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55 惊现!僵尸法师(上)

    255惊现!僵尸法师(上)

    邪恶洞窟通道之内,一阵阵的巨大脚步声不断的响起,一只巨型的骷髅勇士,双臂斜举着一把巨大狰狞的恐怖斧锤,一双巨大的骨掌接连的迈出落在地面,将坚硬的地面踩踏出一个个巨大的脚印,无比可怖。

    唐凡再一次坐在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上,这只魔化铁甲兵蚁,因为吞噬了近百只僵尸战士的尸体血肉以及巨锤僵尸的血肉精华,已经从13级突破进入了14级,现在距离15级也不远了。

    这便使得魔化铁甲兵蚁的体型,比之前又增大了一点,但不是非常的明显,然而,单单看外形,就比以前更加的彪悍了,身上偶尔泄露出来的气息波动,变得更加的凝聚更加的强悍。

    “真是羡慕它,吃一吃怪物的血肉消化掉,就可以获得力量,迅速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和等级。”走在一边的秦泰生,有些嫉妒的看着外壳越发光亮的魔化铁甲兵蚁,微微感慨一声,道。

    秦冰欣闻言,似乎联想到什么不好的场面,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

    “让你和它一样,吞噬那些怪物的血肉提升力量,你愿意吗。”听到秦泰生的话,唐凡也联想到人和魔化铁甲兵蚁一样,直接吞噬那些怪物破碎血肉的场面,不由的感觉一阵恶心。

    “还是算了,我还是自己苦练斗能秘诀吧。”秦泰生也联想到那种场面,想到自己不断的去吞吃那种破碎的怪物血肉的场景,突然间就想呕吐,强忍着呕吐之意,秦泰生连忙说道。

    “不要想这个了,你们是人类,和魔化铁甲兵蚁完全不同,各有各的长处,而且你们两个都已经获得了初阶的斗能秘诀,只要你们不断的苦练,相信可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唐凡道:“而且,我知道一些特殊药剂的制作方法,只要可以找到那些制作药剂需要的材料,一旦制作成功,就能够让你们的实力突飞猛进的提升。”

    “恩。”秦泰生和秦冰欣都点点头。

    ……

    巨锤骷髅勇士的行动带起的声势浩瀚磅礴,每一步落下,地面必将狠狠的震动起来,深深地凹陷进去。

    这种动静,声势浩大,早已经引起了诸多黑暗之中恶魔的注意了。

    尤其是近百只僵尸军团的前锋战士以及一只罕见的巨锤僵尸精英死亡,更是惹怒了那不知道究竟处于什么地方的僵尸领主,使得它派出了新的手下。

    突然,唐凡的眉心微微一跳,前方的黑暗之中,一团炽热的光芒宛如小型太阳似的,迅速的出现,滚滚袭卷而来,带着足以轻易熔化钢铁的恐怖高温,周围的黑暗魔气,仿佛被炙烤烧焦似的,纷纷溃散。

    砰

    这是一团比篮球还要大上许多的炽烈火球,轰击在巨锤骷髅勇士的大腿骨上,立刻爆炸开去,飞溅出无数的火星,犹如夏夜烟花般朝着四面八方溅射开去,纷纷朝着地面落下。

    遭受这种强力火球的突然袭击,巨锤骷髅勇士的身子却纹丝不动,但被击中的腿骨处,弥漫上一层焦黑状,显然,这一团火球也给这只巨锤骷髅勇士的腿骨,造成了一些火焰伤害。

    这时,前方的黑暗之中,再次亮起,又是一团炽热的大火球,滚滚的咆哮而来,再一次的轰击在巨锤骷髅勇士的腿骨,再一次的发生爆炸。

    巨锤骷髅勇士的力量虽然强悍得可怕,并且还拥有那狰狞血腥的恐怖斧锤,然而,因为体型太过庞大的关系,使得它更容易成为被攻击的目标。

    双眼眶之中,一团红色的灵魂之火,疯狂的跳动了起来,这只巨锤骷髅勇士连续两次被炽热的大火球击中,仿佛被激怒了般。

    两条强壮无比的骨臂抡起血腥斧锤,劲风立刻呼啸,空气咆哮震动震荡开去,粗壮坚硬无比的白骨上,立刻发出震荡的呼啸之声,一缕缕的气流不断的在上面出现,并且犹如浪涛般的往血腥斧锤冲击而去。

    砰……

    血腥斧锤的巨锤,在巨锤骷髅勇士的双臂抡动之下,狠狠的轰击在地面上。

    咔嚓咔嚓几声,立刻,正面巨锤深深的砸进了地面之中,旋即,一道道的灰白色能量,随之从巨锤上迸发而去,化为一股恐怖的风暴般的,瞬间撕裂了大地,一片片的掀飞,继而化为粉齑。

    好似一股飓风般的震荡袭卷开去,那地面,硬生生的被撕裂了开去,轰隆隆的巨大响声之中,好像火山突然间爆发,滚滚的岩浆大量的从地底冲天而起般的,这一股灰白色的能量,炸开地面之后瞬间凝聚成一股,朝着前方,好像乘风破浪的战舰将海浪从中划开分成两半似的,威势凛冽,凶猛无匹,将一切阻碍,全部都破灭。

    这,便是血腥斧锤上所携带的技能:地裂击。

    这一个地裂击,和其他的技能释放有所不同。比如唐凡的熔浆巨岩施展时,是直接消耗魔法道具之中所储藏的魔力,消耗完了之后再做补充。然而地裂击,则只是一种附带技能,施展时,必须以自身的能量灌注到上面激发方才可以施展。

    等级提升之后,巨锤骷髅勇士战士地裂击的速度更快了,距离也更远了。

    地裂击的可怕冲击波,锋锐无边并且厚重凶猛,两种矛盾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形成非常可怕的破坏力。

    轰隆隆的声响之中,地面上一些凸起的足足有好几米高的坚硬程度不知道要胜过钢铁多少倍的岩石,被地裂击的可怕冲击波冲击而过,没有任何停顿,刹那间,便化为了粉齑,沸沸扬扬的飞洒长空。

    “好强,比巨锤僵尸施展的地裂击,要明显更加强大了不少。”

    看到巨锤骷髅勇士的地裂击,唐凡和秦泰生以及秦冰欣三人,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紧接着,唐凡便露出了一抹喜色,巨锤骷髅勇士是他召唤出来的,完全接受他的控制,因此,巨锤骷髅战士的实力越是强大,对于唐凡来说,就越是有利。

    (哎,订阅大大的下降,小弟知道这是我自己造成的,但也在这里向各位保证,可以尽快的调整过来,不会再出现之前的拖沓等等,希望各位,还能够继续订阅支持,小弟需要更多的订阅才会更有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