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63 僵尸战将(下)

    263僵尸战将(下)

    本体技能:跳斩。

    僵尸战将,相距十几米的距离,立刻发动了本体技能,目标直指唐凡。

    一瞬间,唐凡便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凌厉凶悍的气息给锁定了,好像是一条无形的锁链般从僵尸战将的身上蔓延而出,绑住了唐凡。

    唐凡便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像被无形无色的锁链给绑住了般,手脚似乎也被束缚了一样,传出一种紧迫感。

    这种感觉,几乎勒得他快要窒息似的,这只僵尸战将的一身嗜血狂暴的气势,仿佛开闸洪水般的毫无保留倾泻而出,滚滚宛如洪涛般冲击向唐凡。

    似乎是要以气势,将唐凡给压垮。

    僵尸战将高高跳到半空七八米高度,旋即划过一道弧线,迅速的朝着唐凡坠落而下,此时的僵尸战士,便给唐凡一种错觉,仿佛是一颗从天而降的陨石。

    狂暴与毁灭的气息并存,狠狠的轰击。

    唐凡的精神海骤然一阵动荡,眉心突突的快速跳动起来,手脚和身体似乎被紧紧的缠绕住,难以动弹。

    银灰色的瞳孔之中,倒映着从天而降的僵尸战将,那双手高高举起巨斧的样子,狂暴绝伦,嗜血无边,一股浑浊的暗红色能量,迅速的从僵尸战将身体蔓延到双臂,继而传到了巨斧上。

    霎时,巨斧上流淌着暗红色的浑浊能量,就像是粘稠流动的血浆般,纷纷汇聚到残破的斧刃之处,迅速的凝聚起来。

    那斧刃在暗红色浑浊能量霍然变大,好像膨胀起来似的,狂暴和嗜血瞬间暴涨好几倍,唐凡感觉到了一种毁灭之意,降临他的身体和精神,仿佛要将他给摧毁似的。

    摧枯拉朽霸道绝伦。

    霎时,唐凡闻到了死亡的气息。

    没有任何犹豫的,唐凡立刻发动了传送戒指并且将魔化铁甲兵蚁收入召唤空间。

    嗖的一声,唐凡的身影消失不见,与此同时,僵尸战将一击落下,巨斧狠狠的往前劈出,轰击在地面上,立刻,狂暴的粘稠犹如血浆般的暗红色能量,猛力的随着巨斧,狠狠的轰击在地面处。

    一声声爆炸响起,地面霎时开裂,好像一条巨大恐怖的蟒蛇在地下穿行般的,轰隆隆吼声震天动地,往前猛冲而去,将一切全部撕碎。

    “好狂暴的力量,比地裂击只强不弱。”

    利用传送戒指摆脱束缚,传送到另外一边的唐凡,看着僵尸战将的这一击所造成的破坏,顿时倒吸了一口冷气。

    要知道,之前他已经测试过了,利用强化牙刃去攻击尸王洞中的地面,结果让唐凡惊愕,因为尸王洞之中的地面坚硬程度,超出了唐凡的意料,起码是外面的三倍。

    强化牙刃对尸王洞地面所造成的破坏,仅仅是外面的三分之一而已,然而,此时僵尸战将的跳斩对尸王洞地面所造成的破坏,却只比地裂击对外面地面造成的破坏弱一些而已,足以说明,这跳斩威力的可怕。

    一击不中,僵尸战将的反应非常迅速,抡起斧头,猛然转身冲向唐凡,一斧子横斩而来,这狂暴凌厉的气势,似乎能够斩断山岳。

    唐凡连忙再次使用传送,又一次的在巨斧即将斩中的刹那,再一次消失不见,只留下一道被斧刃拦腰斩断的残影,缓缓消散。

    这时,粘土石魔启动,往前跨出一步,粗大厚重的手臂高高举起,一拳狠狠的轰向了僵尸战将。

    砰。

    粘土石魔的巨大石拳,准确的命中僵尸战将,势大力沉的一拳轰出,一下子就将僵尸战将轰击得连连往后退去,脚步大力的蹬在地面,留下一个又一个清晰的脚印。

    吼……

    无边的狂暴,气劲炸裂。

    僵尸战将仿佛被激怒了般,嘴巴大张发出狂暴的吼叫,猩红的双眼绽射出浓烈极光。

    旋即,僵尸战将迈步,大步的朝着粘土石魔冲去,但是它的身上,却仿佛缠绕着几道细细的若有若无的土黄色光弧,迅速的转动着,使得僵尸战将的行动速度下降了不少。

    砰。

    粘土石魔悍然不惧,往前再次迈步而出,一拳又一次的轰向了僵尸战将。

    狂暴吼叫充满嗜血霸道,僵尸战将双手握紧巨斧,往上高高的举起,旋即,剧烈的呼啸声宛如风暴般的袭卷而去,大量粘稠犹如血浆般的暗红色能量,迅速的从僵尸战将的身体流溢而出,袭卷震荡周围,一道道的猩红气旋成型破碎。

    好像是一个绞肉机似的,将所有的一切全部都绞得粉碎,威势可怕无比,产生了一股狂暴的吸力,周围的黑暗魔气好似卷起飓风般的纷纷聚拢,震荡成一片真空,呈现扭曲。

    大量的粘稠暗红色能量,纷纷灌注到巨斧上,大量的黑暗魔气也不断的往巨斧涌去,好像巨斧上出现了一个无形狂暴的漩涡,旋即,不断的压缩再压缩,化为一柄无比凝聚的能量巨斧。

    如此剧烈的能量波动,立刻让唐凡等人脸色大变,连忙迅速的后退。

    唯独粘土石魔根本就没有什么智慧也没有什么意识,面对这剧烈的能量波动,宛如大海咆哮般的,它依然轰出了它的重拳。

    本体技能:断空斩。

    一瞬间,巨斧斩落,唐凡等人的眼中所看到的是,巨斧斩落的空间,仿佛被劈斩成两半似的,出现一道细细的真空裂痕。

    这一道裂痕,迅速的往前冲击蔓延而去,掠过了粘土石魔的身子,从头到脚,而后,消失不见了。

    那种开场时的狂暴毁灭再到攻击时却风平浪静,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反差,但就是这种反差,让唐凡等人感觉到一种不舒服,非常的难受,不由的生出一种恶心想要呕吐的感觉。

    这时,让人惊骇得几乎窒息的一幕,出现了。

    粘土石魔轰落的一拳突然顿在僵尸战将的面前,咔嚓一声,一道裂痕,从粘土石魔的额头处出现,继而,迅速的往下蔓延而去,笔直向下形成了一条直线。

    接着,粘土石魔的身体,顺着那一道笔直的裂痕,左右两边分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