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51 地裂击

    251地裂击

    砰……

    犹如深山老林万鼓齐鸣,可怕的声音震荡,化为一股股仿佛有形的音波,以可怕狂暴之势冲刷,瞬间,仿佛将周围的空气驱散,震荡成一片真空地带,全部扭曲。

    那可怕无比的冲击波,以巨锤轰击在熔浆巨岩处为中心,扩散成圆形涟漪,好像是星球爆炸似的,这种恐怖,让人心神狂抖。

    咔嚓咔嚓……

    巨锤大力轰击,熔浆巨岩的凶猛滚动,突然一顿,被硬生生的遏制了,一块块的碎片,仿佛子弹般的从上面激射而出,噗噗的击打得空气发出阵阵撕裂的声响,在空中留下一道道清晰的划痕。

    眼前的一幕,巨锤僵尸双手紧握巨大斧锤,重重的轰击在熔浆巨岩之球上,空间和时间像是在瞬间凝固了一样,那迸射而出的碎片和气劲混合,全部都粘在了空气之中。

    轰……

    时间与空间的凝固,被打破了,隐约听到咔嚓咔嚓的声响,空间,就像是镜子般的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痕,继而,哐当声中,瞬间破碎。

    砰……

    巨锤僵尸双臂一抖,一股狂暴的反冲之力,从熔浆巨岩上爆炸开去,瞬间,便将巨大斧锤反震开去,蹬蹬蹬,巨锤脚步粗壮无比的双腿,重重的踏在坚硬的地面上,留下一个个深深的脚印,脚印周围,是一道道的龟裂。

    熔浆巨岩之球一颤,仿佛生锈的机器启动似的,慢慢的朝着后面滚动起来,沿着之前所碾压而过的地面沟壑,朝着唐凡等人的方向滚去。

    砰

    滚出几米,熔浆巨岩再次顿住,紧接着,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剧烈爆炸。

    “快退。”

    极快碎片炸开,高高飞起,继而,在半空之中一转,重重的朝着唐凡等人落下。

    唐凡等人顿时一惊,连忙后退。

    砰砰砰

    一块块的碎片坠落,重重的砸在地面上,立刻将地面砸出了一个个的凹陷,深深的陷了进去,魔法火焰熊熊燃烧,迅速的蔓延开去,弥漫到一道道的裂缝之中。

    这碎片,就落在唐凡等人的面前,就差那么一点点,如果闪避不及,唐凡等人必将被直接砸中,受到巨大的伤害。

    即便如此,唐凡等人也是面不改色的看着前方,盯着那狂暴的巨锤僵尸。

    巨锤僵尸连连后退出好几步,每一步,都在坚硬的地面上留下深深的脚印。

    “三连射。”

    三支箭矢前后成笔直直线,高速射向巨锤僵尸。

    噗噗几声,箭矢激射在巨锤僵尸肥胖身躯上,一支支的射进了肉中起码一半便被卡住,却,但没有对巨锤僵尸造成什么伤害。

    秦冰欣面露惊骇,三连射,就是她所使用的,竟然对巨锤僵尸没有丝毫的影响,叫她感到深深的沮丧。

    不过,巨锤身上的肥肉那么厚,她无法造成伤害,也很正常。

    嗤啦

    一道残月灰白色能量刃,瞬间从唐凡紫杉之仗前段高速激射而去,撕裂了空间般的留下一道惨白痕迹。

    宛如闪电般的,强化牙刃甚至不需要唐凡精神力控制,立刻斩击在巨锤僵尸的身上,划拉的,瞬间便在巨锤僵尸的身上,裂开了一道伤口。

    肥胖的肉块裂开一道深深却细密的伤口,伤口左右两边分开,露出了里面似乎青白色又似乎带着点黄色的**,旋即,大股大股暗红色浑浊粘稠血液从伤口处涌出,汩汩的流了下来。

    但是,巨锤僵尸却没有丝毫的疼痛感,这一道伤口,也没有影响到它的整体战斗力。

    “真是可怕的家伙,体型这么庞大,强化牙刃虽然可以伤害到它,却无法对它造成威胁。”

    唐凡没有再次出手攻击,强化牙刃的威力是很强大,轻易的就可以裂开巨锤僵尸的**,但,强化牙刃太小了,小到根本就难以对巨锤僵尸造成明显的威胁。

    那样的伤口看起来好像很严重,其实对于体型庞大得宛如小山的巨锤僵尸而言,实在是不算什么。

    “我们要怎么办?”秦泰生靠近唐凡,低声问道。

    面对这种身高近乎八米体型宽厚达到四五米的庞然怪物,秦泰生也是头皮发麻束手无策,看着那一身肥胖的肉块,秦泰生都觉得,只怕是自己的斗能用光了,都无法对它造成致命的伤害。

    攻击头部?

    这是一个很好的做法,但,看看那厚重的全覆式钢盔,就让人浑身无力。

    而他们三个,是以唐凡为主的,在束手无策的情况之下,自然是要询问唐凡了。

    至于那些骷髅战士们,没什么好指望它们会出主意的。

    唐凡没有回答秦泰生,事实上,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只巨锤僵尸的等级尽管只有15级,但体型太庞大,使得击杀难度成倍的提升。

    僵尸战士们,不断的发出低沉的吼叫声,好像是在为这只巨锤僵尸助威呐喊一样,士气勃发,一阵的高过一阵,宛如潮水激荡。

    这时,只见巨锤僵尸抬起脚步,粗壮无比的仿佛能够践踏大地的巨腿,重重的跨出,往前方的地面,重重的落下。

    轰隆

    一脚落下,宛如崩碎了苍山般的,腿脚深深的陷入了地面,一道道的裂缝,吡啵吡啵的蔓延开去,蜿蜒扭曲形如闪电分布在四周。

    旋即,一道怪异的仿佛机器转动的声音响起,巨锤僵尸的双臂,再一次的抡起巨大的斧锤,挥动了起来,高高的举起过头顶。

    呼呼的劲风呼啸而起,巨锤僵尸身上突然弥漫了一层浑浊的光芒,像是从皮肤底下冒出来的,眨眼间,就覆盖了巨锤僵尸的全身。

    浑浊的光芒,宛如剧烈的流水似的,一层层的在巨锤僵尸身上激荡起来,迅速的从下往上,不断的汹涌了上去,好像浪潮般的。

    继而,这些浑浊的能量,纷纷朝着巨锤僵尸那恐怖的巨大斧锤长柄涌去,将长柄覆盖起来,充当传递媒介,迅速的涌向斧锤之处,霎时,那巨锤处开始覆盖上一层浓烈无比的浑浊能量,不断的张牙舞爪。

    唐凡等人心头一跳。

    斧锤,已经在巨锤僵尸的双臂抡动之下,重重的朝着地面砸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