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5 大收获(下)

    225大收获(下)

    “很好,终于完成了。”

    唐凡松了一口气,缓缓的睁开了双眼,那显得更加疲惫的瞳孔之中,却带着比刚才更加明显的激动和兴奋。

    从杰米森的记忆之中,唐凡所获得的是杰米森的冥想之法,唐凡仔细的对比之后才发现,杰米森的冥想之法,和自己从亡灵魔典上得到传承的,根本就无法比较。

    简单的说,如果说杰米森的冥想之法,是宛如沙子般的存在,那么唐凡从亡灵魔典上所传承获得的冥想之法,就是钻石一个级别的了,两者之间的差距,宛如天与地之隔。

    原本,唐凡还以为,冥想之法应该都是差不多的,但现在才明白过来,原来自己的冥想之法是如此的高等,以至于唐凡更加的好奇,这亡灵魔典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不过,这是一个未解之谜,唐凡也无法寻找到答案,只得再次放下了。

    “恩,虽然这冥想之法,和我的相比相差甚远,但也是一种修炼的方法,对我没用,对别人不见得没用,对了,同样的魔能战士,如果让他们修炼这种冥想之法而不是斗能秘诀,会不会也成为法师一类的角色呢?”

    唐凡突然沉思了起来。

    对于暗黑大陆的职业形成,他并不清楚,因为就算是杰米森以及他的追随者们,对此也是一知半解的,只知道他们从一开始,就选定了路子,然后接受训练一直走下去。

    “现在我这里,不仅有杰米森的冥想之法,还获得了火球术大火球以及火焰护盾乃至火漩冲击的咒语和施展详细步骤,只不过我是亡灵法师,与我有关的是死亡元素,而不是火元素,所以我无法学习那些魔法。”唐凡继续思索:“不过,我却可以找一个火焰强化的魔能战士来修炼这个冥想之法,然后让他学习火球术大火球等等火焰魔法技能,看看能不能就此成为一个火焰法师。”

    念头一出现,唐凡当即拍板决定了,等到干掉邪恶洞窟的僵尸领主之后,离开邪恶洞窟到外面寻找一个火焰强化的魔能战士,以此作为一个尝试。

    如果可行的话,那就表示,人类魔能战士将会走上一条更强的进化之路。

    不过,这却是后话了,现在还是注重眼前的为好。

    “火漩冲击,有那么可怕的威力,原来竟然是一个足以媲美高阶魔法的独门魔法技能,难怪施展时间那么长,威力那么强大,而且还是杰米森实力不够的关系,连一半的威力都没有发挥出来,否则,这里的破坏将会更加的彻底。”

    仔细的研究从杰米森记忆之中所获得的记忆,仔细的研究那火漩冲击的咒语等等,唐凡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不过,他却是没有害怕什么,毕竟唐凡相信,在自己升级的那一瞬间,亡灵魔典之中所散发出来的力量,足以将自己保护住。

    “可惜啊,我不是火焰法师,纵然是知道这个强力魔法的咒语,也无法修炼无法施展。”微微的叹息一声:“不过,我是亡灵法师,我拥有亡灵魔典,我会比其他同级的法师更加的强大,亡灵魔典上,还有更多的技能,只要我等级提升起来,我就能够学习更多的亡灵魔法技能,会变得更加强大,杰米森,不过是我的一个踏脚石而已,暗黑大陆法师协会,不管你们来多少个,只要是与我为敌,我必将要你们全部死亡,成为我升级的基石。”

    语气低沉,话语凌厉无匹,那种一往无前的决心。

    “好了,现在既然已经阅读完记忆,并且也吸收了他们的灵魂力量,让我从14级通往15级的道路减少了一部分,那么现在,应该是召唤骷髅的时候了,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一边说着,唐凡一边动手将杰米森的法杖和魔焰长袍给收了起来,也将其他那些追随者的武器装备全部收了起来,暂时彷如储物空间之内,等待之后再慢慢的处理。

    “骷髅复生。”

    唐凡对着杰米森的尸体,释放了一个骷髅复生之术,死亡魔力流出。

    但怪异的是,杰米森的尸体,在微微的颤抖了几下之后,竟然一动不动了。

    召唤失败,唐凡脸上露出了诧异的神色,完全感到不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以往每次召唤都能够成功的骷髅复生之术,却在这里失败了?

    想着想着,唐凡将目标转向了其他。

    “先试试看,其他人是否能够被我召唤成骷髅。”

    带着这种想法,唐凡对着杰米森追随者们的尸体施展了骷髅复生之术。

    旋即,唐凡感觉到死亡魔力流出之后,与那些尸体之间,仿佛多出了一种莫名的联系,无法用语言来诉说得清楚。

    吡啵吡啵……

    一阵阵怪异的声音,从那些尸体之中传出,**鼓动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底下穿行似的。

    咕噜咕噜……

    那些在远处的头颅,纷纷滚动了起来,在一股神秘力量的牵引之下,迅速的朝着那些无头尸身而去,旋即,断口处互相对上,紧密结合起来,那一道裂痕,也在一股无形神秘力量之下,慢慢的缝合消失。

    看上去,根本就看不出这是被砍断头颅而死的人。

    旋即,**崩裂的声音响起,骨骼咔嚓咔嚓的从**之中窜出,一截截的苍白之中,带着一种猩红的血丝。

    一具又一具的骷髅,从那些尸体中破肉而出,站了起来,森冷的气息霎时弥漫开去,宛如来自于冥界般的让人心寒。

    仿佛有着幽魂在回荡似的,显得如此的悲凉阴冷。

    唐凡一眼扫过,每一眼,都会将这些骷髅的信息全部的收入眼中,随后,唐凡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激动和欣喜之意,但是当他看向杰米森的尸体时,眉头微微一皱,露出了一种沉思的神色。

    秦泰生和秦冰欣这时,已经选定了他们所需要修炼的斗能秘诀和那些技能,此时,正在仔细的去研究那些斗能秘诀和技能。

    (谢谢“书友100828231309717”的打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