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71 先把你们干掉(上)

    271先把你们干掉(上)

    嗖的,唐凡一下子消失不见,从尸王护卫们的包围圈中离开,再次出现,便已经冲向了那个狭窄的出口。

    尸王护卫们的反应不可谓不快,在唐凡消失的刹那,它们就已经反应了过来,迅速的转身,立刻发出一声声愤怒的吼叫,朝着唐凡快速的冲来。

    尸王护卫们的速度也非常的快,身影一闪,卷起一阵气爆声,立刻就冲向了唐凡,迅速的拉近距离。

    “卑微的人类,你竟然敢撒谎,我要活撕了你。”那只开口和唐凡说话的尸王护卫无比的暴怒,大吼大叫,充满狂暴的杀意,让人心惊胆颤。

    旋即,只见那尸王护卫双手合拢,一团灰白色的光芒迅速在双手之间出现,这光团纷纷吸纳周围的魔气,好像其中出现了一个无形的漩涡似的,大量的魔气纷纷被吸收。

    周围,一道道的气流翻涌袭卷,呼呼作响,好像刀锋般的切割在空间之中,漩涡迅速的成型。

    尸王护卫双手之中的灰白色光芒,也迅速的扩大,并且迸发出炽烈的光芒,一股可怕的能量波动从其中散发开去,隐隐约约的仿佛听到了潮汐的声音。

    唐凡心中一凛,即使相隔二十几米,他依然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可怕的能量在汇聚,化为实质般的充满了狂暴与毁灭。

    霎时,一声剧烈的空气呼啸袭卷而起,唐凡浑身汗毛倒数而起,头皮发麻,便只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可怕的气息锁定了,这股气息,足以将他毁灭。

    浑身毛孔炸裂般的,正冲到了狭窄出口处的唐凡回头一看,眼前一团灰白色的却散发出炽烈光芒的光球,正拖拽着一道长长的尾巴,好像彗星坠落天际似的,带着可怕狂暴与毁灭的气息,仿佛要将一切全部摧毁般的,高速冲击向唐凡。

    精神海狂暴翻涌,眉心突突狂跳,仿佛什么东西要钻出似的。

    冲击波的速度极快,一瞬间,便跨越了二十几米距离,在空气之中留下一道残影,冲向了唐凡。

    “传送。”

    心中一声爆吼,仿佛要全部的惊悸都吼了出去似的,嗖的一声,唐凡的身子一下子消失不见了。

    灰白色的冲击波冲过唐凡留下的一道残影,瞬间,残影消失,冲击波轰击在洞壁上。

    轰隆隆宛如地震般的,那洞壁震动了起来,被硬生生的炸开了一个巨大的坑洞,一块块的碎石片就像是子弹般,高速激射开去,空气传出簌簌的响声,像是布帛般的击破,留下一道道的痕迹。

    唐凡一下子出现在狭窄的出口外,感觉到里面传出的剧烈震动,不由的暗自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唐凡召唤出粘土石魔,用它那庞大厚重的身形站在狭窄的出口前方,之后又召唤出那只强悍的骷髅斗士,一身装备提着巨斧出现在粘土石魔的旁边。

    粘土石魔与狭窄出口之间距离近两米,正好可以让一只尸王护卫出现,而旁边则是骷髅斗士,随时可以发动攻击,干掉出现的尸王护卫。

    “我可没有那么傻,真的和你们去见什么僵尸领主。”唐凡暗自说道。

    看到这十二只尸王护卫,唐凡就可以做出一些猜测,那素未谋面的僵尸领主的实力,该如何的强大,否则,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强大的手下充当护卫呢。

    恶魔的世界,从来都是强者为尊,这一点,在亡灵魔典的恶魔篇上说得清清楚楚。

    没有强大的力量或者无穷的潜力,在恶魔的世界,是绝对无法成为上位者的,弱小,就等于被奴役或者被击杀,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老实说,去见僵尸领主,的确是在一时间让唐凡心动,因为唐凡对于这个一直听说却从未见识过的僵尸领主,抱有极大的好奇心。

    但唐凡更明白,见僵尸领主,绝对不是采用这种方式,乖乖的跟那些尸王护卫走。

    先不管僵尸领主为何要见他,在唐凡看来,那绝对不会是一件好事对了。

    难道僵尸领主还会送东西给唐凡,然后把自己的小命交给唐凡?

    不可能,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一旦去见僵尸领主,虽然唐凡有着传送戒指,但是面对海从未见过的神秘无比的僵尸领主,他却是没有什么把握,说不定对方也有什么特别的手段呢。

    与其傻乎乎的送到僵尸领主的面前,倒不如现在不去见它,而是先干掉这些尸王护卫,它们的灵魂力量,足够唐凡再次提升等级了。

    越是感觉到僵尸领主的强大,唐凡对于自身的实力就越是迫切。

    那些尸王护卫,感觉自己被戏耍了一样,尤其还是被它们所看不起的卑微的人类所戏耍,一只只愤怒不已,连连发出爆吼声。

    也许是认为唐凡等这些卑微弱小的人类,根本就不是它们的对手,也许是对自己的力量有着十足的自信。

    尸王护卫齐齐的冲向了那狭窄的出口,但因为太过狭窄,一时间只能够让其中一只尸王护卫进入。

    第一只尸王护卫窜入了狭窄的出口,迅速前进,一下子就冲向了粘土石魔。

    轻蔑的发出一声吼叫,这只尸王护卫,快速的往前冲去,抬起双爪,迅猛无匹的往粘土石魔轰击而去。

    劲风撕裂,空气发出剧烈咆哮,宛如炮弹似的可怕。

    与此同时,粘土石魔举起了一只巨大粗厚的拳头,狠狠的轰向了尸王护卫。

    砰的两声同时响起。

    尸王护卫的双爪,狠狠的轰击在粘土石魔的身上,而粘土石魔的拳头,也同时轰击在尸王护卫的身上。

    粘土石魔被轰击的身体处,坚硬无比的粘土,立刻破碎开去,破出了两个洞,边缘呈现了一道道的裂痕,迅速的蔓延开去,而尸王护卫在粘土石魔的巨力攻击之下身子一摇晃,往后退出两步,浑身上,即刻出现了几道稀淡的土黄色光弧,迅速的围绕着它的身子转动了起来。

    就在此时,大量的粘稠暗红色血浆般的能量,纷纷从骷髅斗士的骨骼之中蔓延而出,灌注到巨斧之上,宛如形成了一道漩涡般的,将大量的魔气吸收其中,旋即,不断的压缩再压缩,仿佛将巨斧能量实质化般的。

    本体技能:断空斩。

    (谢谢“hwt52033”的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