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44 未知碎片

    244未知碎片

    围绕着这一具骷髅战士的身躯走动了一圈,仔细的打量着它身上的每一根骨骼,唐凡越看越是满意。

    深度魔化者虽然是16级的,但是它的灵魂力量,却是一般16级恶魔的两倍之多还有余,正是因为如此,才让唐凡一下子晋升到15级,并且还有一部分多余的灵魂力量促使他的精神力,朝着第16级进发。

    而因为骷髅支配的关系,这一具召唤骷髅的等级,自然而然的增加了一,从16级变成了17级,变得更加的强大了。

    并且,仔细的感觉时,唐凡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一具骷髅战士的骨骼上,流动着一股无形的力量,那是一股无形的火焰之力,散发出阵阵的炽热犹如潮水般的冲刷在周围。

    甚至于,唐凡都能够感觉得到,这一具骷髅战士的骨骼内部,都流动着一股炽热而霸道的能量,一旦释放出来,必将毁灭一切。

    骷髅战士一动不动的站在残破的地面上,犹如渊岳般的不可撼动。

    “收。”

    旋即,骷髅战士消失不见了,被唐凡收入了召唤空间之内,至于另外的五具骷髅战士,却依然呆在外面。

    紧接着,唐凡将魔化铁甲兵蚁召唤了出来,并且给魔化铁甲兵蚁下达了一个命令。

    魔化铁甲兵蚁立刻迈动六条有力的长腿,欢快的冲向了深度魔化者的那一堆血肉。

    因为魔化铁甲兵蚁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从那一堆血肉之中散发出来的气息,那种浓郁无比的精华味道,让魔化铁甲兵蚁激动不已。

    好像饥饿了许久的人看到美食在眼前似的,魔化铁甲兵蚁迅速的扑了上去,张开上颚,大口大口的撕咬了起来。

    这血腥的一幕,让人眉头直皱,也只有那些没有任何情感和情绪的骷髅战士能够彻底的无视吧。

    随着深度魔化者的血肉被魔化铁甲兵蚁不断的吞噬,一口一口连咀嚼也没有,直接吞进了肚子里面,旋即,在魔化铁甲兵蚁那神奇的身体之下,转化为一股股的能量不断的涌向了它身体各个部位。

    霎时,一股怪异的气息,从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上渐渐散发出来缓缓的弥漫开去,犹如潮水似的冲刷。

    虽然没有去看,但是唐凡可以感觉到,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之中,传出了一种无比的激动和喜悦,并且它身上所弥漫开去的气息,正一点点的增强,超过了以往,往更高的程度攀升着。

    唐凡立刻知道,魔化铁甲兵蚁正在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

    “不愧是深度魔化者的血肉啊,里面所蕴含的能量当真是丰富无比,比起之前魔化铁甲兵蚁所吞噬的那些僵尸来,不知道要胜过了多少倍,也许,吞噬了这个深度魔化者的血肉之后,魔化铁甲兵蚁可以突破到12级吧。”

    就在唐凡这一个念头刚刚落下的刹那,魔化铁甲兵蚁的身子突然间猛然一个颤抖,一股更加强悍的气息炸开,袭卷冲击四周。

    风声呼啸而起,尘灰飞扬。

    感觉到这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劲气息波动,唐凡猛然回头一看,正好看到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体颤抖之间,一阵乌黑浓烈的光芒从魔化铁甲兵蚁的内部汹涌而出,宛如海潮般的冲刷在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上,眨眼间便覆盖了全身。

    嗡嗡的声音不断的响起,魔化铁甲兵蚁的身子在颤抖着,泄露出来的气息,显得越发强悍了,隐隐约约的还可以听到宛如流水般汩汩流动的声响。

    这乌黑的光芒,大约持续了三分钟左右时间,便好像退潮似的退去,很快的就消失不见了,但魔化铁甲兵蚁似乎变得和之前有些不同了,然而究竟是哪里不同,却难以说出来。

    “魔化铁甲兵蚁(精英:毒素强化):二次变异昆虫,12级。天赋技能:剧毒飞弹、蚁魔变形。”

    “竟然这么快就突破了”唐凡看到魔化铁甲兵蚁此时的属性,微微张开了嘴巴,显得有些不可置信:“没想到,深度魔化者的血肉精华竟然会那么的浓烈,一下子就让魔化铁甲兵蚁取得突破。”

    要知道,先前魔化铁甲兵蚁从10级突破到11级,可是吞噬了许多恶魔的血肉,而现在,从11级到12级,却只是吞噬了十几只僵尸的血肉精华,接下去的就是深度魔化者的血肉净化了。

    再看看那深度魔化者的血肉,竟然还剩下超过三分之二的部分。

    “难不成,剩下的血肉精华,可以让魔化铁甲兵蚁突破到第13级不成?”

    没来由的,唐凡的心里头就冒出了这种想法,旋即变得浓烈起来,隐约的转化为一种期待。

    “等等,那是什么东西?”

    这时,视线落在深度魔化者血肉上的唐凡,突然喝止了正要再次进食的魔化铁甲兵蚁,因为他锐利的双眼突然看到有什么东西,正嵌在深度魔化者的血肉之中。

    往前走出几步,紫杉之仗顺势一挑,旋即,一块石头般的东西,就被唐凡给挑出了血肉,飞向半空之中。

    唐凡伸出一手,精神力包裹着手指,轻轻的一夹,正好将那落下的东西给夹住了。

    这是一块碎片,差不多和拇指的指甲盖一样大小,通体是乌黑色的,似乎是一种从内部深处散发出来的乌黑。

    碎片呈现不规则的形状,给人的感觉,像是从什么完整的东西上砸碎而后弄下来的,表面显得无比的光滑,然而,却不会像镜子般的倒映什么,只有一片乌黑,黑的仿佛能够将周围所有的光线全部吸纳似的。

    仔细一看,还可以发现碎片的周围,那里的空气,似乎真的比其他地方的更加的阴暗一些。

    唐凡用力的捏了捏,却发现,这一块碎片坚硬得可怕,虽然看上去好像非常薄,薄得还不到一毫米的厚度,但是唐凡有一种感觉,哪怕是自己的力量再强横上十倍,使出十二分的力量,也无法撼动得了这一块碎片分毫。

    这种怪异的感觉,顿时让唐凡倒吸了一口冷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