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34 熔浆巨岩的初战

    234熔浆巨岩的初战

    “你们……都要死……”

    晦涩的声音,从魔化者的口中传出,犹如一道道的利刃般刺在唐凡等人的耳膜上,这个魔化者还处于半空之中,单手袍袖猛然挥动,旋即,一大片暗红色的火焰出现。

    这一次的火焰,却没有再次凝聚为火焰之箭,而是形成了一团,宛如浓密的云层般的,朝着唐凡等人的方向,迅速的冲击而去。

    铺天盖地的高温倾洒而过,那些空气,瞬间被炙烤得发干,周围都呈现了扭曲状,好像是光线照射到水中呈现了折射的样子。

    大量的阴冷魔气,在这一团强烈的暗红色火焰之下,纷纷被炙烤驱散掉,这一团火焰,带着一种看似缓慢实则无可抗拒的势头。

    正冲向魔化者的秦泰生,脸色骤然大变,单脚一点地面,强劲的力量爆发而出,旋即,砰的一声,那地面硬生生的被他的斗能轰开了一个破洞,而他则是迅速的往后退去,留下一道残影。

    这一团火焰的威力,实在是太强大了,已经超越了学徒阶的技能,即使是在初阶技能之中,也排得上号的强力攻击。

    以秦泰生此时的能耐,可不敢去硬抗这种程度的攻击。

    而且,这一团火焰的范围非常的宽阔,铺天盖地般的倾洒而下,让他很难以找到空隙,因此,唯有后退一途。

    秦冰欣再次射出一道寒冰箭,这道寒冰箭射过长空,激射在那一团火焰之上,扑哧的一声,火焰云层安然无恙,而寒冰箭则一下子被融化,连带着那獠牙硬刺之箭也变得焦黑继而化为了灰烬般的。

    寒冰箭的一击,丝毫无法阻挡这一团火焰云层分毫,它依然带着可怕的威力往前推进。

    秦冰欣脸色骤然大变,那火焰云层上蔓延而来的炽热高温,触及她的身体,她身体周围那些冰屑寒雾等等,发出了一阵阵嗤嗤的仿佛爆炸的响声,旋即纷纷在高温之下,眨眼间爆炸继而融化,化为无数的白色烟雾,袅袅往上空升起。

    秦冰欣的天赋属性是冰冷强化,一身冰能在,对于炽热高温的火焰能量,极其敏感,同时也有一种源自于本能的厌恶。

    毕竟,冰与火之间是互相对立的,而且这个魔化者的实力,要明显的胜过秦冰欣不少,因为,它的火能,对秦冰欣形成了明显的压制,让秦冰欣觉得很不舒服。

    当然了,如果是秦冰欣的实力胜过它的话,那么秦冰欣的冰能,也能够对魔化者的火能形成有效的压制了,可惜,秦冰欣虽然等级提升了,却还是无法和这个魔化者媲美。

    “桀桀桀桀……”

    看到秦泰生和秦冰欣迅速的后退,在那一团火焰云层的逼迫之下,魔化者发出了似乎得意的怪异笑声。

    唐凡面色变得凝重,从缓慢飘来的那火焰云层,他感觉到一股可怕的破坏与毁灭的力量,非常的强大,唐凡明白,一旦被这一团火焰云层击中,即使不死,也肯定要受到重大的伤害。

    偏偏这一片火焰云层的覆盖范围非常的广,让他们难以闪避。

    “既然如此,那便让我来将之击溃吧。”

    念头一动,唐凡突然抬起脚步,迅速的往前冲出,与此同时,唐凡的手指间,扣着一个散发出阵阵寒气的骷髅头骨,正是新星之骷髅头骨。

    “霜之新星。”

    当唐凡靠近那一团火焰云层之际,立刻触动新星之骷髅头骨上的魔法阵,旋即,一声哐当的钢铁崩裂声音响起,只见一抹璀璨的冰蓝色,瞬间爆炸开去,化为一道冰环袭卷而过。

    嗤嗤嗤嗤……

    冰环炸开,与那涌来的火焰云层互相冲击,霎时,一阵阵嗤嗤的声音不断的响起,冰环被破坏继而溃散,而火焰云层在冰环的冰冻之力下,也被熄灭了一大片。

    “霜之新星。”

    唐凡知道,这一团火焰云层的威力很强大,完全要胜过霜之新星,因此,没有丝毫的犹豫,再一次的施展了霜之新星,又是一道冰环炸开。

    霎时,在两道冰环的连续冲击之下,这一片火焰云层,终于化为一片的冰蓝色,旋即坠落地面,咔嚓几声清脆响起,变成了一地的碎冰渣。

    “桀桀桀桀,有些手段,不过,还不够,你们一定要死在我的火焰之下。”

    对于唐凡所展现的手段,这个魔化者似乎有点惊讶,旋即便以怪异的腔调说道。

    “有什么手段,你尽管拿出来。”

    唐凡冷喝一声,七道牙刃迅速出现在面前,朝着那魔化者迅速的激射了过去,速度极快。

    紧接着,又是七道牙刃跟着出现,一波紧接着一波,仿佛无穷无尽般的,成群的牙刃,形成了风暴似的,朝着那魔化者冲击了过去。

    “雕虫小技,哼。”

    看到密密麻麻的牙刃化为风暴般的袭卷而过,魔化者不仅没有露出害怕的神色,反而冷哼了一声,发出一种不屑。

    只见它挥动袍袖,立刻,一团红色的浓烈雾气从无到有,迅速的出现,在它的面前宛如一卷画轴般的铺开,形成了火焰一般的镜面。

    噗噗……

    七道又七道的牙刃,连续不断的冲击在那一面火焰之力所形成的镜面上,继而,纷纷破碎,就像是水滴滴在石头上般的,纷纷破碎飞溅开去。

    “强化牙刃。”

    唐凡知道,那些牙刃的数量虽然很多,但威力却无法伤害到魔化者,看看眼前的一幕就知道了,只要那个魔化者施展手段,便能够防御住。

    唐凡也没有指望,能够以牙刃击伤或者干掉这个强悍的魔化者,他的目的,只不过是迷惑一下魔化者,拖延一点时间,好方便他施展其他的法术。

    一道灰白色的残月型能量刃迅速的出现,旋即,朝着魔化者高速的激射了过去。

    与此同时,米诺斯骷髅战士也拉弓弓箭,一身斗能迅速的灌注,一道魔法箭迅速的成型,朝着魔化者射了过去。

    正因为轻易的挡住了大量牙刃攻击而有点小得意的魔化者,突然感觉到两股危险的气息在迅速的靠近,足以让它受伤。

    “居然想耍这种手段。”

    它一看,便看到了高速激射而去的强化牙刃和魔法箭矢,怪笑一声,面前的火焰之力形成的镜面突然从中间裂开,一分为二,继而化为了两道火焰之刃的模样,分别朝着强化牙刃和魔法箭矢冲击而去。

    唐凡操控强化牙刃,即将与火焰之刃互相冲击之时,突然一个旋转,避开了火焰之刃,再次朝着魔化者冲了过去。

    魔化者似乎嘀嘀咕咕的骂了一句什么,身形迅速的往旁边挪移,并且再次的凝聚出一面火焰之力的护盾。

    魔法箭矢直接击中了火焰之刃,霎时,双双崩溃,化为无数的能量光点,纷纷朝着地面坠落而下。

    秦冰欣一个三连射,三支箭矢迅速的激射而出,她发现,虽然同为学徒阶的技能,但三连射的威力,比寒冰箭要更加的强大。

    秦泰生掂了掂脚尖,浑身斗能涌动,宛如大江之水般的滚滚咆哮不止,充斥了全身,使得他浑身上下充满了狂暴的力量,随时都可能爆发而出。

    然而秦泰生却也看得出来,这时的战斗,他无法插手。

    这不是说因为他的实力不足而无法插手,而是因为手段的关系无法插手,加入他秦泰生也具备远程攻击的技能的话,倒是可以参战,可惜他所会的就只是近身的生死搏斗。

    秦泰生是跃跃欲试,而秦冰欣则是苦恼于没有初阶的技能使用,难以将此时的战斗力完全发挥出来。

    突然,唐凡不控制那一道强化牙刃了,任由那强化牙刃激射在魔化者的火焰之力护盾上,噗的一声,重重的斩击。

    火焰之力护盾,立刻被斩出了一道裂痕,强化牙刃的威力,在初阶魔法技能之中,也非常的不俗。

    魔化者心中一惊,没想到这个强化牙刃的威力竟然这么的强悍,旋即,它再次不下了第二道火焰之力护盾。

    “就是这个机会。”

    看到魔化者的举动,唐凡眼中闪过了一抹冷冽寒芒,仿佛抓住了他等待已久的机会一般。

    “传送”

    霎时,唐凡的身子消失在原地,好像在万分之一秒的时间内化为虚无般的,紧接着,在魔化者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刹那,唐凡便出现在它的身后,一道冰环瞬间炸开,紧接着第二道冰环也跟着炸开。

    魔化者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立刻被两道冰环连续的掠过身子。

    霎时,冰霜之力在它的身上迅速的蔓延开去,一眨眼,魔化者便化为了一道冰雕。

    咔嚓咔嚓……

    但这个魔化者的实力极强,被冰冻不到一秒钟的时间,竟然开始挣扎开去,一道道的裂痕,在那冰霜上面出现,并且迅速的蔓延。

    “好快,不过,终究还是慢了一步。”

    看到魔化者的反应,唐凡微微一惊,旋即发出一声冷笑,手中的新星之骷髅头骨瞬间换成了熔浆之骷髅头骨。

    紧接着,唐凡面相魔化者,精神力迅速的触动了熔浆之骷髅头骨之中的魔法阵……

    (谢谢“hwt52033”的月票,谢谢每一只支持的亡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