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57 可怕的自爆

    257可怕的自爆

    砰

    地裂击冲击波,将一只只的僵尸战士全部毁灭,最后的一道冲击波,迅猛的冲击在僵尸法师的身上。

    僵尸法师被这一道冲击波直接击中,身子迅速的崩裂开去,但,地裂击的冲击波也在此时消耗殆尽,僵尸法师的身上,分布了一道道的裂痕,就像是被砸了一下的玻璃似的。

    僵尸法师一下子站在破碎的地面上,身子一动不动的样子,好像变成了一尊被砸破的玻璃雕塑般的。

    “哦,这只僵尸法师已经接近死亡了。”

    尽管从外表上难以看出什么来,但唐凡还是可以通过气息的波动,来判断对方的大体情况,这只僵尸法师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波动很不稳定,并且在不断的呈现直线下降的趋势,迅速的变得虚弱。

    “灵魂汲取。”

    施展之后,那些被地裂击击杀的僵尸战士的灵魂,立刻化为一道道灰白色气流迅速的涌向了唐凡,继而,被唐凡迅速的给吸收了。

    “很好,只要再吸收这只僵尸法师的灵魂力量,我就能够成功的突破到第16级了。”唐凡暗自欣喜,自从进入邪恶洞窟之后,他等级的提升速度就大大的增加了许多。

    以往都需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够提升一个等级,但现在,进入邪恶洞窟也没有多少天,就已经提升了好几个等级了,按照这种情况下去,唐凡的实力会迅速的增强。

    “而且,这还是一只头目级的僵尸,一旦召唤成骷髅的话,立刻就是少见的骷髅斗士,具有很深的潜力,值得全力去培养。”

    就在唐凡这么想的时候,突然,那只气息已经像是风中残烛被一股大风卷过而熄灭的僵尸法师身上,猛然像是从虚无之中,震荡开一股恐怖的风暴,哗啦一声宛如海潮似的汹涌澎湃。

    唰唰几声,这一股恐怖的气息冲击在四周,仿佛将空气全部驱散,变成一片真空般的。

    旋即,是一股无比恐怖的炽热高温,仿佛火山突然爆发似的,从僵尸法师的身体之中,汹涌震荡而来,僵尸法师身体上那一道道的裂痕上,瞬间出现了红艳艳的宛如岩浆般的炎流。

    继而,僵尸法师的身体,好像被灌注了大量的能量一般,竟然像是充气球似的膨胀起来。

    砰的一声剧烈大响,僵尸法师的身体,瞬间爆炸开去,浑身破碎,血肉和骨骼的混合残片,簌簌的在瞬间犹如炸弹般覆盖了好几米的范围,大量的暗红色粘稠血液弥漫成一圈。

    一些残留的火焰,在暗红色粘稠血液之中燃烧,随即飞溅掉落到四周地面,熊熊的燃烧起来。

    爆炸过后,僵尸法师消失不见了,地面上,只留下一个几米直径的凹凸不平的深坑。

    一道灰白色的气流,从地面破碎之处往上升起,仿佛受到一股神秘力量的牵引,就要消失似的。

    “灵魂汲取。”唐凡从震惊之中清醒过来,连忙施展了灵魂汲取,一下子,就将那一道灰白色的气流牵引着,朝着自己飞速飘了过来,继而被迅速的净化,然后被唐凡所吸收。

    霍然,唐凡只感觉到自己的眉心骤然一跳,精神海卷起了一股风暴,凶猛无比的震荡冲击八方,一下子,精神海的范围,似乎又扩大了一些。

    唐凡只感觉,仿佛自己的五感在这一瞬间,又被强化了,变得更加的敏锐,思维反应似乎也更加迅速,周围的一切,也似乎变得更加的清晰了。

    他明白,吸收了那只僵尸法师的灵魂力量之后,自己的精神力,终于又一次的取得了突破,突破了15级达到了16级的程度,变得更加强大了。

    这个时候,储物空间内的亡灵魔典,再次出现了异动,一道神秘金色光芒迅速的蔓延而出,弥漫覆盖在唐凡的身上。

    一看到唐凡出现的这种变化,秦泰生和秦冰欣就露出了一脸的羡慕神色。

    他们虽然不明白,这些金色光芒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金色光芒出现覆盖唐凡的身子?

    但是他们都明白一点,这金色光芒的出现,直到它消失之后,就意味着唐凡的实力,再一次得到了提升。

    这种似乎无声无息的提升方式,却是让他们两个羡慕了一把。

    但是他们也明白,这种方式,是属于唐凡,是独一无二的,而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提升方式,只要他们好好的去战斗好好的去修炼获得的初阶斗能秘诀,也能够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最起码,在达到中阶以前不需要担心什么。

    金色光芒很快的渗入了唐凡的体内,唐凡便感觉到,自己的死亡魔力漩涡再一次的被扩大了,变得更加的充实,而且,身体的力量也比以往强了些。

    “没想到,这只头目级别的僵尸法师死亡时,竟然还会发生自爆。”看着前方二十米外开的一个深坑和周围的粘稠血液,唐凡颇有些惋惜,这一次爆炸的威力极其强横,不仅是尸骨无存分毫,就连那残破的法袍和短杖也被全部的摧毁,让唐凡捡不到什么便宜。

    这样结果,让唐凡打算增加一只潜力非凡的召唤骷髅斗士的愿望,彻底的落空,心中难免还是感到一些失落。

    不过,这种失落很快的就被升级的喜悦所冲散。

    因为唐凡也明白一点,自己的骷髅复生之术,所召唤的是骷髅战士。

    也就是说,就算是那只僵尸法师被唐凡召唤成功了,所召唤出来的骷髅斗士,也是一只近战为主的,根本就无法像僵尸法师一样,能够施展那些魔法技能。

    只不过其中有一个要点,是唐凡难以想清楚的。

    以往所遭遇的那些僵尸或者其他的恶魔等等,还都没有出现过自爆的例子,唯独就现在的这只僵尸法师出现过。

    “这只僵尸法师,是火焰强化,头目级别的,难道它的自爆,和这个有关?”唐凡突然想到:“仔细想一想,应该是了,以后,要是遭遇头目级的怪物,就要小心了,谁知道会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

    ︴︴︴︴︴︴︴︴︴︴1︴

    ︴最︴︴小︴︴︴︴︴6︴

    ︴新︴︴︴︴说︴︴︴к︴

    ︴︴︴最︴︴︴︴网︴.︴

    ︴︴︴快︴︴︴︴︴︴て︴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