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9 双双提升

    229双双提升

    “熔浆之骷髅头骨:刻录有熔浆巨岩魔法阵的魔力骷髅头骨,触发之后能够释放熔浆巨岩攻击敌人。2/2。”

    彻底的掌握熔浆巨岩魔法阵之后,唐凡便取出了一个带有魔力的骷髅头骨,开始将这个魔法阵给刻画在其中,形成了一个新的魔法道具:熔浆之骷髅头骨。

    看着手指间那龙眼般大小的骷髅头骨,通体从原本的苍白色变成了此时的淡红色,两缕灼热的红色雾气,从骷髅头骨的双眼眶之中缕缕冒出,旋即盘旋在骷髅头骨周围一圈,让周围的空气温度提升许多,旋即,又朝着骷髅头骨的嘴巴处流窜进去,再次从双眼眶冒出。

    如此的吞吐反复形成了一个循环。

    这些灼热的红色雾气,就是原本属于这个骷髅头骨的那一些魔力,再熔浆巨岩魔法阵的刻画加持之下发生变化而形成的,它们,就是施展熔浆巨岩技能的根本。

    “就让我来试试,熔浆巨岩的威力吧。”

    捏着手中的熔浆之骷髅头骨,唐凡看向了前方,心中转着如此念头。

    旋即,唐凡便朝着前方走去,这里有秦泰生和秦冰欣在修炼斗能秘诀,若是在这里施展的话,指不定会影响到他们。

    命令那五具骷髅战士保护好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唐凡转身往来处走去,因为前方是未知的地方,还没有探索过,所以会不会遭遇什么奇怪的事情或者遭遇什么恶魔等等,并不知道。

    唐凡只是想看看熔浆巨岩而已,犯不着去冒这个险,而往回走,那里都是他们经过的地方,有恶魔也已经被他们给处理掉了。

    一连往后退出了上百米之外,唐凡方才停了下来。

    “熔浆巨岩”

    面朝着通道,唐凡吸了一口气,精神力立刻触动熔浆之骷髅头骨内的魔法阵。

    霎时,手指间的熔浆之骷髅头骨微微一颤,剧烈的震动了起来,唐凡的手指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骷髅头骨内部所刻画的熔浆巨岩魔法阵,瞬间启动,大量吞吐的灼热红色雾气,纷纷朝着里面流窜而去。

    旋即,整个魔法阵的边缘亮了起来,继而,那些魔法符号也跟着被点燃似的,散发出炽烈的红色光芒,继而,整座熔浆巨岩魔法阵,慢慢的悬浮起来,缓缓转动。

    霎时,大量的灼热红色雾气,从魔法阵之中弥漫而出,充斥了整个熔浆之骷髅头骨的内部,整个骷髅头骨在这一股炽热魔力的充斥膨胀之下,仿佛要爆炸开去似的。

    旋即,这些炽热的红色雾气,纷纷从骷髅头骨的双眼眶以及嘴巴处冒了出来,弥漫在周围,变得浓郁无比。

    大量的红色雾气,迅速的凝聚,化为一道强劲的烈焰,从熔浆之骷髅头骨之中汹涌的冲击而出。

    眼前的一幕,再次诠释了魔法的神奇与奥秘。

    只见那迅猛冲出的滚滚烈焰,竟然在眨眼之间形成了一颗表面布满了龟壳般裂痕的熔岩之球,旋即,这熔岩之球表面燃烧着烈火,迅速的往前冲出的同时,不断的膨胀扩大。

    砰……

    带着可怕烈焰的熔岩之球扩大到米许直径大小时,重重的坠落在唐凡面前两米开外的地面上,一声巨大的声音响起,整个地面都传出了地震般的震动,可见这熔浆巨岩的重量非同凡响。

    轰隆隆……

    熔浆巨岩砸在地面上,硬生生的砸出了一个将近半米的坑洞,旋即,仿佛是有一双强悍无比的无形魔神之手,用力的推动着熔浆巨岩之球似的,使得它往前方,带着一种一往无前摧枯拉朽般的气势冲击而去。

    熔浆巨岩上,燃烧着的是可怕的熊熊魔法火焰,这种呈现了艳丽之中又带着些许黑暗的可怕火焰,具备了恐怖的高温和强劲的破坏力,普通人只要稍微沾染上一点,短短的几秒钟之内就会被化为灰烬,端的是可怕无比。

    轰隆隆的声响,随着这一颗可怕的熔浆巨岩之球往前突进而不断的响起,那一道地面上,熔浆巨岩之球碾压而过之处,便留下了一道深度近乎几十公分的沟壑,沟壑之中和边缘,是被熔浆巨岩之球上的可怕魔法火焰所灼烧出来的焦黑一片,触目惊心。

    凡是阻挡在熔浆巨岩之球冲击碾压道路上的一切障碍,全部在其汹涌的滚动之后,尽数被摧毁,碾压而过,化为粉齑,继而被燃烧成灰烬。

    砰……

    最后,熔浆巨岩之球在往前冲出了十米左右,蓦然一顿,微微的颤抖两下,仿佛承受不住似的,一道道的裂痕在上面迅速的蔓延,继而整个爆炸开去。

    咻咻……

    一片片的碎片,朝着四面八方激射开去,每一块碎片上,都携带着那种强劲的火焰。

    碎片的激射,一下子覆盖了周围五米的范围,簌簌的带着可怕的冲击力和恐怖的火焰落下,使得那五米的范围,成了一片绝地。

    砰砰……

    每一块碎片,起码都有数百斤的重量,甚至上千斤,高高的飞起五六米高,然后重重的呼啸落下,砸中地面,那种可怕的力量冲击,都会引起一道震动,并且深深的插入了坚硬的地面之中,使得周围出现了一道道的龟裂痕迹,朝着周围蔓延开去。

    浓烈的火焰袭卷而过,充斥了那些龟裂之处,留下一道道的焦黑状。

    一瞬间,那里竟然变成了岩浆沸腾之地般的,熔浆巨岩之球爆炸的位置,还残留着一团巨大的火焰熊熊燃烧着,几秒钟后方才变淡而后熄灭,只留下一道从唐凡面前往前方延伸而出的可怕焦黑沟壑和一片仿佛寸草不生的焦黑之地。

    “从开始触发魔法阵再到魔法施展,整个过程,差不多是一秒钟左右,比施展霜之新星时更多了一点时间,然而,熔浆巨岩的破坏力,却要胜过霜之新星起码两到三倍。火系魔法,不愧是以破坏力著称的魔法啊。”看着面前熔浆巨岩过后所造成的破坏,唐凡暗自吸了一口冷气,旋即,以感慨和欣慰的语气说道:“不过,也不能说冰系魔法不好用,虽然破坏力不如火系魔法,但却能够迟缓甚至冰冻目标。”

    “以后,若是遇到强大的对手,可以先用霜之新星迟缓对方,然后再用熔浆巨岩攻击,相信熔浆巨岩的威力,足以将对方重创乃至击杀了。”

    熔浆巨岩的威力,让唐凡非常的满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是亡灵魔典上所携带的魔法阵技能的缘故,虽然熔浆巨岩也是属于初阶的技能,但那威力却要胜过同为初阶的大火球。

    这时,百米之外,异变突生。

    大量的魔气,宛如海潮似的,纷纷朝着秦泰生和秦冰欣汹涌而去。

    这里的魔气,原本就非常的浓郁,导致了通道变得阴暗,此时,在秦泰生和秦冰欣的牵引吸收之下,大量的魔气犹如海潮般的汹涌澎湃,一缕缕的犹如蟒蛇似的在空中蜿蜒,发出阵阵的可怕咆哮声。

    秦泰生和秦冰欣的身体,同时被大量的魔气给覆盖了。

    这种化为蟒蛇般的魔气滚动蜿蜒之间,犹如蟒蛇似的化为锁链,将秦泰生和秦冰欣的身体,一圈圈的缠绕了起来。

    秦泰生所修炼的是那个盗贼的斗能秘诀,而秦冰欣所修炼的则是弓箭手的斗能秘诀,两者属于同一个等级,当然,偏向不同。

    他们原本所修炼的魔动术,一种打基础的秘诀,使得他们成功的突破了10级的限制,达到了初阶的地步,但进入初阶之后,这魔动术,只能作为平时导引和恢复自身魔能之用,而无法让他们继续增加实力提升等级。

    正是因为如此,像与杰米森之间的战斗,他们就完全发挥不了力量,只能在一边看着。

    现在,终于获得了初阶的斗能秘诀,可以让他们再次修炼变得更加强大的秘诀,这两个人,在心中那种急迫和执念之下开始修炼。

    不得不说,两人的天赋都不错,一旦理解之后,修炼起来便没有多大的阻碍,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便将体内的那些魔能尽数的凝练了一遍,旋即,开始吸收周围的魔气****转化为自身的斗能。

    “很好,看来他们两个的等级,又要再一次提升了。”

    看到大量的魔气,化为一条条的蟒蛇,从身边迅速的蜿蜒而过,速度极快,纷纷冲向了前方,那里,是一片浓密的黑暗,但唐凡却能够锐敏的捕捉到,两股熟悉的气息波动,正从一开始的微弱,慢慢的增强,带着一种张力,缓缓的扩散弥漫开去。

    “不知道,当他们完成这第一次的修炼之后,所积累下来的潜力,能够让他们冲击到什么样的等级层次?”唐凡暗自猜测之际,秦泰生和秦冰欣所处的位置,魔气突然变得狂暴了起来,就好像是在沸腾的油锅之中滴入了几滴清水般的。

    “好,突破在即。”

    唐凡双眼霎时绽射出两缕精芒,精神力运转之中,覆盖在眼瞳上,弥漫了一层银灰色,透过浓郁无比的魔气,落在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的身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