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47 僵尸前锋军

    247僵尸前锋军

    一道道低沉的带着某种独特意味的吼叫声,连连的传来,一道道宛如一滴滴的水滴般的汇聚成一条河流,继而变得狂暴起来,在黑暗之中形成了浪涛,汹涌澎湃的冲向了唐凡等人。

    井然有序的前进,搭配的吼叫声,仿佛在不断的激励自己,提升己方的士气,打击敌人的士气,削弱敌人的斗志似的。

    腐朽和狂暴的杀意凛冽如潮,滚滚袭来袭卷而来,沙沙的脚步声一阵高过一阵。

    终于,努力的张大双眼的秦泰生和秦冰欣,也看到了那黑暗之中出现的身影,微微摇晃着朝着他们靠近。

    “终于出现了,等了我好久。”

    秦泰生低声道,声音有力而坚决,带着一种期待和兴奋激动,双手紧握对轰,发出恐怖的气爆声。

    “哦,这些僵尸和以前的僵尸相比,又有些不同。”

    唐凡的精神力视觉之下,所看到的这些僵尸的外形,又有了不同的变化。

    先前所遭遇的那种到处游荡的僵尸,是最普通的了,除了一身烂肉之外,没有其他的特别之处,而刚才所遭遇的那五只僵尸巡逻兵,则是在手臂上多了一个铁环,那似乎是一种身份的分辨标志。

    接着,现在所出现的这些僵尸,它们身上的烂肉更少,身体相对而言更加的完整,行动之间,看似缓慢,但却没有之前那种僵尸的迟钝和呆滞,多出了几分的灵活。

    看上去,就有点像是腿部受伤的人类,当然,这些僵尸的动作,不可能有正常人类那么灵活了,只是非常的接近而已。

    另外,更有趣的是,这些僵尸的头颅上,全部都带着一个灰色的铁盔,铁盔的样式,就像是橄榄球被从中切开的一半,当然,在铁盔上面边缘处,还不满了一颗颗柳钉状的凸起。

    看过去,是一排全部带着铁盔的僵尸,而且只要稍微注意它们的脚步,就会立刻发现,它们前进时的步骤,几乎一模一样,有一种军队正在走正步的错觉。

    正是这种种的迹象,立刻给唐凡等人带来了一种感觉,这是一只经过长久训练的僵尸军团,是一只拥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军团。

    “僵尸战士:僵尸军团前锋战士,负责消灭敌人,13级。”

    “僵尸战士:僵尸军团前锋战士,负责消灭敌人,13级。”

    “僵尸战士(精英:幽灵一击):僵尸军团前锋战士,负责消灭敌人,13级。”

    ……

    唐凡的视线,迅速的扫过,但在扫过每一只僵尸时,都会特别的停顿瞬间,霎时,那只僵尸的属性,就会出现在他的脑海之中。

    这些僵尸,和之前的那些不同,全部是冠以僵尸战士的名头,并且还是清一色的13级,而且唐凡还真的发现,其中每五只僵尸战士之中,必然会有一只精英级的僵尸战士。

    看到这里,唐凡的脸色微微一变,为这所谓的僵尸前锋军感到震撼。

    “准备战斗。”

    唐凡低喝一声,面前骤然出现了七道牙刃,旋即,这些牙刃便朝着前方,划出一道道肉眼可见的轨迹,快速的射向了那些僵尸战士。

    秦冰欣也抽出了箭矢,一个三连射再次出击,米诺斯骷髅战士的三连射也跟着出击。

    吼吼吼……

    霎时,一道道的吼叫声,齐齐的从僵尸战士们的口中传出。

    嗡嗡嗡……

    突然间,好像是无数的蜜蜂飞舞似的,它们拼命的扇动着翅膀,发出了一阵阵刺耳的嗡鸣声,让人耳膜随着震动,脑袋因为这种嗡鸣声,而出现瞬间的眩晕感。

    旋即,只看到僵尸战士们头上的那个铁盔,突然散发出一阵朦胧的光芒,这一阵光芒就像是流水般的迅速往下冲刷而去,迅速的蔓延,一眨眼,便蔓延了全身,变成了一个半透明的椭圆形,将它们的身体牢牢的保护了起来。

    噗噗噗……

    七道牙刃连续激射在那些半透明的椭圆形上,就好像水滴滴在石头上似的,迅速崩碎化为能量飞溅开去,消失不见。

    两波三连射也跟着射在半透明椭圆形护罩上,噗噗的几声,只是在那护罩上卷起淡淡的波纹扩散开去,好像小石头丢入平静的水面似的。

    波纹过后恢复平静,半透明椭圆形护罩,完好无损,而三连射则是被挡住了,纷纷落地。

    “这个护罩的强度,最起码已经达到了学徒阶魔法的巅峰,甚至有可能媲美于一些比较弱的初阶魔法技能了。”看着那些僵尸战士们身体之外的半透明椭圆形护罩,唐凡眉头微微一皱。

    虽然牙刃的威力无法和初阶魔法相比,但因为经过一些增幅的关系,已经达到了学徒阶魔法的高端,在各种学徒阶魔法技能之中,牙刃的威力也算是排得上号的。

    然而,却在击中那些护罩之后,轻易的破碎,却没有给那些护罩造成任何的伤害。

    这足以说明护罩的威力要胜过牙刃不少,于是唐凡才有了那样子的推断。

    于是,唐凡更加震惊了。

    一两只僵尸战士,拥有这种魔法装备,那算是稀奇,唐凡会有一点小小的惊讶,但是眼前,却是一群啊,一大群僵尸战士密密麻麻的,最起码也有上百个吧,竟然全部都拥有这种魔法装备。

    没来由的,唐凡所感觉到的不是惊喜,而是心寒,一种寒意,在心底滋生,犹如泉水般的汩汩冒出,袭卷了全身。

    单单只是一个前锋军,便具备了这种装备,那么那些正式的僵尸军团呢?又该如何强大?

    “不管怎么说,不管你们有多么的强大,你们最终都是我等级提升的垫脚石。”

    震惊过后,唐凡将这种惊骇压下,眼中闪过一抹凌厉的精芒,冷声低喝道。

    强化牙刃

    咻的一声,强化牙刃高速激射而出,嗤啦,宛如裂开了长空的闪电。

    强化牙刃的可怕冲击切割,一下子斩击在那椭圆形的护罩上面,咔嚓一声,好像鸡蛋壳碎裂般的。

    强化牙刃终究是强化牙刃,是一个强力的初阶魔法技能,以这个护罩的防御能力,根本就无法防御住。

    护罩一破碎,强化牙刃就像是肆无忌惮的风暴般席卷而去,瞬间斩过了那只僵尸战士的脖子,咕噜一声滚落在地面上。

    周围的僵尸战士一看,先是微微一愣,似乎有些不解,为什么它们都拥有魔法装备防御自身了,怎么会这么简单的就被斩杀了。

    这时,一道狂暴的吼叫声,从后方传来,滚滚荡荡好似九天雷鸣涌动,传入了每一只僵尸战士的耳中。

    这些僵尸战士紧跟着呼喝,发出阵阵的低吼咆哮,双眼陡然绽射出猩红的光芒,仿佛开始狂暴似的,速度骤然增加许多。

    沙沙沙……

    地面被僵尸战士的腿脚,给拖出了一道道的痕迹。

    这些僵尸战士,开始发动冲锋,凛冽的杀意和狂暴的腐朽,霎时倍增,凝聚成可怕的压力,滚滚的袭卷向唐凡等人,似乎想要将唐凡等人给压碎似的。

    “一道强化牙刃,只能够斩破一只僵尸战士的护罩然后将之击杀,所剩下的威力,根本就难以斩杀第二只僵尸战士,既然如此,强化牙刃这个技能,暂时就不需要使用了。”

    看着大量的僵尸战士冲锋而来,感觉到那种狂暴的杀意滚滚袭卷,唐凡却是皱起了眉头。

    五只新召唤出来的骷髅战士,一字排开,等待着僵尸战士们的冲锋。

    凛冽的杀意袭卷如潮,冲击在秦泰生的身上,霎时,激发了秦泰生的凶悍。

    “杀”

    喉咙蠕动着,秦泰生的口中,传出了一声狂暴的低喝。

    这时,僵尸战士们,已经冲锋而至。

    五只骷髅战士迎了上去,拳头爪子等等往前攻击,轰击在最前方僵尸战士们的身上,但,没有武器的骷髅战士,却无法击破僵尸战士们的护罩,攻势一下子就被抵挡。

    继而,僵尸战士们纷纷发动反击,一只只有力的手爪,狠狠的轰击在骷髅战士们的骨骼上。

    一次攻击,骷髅战士们无损分毫,但僵尸战士们却多次攻击,滚滚犹如车轮般的往前碾压而去,势不可挡。

    不过短短的几秒钟时间,五只高达14级的骷髅战士,在僵尸战士前锋军的冲击之下,顿时七零八落,变成了一地的骨头渣子。

    面对着滚滚汹涌而来的僵尸大战大军,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选择了暂时后退。

    唐凡纵身一跃,立刻从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上跳了下来,手指间,便出现了一个散发出灼热气息的骷髅头骨。

    熔浆之骷髅头骨。

    唐凡冲到僵尸战士们面前,顿住脚步,精神力立刻出发熔浆之骷髅头骨之中的魔法阵。

    旋即,一阵炽热的红雾从其中汹涌而出,迅速的往前方滚动咆哮而去,在半空之中,汇聚成一个熔岩之球。

    轰隆隆……

    仿佛九天雷动般的,熔浆巨岩之球重重的滚落地面,砸出了一个深深的凹陷,周围,尽是一些被烧焦的痕迹。

    熔浆巨岩,带着可怕的无穷无尽般的碾压,朝着前方的僵尸战士们冲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