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8 终于到了吗

    268终于到了吗

    遭遇一个宝箱之后,获得不少宝石和药剂,让唐凡感到高兴之后,一路上前进,唐凡都是将精神力弥漫覆盖在双眼瞳上,然后,仔细的扫过走过的地方,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放过。

    可惜,遭遇宝箱这种事,只是非常偶然并且稀少的,因此,不知道走了多远,一路上,不仅没有遭遇什么僵尸等等怪物,也再也没有遇到宝箱之类的东西,让唐凡不禁有些失望。

    旋即自嘲一笑,这种好事,怎么可能会时时发生。如果经常发生的话,那就没有什么惊喜了。

    收敛心思,唐凡不再寄希望于能够轻易的遇上宝箱,而是专注于周围的动静,这里的安静,有些诡异,无法感觉到时间流逝,但又好像时间流逝的速度非常的快,总之,那是一种非常矛盾的感觉了。

    走着走着,秦泰生和秦冰欣的脸上,都露出了疲惫神色,就连唐凡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有些疲惫,好像是那种以前还是普通人时,连续通宵了两天两夜的感觉,有些晕乎乎的都难以保持注意力的集中。

    唐凡知道,这是他们进入这里之后,都没有休息过,时时刻刻保持高度的警惕以防备突然出现的袭击。

    毕竟这个地方太过诡异,一不小心就很可能被突袭干掉,为了小命考虑,不得不分秒的保持高度警惕。

    这种高度警惕,短时间也许没什么,但时间一长,却非常的消耗精力,以至于他们三个,现在都感到了疲惫。

    “停下来,休息一会,顺便吃些东西补充体力吧。”唐凡即刻说道。

    秦泰生和秦冰欣闻言,暗自松了一口气,迅速的停下脚步。

    唐凡命令五具骷髅战士分布在四周,形成一道防线,骷髅战士这东西,根本就不知道疲倦也不知道疼痛的,用它们来充当守卫,再合适不过了。

    三人休息时,唐凡再次取出了食物分发。

    好在进入邪恶洞窟时,唐凡的储物空间之内,储存了大量的食物,足够供应三人好几个月食用了,而现在,时间过去还不到一个月,还剩下三分之二更多。

    “不知道我们进入这里多长时间了?也不知道外面变成了什么样子?”

    一边吃着东西,秦冰欣眉目微微一动,突然说道,现在的秦冰欣,突然间有些想念救世会基地了,想念那一群朋友,那些曾经同甘共苦过的人。

    如果不是唐凡进入救世会基地,只怕现在,秦冰欣不是已经死了就是还留在基地之中,绝对不会有现在的实力,当然,世事无绝对,没有发生的事情,单单凭着想象,永远有无数种可能,无法得到真正的答案。

    只不过,现在她的实力提升了,变得强大了,但此时,却有些想念过去,所以,才突然问出了这句话。

    “应该有十几天或者更久了。”秦泰生以无所谓的语气说道,对于他来说,战斗与实力的提升,才是主要的,其他的一切,都可以忽略。

    此时的秦泰生,已经抛开了其他一切,权力等等,在他看来,没有自己的力量重要,现在的他,完全走上了一条追求力量的道路。

    “究竟过了多久,我也不知道,这里的时间流动有些诡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还没有超过一个月。”唐凡一边咀嚼着肉干,一边说道:“等我们找到僵尸领主并且将之杀掉,我们就可以离开这里。”

    秦冰欣微微点点头,沉默,不再言语。

    ……

    “停。”

    吃完东西之后,又休息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唐凡等人的精力终于完全恢复,继续前进。

    不知道走了多久,绕过好几个弯之后,唐凡突然一抬手,示意众人停下。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带着疑惑的目光看向唐凡,却发现唐凡直勾勾的盯着前方,一双眼睛闪烁着银灰色的令人心悸的冰冷无情光芒。

    五具骷髅战士和那只由僵尸战将召唤而成的骷髅斗士,齐齐的顿住脚步,整齐得就像是训练有素的军队一般。

    唐凡的面色,有些凝重,精神力视觉犹如水波般的流转着,愈发的浓烈,让唐凡的瞳孔,出现了一种仿佛被火焰灼烧的疼痛感。

    秦泰生和秦冰欣看到唐凡此时的双眼,浑身没来由的一个激灵,仿佛被大量的冰水从头浇灌而下似的,一股凉意,从心头中冒出,觉得惊悸。

    他们两个,强迫自己转移视线,看向了前方。

    但是前方,却是一片漆黑,滚滚浓郁得仿佛凝固般的魔气,遮住了他们的视线,让他们连感觉都被屏蔽了似的,没有丝毫觉察。

    因为魔气太过浓郁了,使得唐凡即使是采用了精神力视觉,也隐约有些模糊,不得不不断的加大精神力的输出,这样做的后果是视觉变得清晰,但双眼瞳孔的负担变大,传出一阵灼热的刺疼感。

    透过那一层仿佛实质般的魔气,唐凡看到了一个入口,一个狭窄的,只有一米多宽的入口。

    左右两边是两面凸出的洞壁,犹如巨兽微微张开的嘴巴一样,那狭窄的入口内部,唐凡则完全看不清,好像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将他的精神力视觉力量给屏蔽了一样。

    那些仿佛实质般的魔气,好像真的凝固了一样,但仔细的看,却还可以发现,其实它们也在动,不过很细微而已,让人产生一种凝固不动的错觉。

    “难道进入那里,就是僵尸领主的地方了?”唐凡感觉到双眼瞳孔好像要被烧成灰烬般的,无比的灼热刺疼不断的传遍了眼部神经,非常的难受,他连忙散开精神力,那种强烈的灼烧感方才慢慢的退却。

    唐凡有一种感觉,跨过那狭窄的洞口,就会进入另外一个地方,而哪里,极有可能就是他们此行的目标:僵尸领主的所在之地。

    一想到这里,唐凡忍不住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冰凉的气息蔓延到身体之中,霎时一阵清凉。

    “我们在这里做好准备,接下去,就是一场大战了。”唐凡声音有些低沉,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