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46 终于出现了

    246终于出现了

    在唐凡发现那五只僵尸,并且为它们的身份而感到惊讶的同时,五只僵尸也同时发现了唐凡他们。

    与之前那些僵尸截然不同的是,这五只僵尸一发现唐凡等人,并没有急匆匆的带着杀意冲上来,张牙舞爪的样子似乎要将唐凡等人给撕成碎片般的。

    它们的做法是,立马张开了嘴巴,发出了一阵嘶吼声,霎时传荡开去,犹如奔雷般的在黑暗之中滚滚传开,朝着远处而去。

    唐凡顿时一惊,因为他听得出来,这五只僵尸所发出的吼叫声,并不是之前所听到的那些僵尸般的只是单纯的沉闷吼叫,而是带着某种规律的,时而高时而低时而悠长时而短促,好像就是某种信号似的。

    唐凡心中一寒。

    难道这些家伙,竟然还懂得互相传递信号,那简直太可怕了。

    落单的恶魔,即使实力胜过唐凡等人,只要不是相差太过离谱的,唐凡等人基本不惧,磨也能够将之磨死。

    但是当一群训练有素的并且会互相配合的恶魔一起出现时,必将形成一股可怕的战斗力量,足以发挥出胜过平时许多的战斗力,变得更加的可怕。

    “干掉它们。”

    当机立断,没有丝毫的犹豫,唐凡连忙喝道。

    旋即,一道强化牙刃迅速的出现,这一次,为了速战速决,唐凡直接动用了自身的死亡魔力全部分量,形成了强化牙刃。

    咻的一声,强化牙刃撕裂了长空,飞速的射向了那些僵尸巡逻兵。

    在唐凡话音一落的刹那,秦冰欣三连射,三支箭矢前后拉成了一条直线,笔直的射向了其中一只僵尸,而米诺斯骷髅战士也释放了三连射技能,射向另外一只僵尸巡逻兵。

    秦泰生脚掌用力的蹬在地面,整个就像是离弦之箭般的紧贴在地面往前高速飞射而去。

    劲风呼啸,锐利的双眼宛如汹涌俯瞰猎物般的,脸上是一种兴奋与狰狞的交织。

    杀杀杀

    杀一个字,在心中涌动,凌厉无匹的杀意,宛如海潮似岩浆般的狂暴而出。

    嗤啦

    强化牙刃瞬间斩击了那只精英的僵尸巡逻兵,一瞬间,便斩断了它的脖子,并且余势未消的朝着另外一只普通的僵尸巡逻兵斩击而去。

    这时,两次三连射分别射中了不同的两只僵尸巡逻兵,噗噗噗几声,三连射的威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三支箭矢之下,立刻将那两只僵尸巡逻兵的头颅给洞穿了,留下一个可怕的手指粗细的血洞。

    暗红色的液体混合着浑浊的白色脑浆,散发出浓郁的腥臭味道,一阵阵的弥漫开去,两只僵尸巡逻兵的身子,在三连射箭矢的巨大威力之下,顺着一种惯性往后面,慢慢的倒下。

    这时,秦泰生已经冲到了一只僵尸巡逻兵的面前,飞起膝盖,犹如狂奔猛牛的牛角般,带着可怕的仿佛摧毁一切的气势,轰向了最后一只僵尸巡逻兵。

    咔嚓

    可怕的骨骼碎裂声传开,这只僵尸巡逻兵,被秦泰生膝盖击中的部位,立刻凹陷了进去,里面的骨骼一段段的碎裂。

    一击得手,秦泰生立刻将自身的一些斗能,以天赋技能:爆裂攻击的方式,注入了这只僵尸巡逻兵的体内,旋即膝盖发力,整个人借助这股力量往后迅速的退开。

    而僵尸巡逻兵则像是被卡车冲撞般的往前飞去,身体凹陷处陡然发生爆炸,血肉飞溅。

    短短的三秒钟还不到的时间,从那些僵尸巡逻兵们发出吼叫声,到唐凡出言再到五只僵尸巡逻兵被全部击杀。

    如此的短暂,全部是一击必杀,足见唐凡等人的实力,早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秦泰生意犹未尽的一扫,后退几步,返回原位。

    “灵魂汲取。”

    二话不说,唐凡便将这五只僵尸巡逻兵的灵魂力量给吸收了。

    “骷髅复生。”

    紧接着,丢下了一个亡灵魔法,将五只僵尸的尸体召唤成五只骷髅来,全部都是14级的骷髅,其中一只更是骷髅勇士,实力更加强大。

    魔化铁甲兵蚁再次冲了上去,将五只僵尸巡逻兵的血肉给吞噬得干干净净,而后返回原地。

    “你们,做好战斗的准备。”

    唐凡让五只骷髅新召唤的骷髅战士一字排开,位列于最前方充当前锋,然后便对秦泰生和秦冰欣说道。

    其他的那五具更加强力的骷髅,则是分布在魔化铁甲兵蚁的左右两边,唐凡依然是坐在魔化铁甲兵蚁的背上,盯着前方。

    “还有怪物会出现?”秦泰生顿时问道,语气之中带着些许的兴奋。

    遇到深度魔化者那种太过强大的家伙,秦泰生很难以发挥出什么明显的作用,只能够是不断的捕捉机会,然后在突然间发动强力的一击,至于是否能够成功,却无法肯定。

    而要是遭遇太过弱小的对手,一瞬间还没怎么发力就被击杀的,秦泰生也会觉得很不爽快,无法尽情的战斗。

    只有遇到那种,能够让他发力尽情的攻击之后才会死亡的对手,并且数量多上一些,才能够酣畅淋漓的战斗。

    干掉那只13级的僵尸巡逻兵,只是让秦泰生稍微活动了一下,连热身都算不上,所以让他觉得非常不舒服,此时一听到唐凡的话,立刻联想到还会有更多的怪物会出现,不由的便兴奋了起来。

    虽然没有秦泰生那么的明显,但是秦冰欣的双眼中,也是冒出了一抹精芒,昂扬的战意勃发,她明显,想要变得强大起来,单单依靠修炼是不够的,还必须不断的去战斗,在战斗之中吸收经验取得突破。

    不仅是在自身等级上变得强大,还必须在战斗技巧上等等也变得强大。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严阵以待,做好了准备,随时等待怪物们出现,而唐凡则显得轻松悠哉了许多,坐在魔化铁甲兵蚁的背部,一脸淡然从容的模样,颇有几分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的气势。

    “僵尸军团,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有些期待啊。”唐凡暗自说道,微微眯着双眼,精神力弥漫在双眼上,形成了一片银灰色,直视前方,等待着所谓的怪物出现。

    不管怎么说,唐凡都不会后退的。

    既然选择了进入邪恶洞窟,既然选择了进入邪恶洞窟击杀僵尸领主,他就断绝了后退的念头,不管前方是什么,不管敌人有多么的强大,他所要做的就是,杀掉,然后让自己变得强大。

    一往无前的决心和坚定。

    所以,不管僵尸军团的僵尸究竟有多少,不管僵尸军团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都不能让唐凡逃走。

    等啊等啊,等得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人都快睡着了,他们保持那种高度警惕,使得精神有些疲惫,不由的放松了一些。

    这时,突然间前方无尽的黑暗之中,响起了一阵吼叫,犹如奔雷般的狂暴无比,滚滚咆哮而来,这一生咆哮,似乎带着一种命令的味道。

    紧接着,一道道低沉的吼叫声,紧跟着响起,虽然没有看到那场面,但是单单听着声音,就让唐凡的脑中出现了一种场面。

    好像千军万马整齐的排列,而主将在阵前鼓舞士气,众位将领士兵纷纷呼喝助威般的。

    “来了。”

    听到这些声音响起,唐凡的眼睛一亮,微微有些放松的身体突然坐得笔直,浑身一下子紧绷,一股强悍的气息,瞬间从体内蔓延开去,弥漫在四周,仿佛卷起了一道道的小型气旋,打着转。

    刚刚有点松懈的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好像打了鸡血似的,陡然变得振奋起来,微微有点弯曲的身子猛然一挺拔,冷冽凌厉的气势瞬间迸发开去,充满了战意。

    “终于,要出现了吗。”

    低声的呢喃在回荡,带着兴奋与期待,炽热犹如烈阳。

    这时,一阵阵的沙沙声音响起,好像来自于虚无般的,从前方的黑暗之中慢慢的飘了过来,似乎还带着一阵阵阴冷的风,这一道风,还带着杀戮与腐朽的气息,非常的浓郁。

    沙沙的声音,越发的密集了,隐约的可以分辨出,那是脚掌在地面拖动而形成的声响。

    不多时,终于,在唐凡的精神力视觉之下,一道道的身影,微微摇晃着从黑暗中显现出来,不断的靠近,变得越来越清晰。

    一道道微微摇晃的身子,不断的靠近,它们的脚掌在地面拖动着,发出了一阵阵摩擦声,形成了一片,汇聚而成宛如潮水似的,不断的往唐凡等人蔓延而来。

    杀意与腐朽的混合,一股惨烈,没来由的凭空出现好像一波*的潮水似的,朝着唐凡等人冲击而来。

    那五只新召唤的骷髅战士首当其冲,但对于它们来说,却没有任何的影响。

    倒是后面的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在这一波*无形气息的冲击之下,心头一颤,一种怪异的感觉油然而生。

    好像,前面所出现的,是一群训练有素的军团,是一群身经百战的战士,是一群彪悍的对手,它们团结凝聚,不是一盘散沙,具备了可怕的战斗力。

    (谢谢“书友110第十七号”两位打赏,谢谢“ngstone”“骑毛驴的皇帝”两位的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