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11 强势击杀

    211强势击杀

    “哼,可以施展多道魔法又怎么样,终究只不过是学徒阶魔法技能而已。”

    火焰法师杰米森震惊之后冷哼一声,也不知道是自我安慰还是什么故作不屑。

    的确,牙刃的威力难以对他们造成什么威胁。

    甚至于火焰法师杰米森都没有半分的防御,任由那牙刃激射在自己的身上,噗噗几声,牙刃击中了杰米森所施展的火焰护盾,立刻,在火焰护盾的高温和防护之下,瞬间破碎开去。

    而火焰护盾上,却只是溅射开点点的星火朝着周围坠落,并没有什么损伤。

    另外几道牙刃,也被其他的追随者们纷纷挡下击溃,无法对他们造成什么威胁。

    对此,唐凡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意外,如果连牙刃都能够对付他们的话,那么就表示他们实在是太废物了。

    之所以施展牙刃攻击,只不过是唐凡想试试,自己觉醒了新的天赋:魔法之心后,自身的实力提升了多少。

    七道牙刃,明显的比先前多了两道,表示唐凡的实力的确是有了明显的提升。

    “卑微的土著,我再给你们一个机会,投降,否则我要抓住你们,让你们在我的火焰中痛苦挣扎,化为灰烬。”杰米森一脸阴冷带着炽烈的杀意,道。

    “投降?”唐凡哂笑一声:“那么,我接受你们的投降。”

    “你……”

    一听唐凡的话,杰米森等人一个个顿时大怒不已。

    他们原本来到这个位面的时候,就有点从心里瞧不起的意思,再遭遇唐凡等人之后,一番战斗下来,却竟然让他们死掉了一个同伴,这简直是无法接受。

    然而,不管怎么说,他们却从唐凡等人的身上看到了他们技能的缺乏,心中的那种轻视并没有减少,因此,此时被唐凡这么一说,再想起之前自己等人竟然感觉到一种害怕,心中的愤怒便涌向了。

    “杀光他们。”

    杰米森暴怒无比,周身的火焰护盾之下,那火元素的波动,立刻变得炽烈了起来,仿佛要将一切全部焚烧殆尽似的,犹如火山爆发。

    在这种愤怒之下,杰米森也不顾其他的了,只想着就此杀掉唐凡等人。

    杰米森一声令下,那四个追随者,立刻一个个发动了攻击,米诺斯的魔法箭瞬间激射而出,朝着秦泰生射去,他已经看出,此时的秦泰生体内能量剩余无几,是最好对付的一个。

    而另外三个,则是朝着唐凡等人冲了过去。

    “你们两个后退。”唐凡一看到对方冲了过来,便轻声说道,他知道,这种层次的战斗,不是秦泰生和秦冰欣能够插手的了。

    这并不是说他们两个没用,而是他们此时的实力还不够,并且是自己觉醒的没有像那些人一样经过了完整训练的,无形之中就有一些劣势了。

    秦泰生和秦冰欣一听,迅速的后退,并没有任何的异议,因为他们自己也很清楚,如果自不量力的去参与战斗,很可能就此被斩杀,倒不如后退,让唐凡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全力施展。

    不知道为何,对于此时的唐凡,他们两个是抱有了绝对的信心,相信唐凡一定能够将对方全部斩杀,这是一种信心,一种来自于灵魂深处的信心。

    旋即,唐凡从魔化铁甲兵蚁的背上跳了下来,顺便将魔化铁甲兵蚁给收进了召唤空间之中,以魔化铁甲兵蚁的能力,也不足以和对方对抗,反而会有被斩杀的危险。

    面对那三个剑士气势汹汹冲锋而来,唐凡面色丝毫不变,站在通道那坚硬而冰冷的地面上,看着冲锋而来的三人,感觉着那种凌厉的杀气,嘴角突然挂起了一抹冷笑。

    旋即,唐凡举起紫杉之仗一挥,嘴唇稍微一动,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旋即,一股魔力从体内导引而出,迅速的流窜到紫杉之仗的碎裂魔晶石上,紧接着,周围的空气之中,便传出了一股波动。

    可以看到,从周围的空气之中,一缕缕非常稀淡的灰白色,迅速的从空气之中剥离而出,然后朝着紫杉之仗出的碎裂魔晶石而去,纷纷聚拢。

    立刻,一道巴掌大小的残月型灰白色能量刃出现在碎裂的魔晶石前方,那,就是强化牙刃。

    这一次的施展,唐凡是以自己的一分魔力作为牵引,而后在心中默念,遵循魔法精髓的律动,牵引了周围空气之中死亡魔气,然后再汇聚转化为魔法。

    唐凡发现,施展这一道强化牙刃的时间,大概是两秒钟。

    这和他之前还没有领悟魔法精髓的时候,以自身的魔力施展差不了多少。

    不过,现在是因为领悟了魔法之心,使得施展速度加快,而且精神力质量更高,即使是以自身的一分魔力作为牵引,也依然能够在两秒钟之内施展完毕。

    而此时,那三个剑士的冲锋,已经距离唐凡几米了。

    “去。”

    唐凡紫杉之仗往前一指,立刻,强化牙刃咻的一声,切裂了空间般的往前方瞬间激射而出。

    立刻,唐凡就有一种感觉,这一道强化牙刃,仿佛能够听从他的指挥了。

    精神力输出,唐凡的意念一动,立刻,和这一道强化牙刃之间,取得了一种紧密的联系,这种联系,不是之前的那种很牵强的很淡的联系。

    唐凡心头一喜,连忙控制起这一道强化牙刃,迅速的朝着冲在最前面的那个双剑士的脖子,飞速掠去。

    这个双剑士的速度最快,因此,要领先其他两个两米多远,率先冲向了唐凡,自然,也率先成为唐凡首个攻击的目标。

    而这时,杰米森的大火球,也准备完毕,轰然之间,从一边迅速的袭击而来,轰向了唐凡,意图击中唐凡将之击杀。

    唐凡此时的感觉,非常的奇妙,好像整个战局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般的,每一个敌人的举动等等,全部清楚的被他感觉到,这种感觉,仿佛掌控了一切似的,无比神奇,让唐凡深深的沉醉其中。

    那一颗大火球迅速的轰击而来,迅速的越过了双剑士,提前轰向了唐凡。

    杰米森的意图很简单,以大火球率先攻击唐凡,如果击中,唐凡受伤那自然最好了,但若是被唐凡抵挡或者闪避的话,那么双剑士就能够趁机加速发动致命的攻击。

    杰米森相信,在这种被14级的双剑士近身攻击之下,唐凡这个亡灵召唤师,只有死路一条。

    这一点,包括他手下的四个追随者,也都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诡异的一幕,却突然出现了,大火球轰击而去,唐凡却看都不看一眼,然而,只见他脚步挪移,大火球竟然从他的身边飞速的掠过。

    唐凡只感觉到一股灼热的气息,从自己的旁边迅速的蔓延而过,不过,以他高达30%的火焰抵抗能力,根本就不惧这种高温的影响,只要没有被正面击中。

    大火球越过唐凡,朝着远处而去,迅速的消失不见,没有击中任何人。

    而此时,那双剑士却已经加速,先是闪避了强化牙刃,旋即冲到了唐凡的面前,双剑犹如毒蛇吐芯般的快速击出。

    如果是其他的法师,在这种情况之下,刚刚避开大火球的攻击却又立刻面临双剑士的双剑攻击,但,唐凡却不是其他的法师。

    这一切,早已经如同三维立体图像呈现在他的脑海之中了,因此,双剑士的攻击,其角度和轨迹,都清晰的显露在唐凡的脑海之中。

    旋即,只见唐凡的脚步,似乎从闪避大火球起就没有停止般的再次移动起来,犹如闲庭散步似的,看也不看那双剑士的双剑攻击,轻易的,就像是鱼儿在水中般的避开,让双剑士的双剑攻击顿时落空。

    与此同时,唐凡的的身子顺势一转,几乎是贴着双剑士的身躯转到了另外一边,强化牙刃也同时在唐凡的牵引之下,立刻在半空一个大回旋,咻的一声,飞速的掠向了双剑士的脖子。

    杰米森和其他的追随者,顿时一个个脸色大变,杰米森更是直接的施展一团火球,飞速的轰了过来,企图拦截,而其他几个追随者,则是纷纷加速,全力开动。

    然而,他们的速度终究还是慢了一些。

    这个双剑士只见眼前影子一闪,一下子就从自己的眼前消失了,而自己的双剑顿时落空,还来不及反应,立刻就觉得自己的脖子处,一股锋锐森寒的气息驾临,那种锋锐,仿佛要将他的脖子给斩断似的,生出一阵阵的切割疼痛感。

    “死吧。”

    唐凡的脸上,闪过一抹冷酷的笑意,强化牙刃的速度瞬间暴增,咻的一声尖锐袭卷而起,仿佛切开了所有的一切般的,在空气中留下一道白色的细密痕迹,切向了双剑士的脖子。

    噗嗤……

    一声利刃入肉并且将之切断的声音响起,大量的鲜血狂飙而出,双剑士的脑袋,在这一股犹如喷泉般的血柱冲击之下,往前喷出,滚落地面,而他的身子,也往前冲出了好几米,旋即整个扑倒,大量的血液,从脖子处汩汩流出,还可以看到上面的肌肉微微蠕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