骷髅勇士的战斗力也不弱。

    现在就是那五只之前以暗黑大陆职业者的身体召唤而成的骷髅战士,跟不上了。

    “算了,有得有失,弱小终究会被强大所取代,这就是趋势。”自言自语一句,唐凡转头对秦泰生和秦冰欣说道:“你们也看到了,接下去,遇到的恶魔会更加的强大,那只僵尸领主的实力,一定会更强,而你们此时的实力还不够,所以我的意思,是你们暂时留下这里等我出来。”

    “不,我和您签订了灵魂契约,若是您战死,我也不能幸免,所以,让我一起进去。”秦泰生往前一步,无比坚决的说道,自从走上这一条路开始,秦泰生就有觉悟,自己宁可战死,也不愿意苟且偷生乃至等死。

    唐凡闻言点点头,他虽然是可以解除灵魂契约,但解除的话,就会伤害自己的灵魂本源,如果是平时,也许可以一试,但是现在吗,根本就不是时机。

    “秦冰欣,你并没有和我签订灵魂契约,就算是我死了,你也不会受到牵连,所以,你就留在这里吧。”唐凡道。

    “不,既然你带着我进入这里,就没有把我撇开的理由,我还需要你带着我离开这里。”秦冰欣目视唐凡,一字一句的说道:“更何况里面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都还不知道。”

    “既然你们都坚持进去,那我不再反对什么。”看着这两人眼中的坚持,唐凡内心受到触动,旋即道:“但是你们应该很清楚,以你们的实力,一旦遭遇什么,一不小心就会被*掉,所以,你们务必要小心再小心,最后是走在最后面。”

    “好,既然决定了,那现在休息一段时间,做好准备。”唐凡再次说道。

    紧接着,唐凡取出了亡灵魔典。

    已经提升到19级的他,又可以学习两个亡灵魔法技能和一个魔法阵技能。

    目前剩余的亡灵魔法技能还两个,不需要犹豫不需要选择,唐凡直接学习了。

    “淬毒匕首”和“微弱暗视”,分别是毒素与白骨篇和诅咒篇上的技能,唐凡将这两个技能迅速的学习。

    淬毒匕首这个技能,目前算是鸡肋了,至于微弱暗视是降低目标视野的,也就是它们的可视范围,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总的说起来,唐凡下意识的将它和淬毒匕首一样归类到鸡肋技能的行列,这一点,让唐凡非常的失望。

    “剩下的,就是一个魔法阵技能了,应该好好的选择,免得浪费了。”自言自语,唐凡道。

    “极地风暴”“地狱火”“冰风暴”“静电力场”。

    这四个魔法阵技能,是唐凡现在能够学习的,他必须做出一个选择,选择一个对接下去会有用处的技能来学习并且使用。

    极地风暴,是持续性的**冰霜之气冻结敌人,而地狱火则是**火焰灼烧敌人,冰风暴,是发射一团巨大的冰球攻击目标并且冻结,静电力场则是降低敌人的生命力。

    想了想,唐凡将目标落在“极地风暴”“冰风暴”两个上面。

    “如果遭遇僵尸领主的话,如果僵尸领主太过强大难以匹敌,那么就需要使用冰系力量冻结它,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攻击或者撤退更加的方便。”唐凡暗自说道。

    “好吧,就直接学习极地风暴。”最终,唐凡便有了决定。

    “极地风暴:**冰霜之气冻结敌人,造成强力的冰冷伤害。冰冻时间:4秒。射程:5.3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