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09 该我了

    209该我了

    残破的粘土石魔,还算完整的13级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和禽兽骷髅勇士,还在与对方战斗。

    天赋技能:毒素云雾。

    立刻,一团绿油油的云朵,朝着前方飘去。

    天赋技能:震荡波。

    紧接着,禽兽骷髅勇士的身上,涌起了一股能量,迅速的汇聚于它的双臂,继而,禽兽骷髅勇士发出一声大吼,震荡在洞窟之内,旋即,双臂狠狠的轰击在地面处。

    地面震动,旋即,一股土黄色的锯齿边缘波浪,从禽兽骷髅勇士的双臂迅速的涌向了地面,即刻,化为一股震荡冲击波,迅速而凶猛无匹的冲向了前方,冲向了那些剑士。

    震荡波所过之处,地面纷纷被袭卷而起,一道深深的可怕沟壑霍然出现。

    “闪开。”

    盾剑士大吼一声,直接收起盾牌,快速的往一边闪避。

    他可没有那么傻,再次发动天赋技能:钢铁壁垒再去硬抗这种攻击。

    论身体的强度,他们是无法和那些召唤骷髅以及粘土石魔等等相比的,但论战斗的智慧,却要胜过它们许多。

    毕竟那些召唤骷髅们和粘土石魔本身没多少的智慧,又失去了唐凡的操控,此时基本是凭着自身的本能在战斗了。

    这种情况下,它们的战斗能力,难免显得僵硬,不够灵活,攻击威力虽然强大,却难以击伤对方,尤其是它们的攻击,都需要一些时间,速度不是特别的快,因此往往会被对方提前闪避。

    “还剩下你们了。”

    看到手下追随者们的举动,杰米森眉头微微一皱,旋即舒展,也明白,硬抗毒素云雾和震荡波的直接攻击,那是一种不明智的行为。

    大火球……

    杰米森不断的挥动法杖,吟唱咒语,一次又一次的施展火焰法师的初阶魔法技能:大火球。

    一颗之后又接着一颗的大火球,每一颗大火球,大约间隔三到四秒钟左右的时间内,却不曾间断的连续轰向了粘土石魔与仅存的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和禽兽骷髅勇士。

    大火球的威力非同凡响,每一颗击中召唤骷髅们,往往都会给它们造成非常明显的伤害。

    一颗大火球,在粘土石魔的身体上爆炸开去,剧烈的砰响声中,一团团的红色雾气翻滚荡开,混合着一片片的粘土碎屑,犹如弹片似的充满了可怕的穿透力,击打在空气之中,发出了一阵阵噗噗的声响。

    硝烟散尽之后,粘土石魔的身躯上,一个焦黑的巨大坑洞,清晰明显,一缕缕的黑烟,从那伤口上缕缕冒出,袅袅直上。

    秦泰生和秦冰欣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

    粘土石魔的可怕防御力,他们是见识过的,被攻击了那么久,都没有被破坏,但现在被一团大火球击中,所造成的破坏,却要远远的胜过其他的攻击。

    他们并不知道,粘土石魔的防御力是在物理防御方面,而大火球,则属于元素攻击,这个就需要元素的抗性了。

    粘土石魔并不具备什么元素抗性,因此,会被破坏得如此严重,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杰米森对此,似乎没有任何的意外,他再次施展大火球,又是一颗轰向了粘土石魔。

    一颗颗的爆炸,粘土石魔根本就无法闪避,身形庞大的它,就像是靶子般的明显,成为了杰米森大火球连续攻击的对象。

    一声声的爆炸声中,随着一团团大火球在身上炸开,粘土石魔的身体,渐渐的破碎,不过一会儿,粘土石魔的另外一条手臂,也被炸断了,它的身躯上,更是残破了一半,形象无比的凄惨。

    又是一颗大火球轰去,终于,粘土石魔无法抵挡了,几声怪异的声响而起,粘土石魔在大火球之下,变成了一堆散发出阵阵热气的粘土,堆在地面上。

    干掉粘土石魔之后,杰米森将目标对向了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和禽兽骷髅勇士。

    有杰米森出手,他手下的那些追随者们,一个个没有再次攻击,而是站在杰米森的左右两侧,保护着他,避免有危险靠近。

    要知道,一个法师的攻击力虽然强大,但本身却也脆弱,尽管有着防护魔法的防御,但多增加一些防护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否则,要追随者干嘛。

    不过几个大火球下去,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和禽兽骷髅勇士,也在杰米森的大火球之下,崩溃了,化为两堆有些焦黑的碎骨渣,散落在地面上,极尽的凄凉。

    “现在,轮到你们了。”

    一眼扫过,所有的召唤骷髅和粘土石魔全部死亡,杰米森阴沉的脸,闪烁着杀意的双眼,霍然扫向了唐凡三人,一扫而过之后,看到唐凡此人的样子,露出了一抹诧异,旋即阴冷一笑,对秦泰生和秦冰欣说道。

    “只要你们两个,抓住他交给我,我可以考虑绕过你们一命。”

    “不可能”

    想也不想,秦泰生冷冷之声断然拒绝,秦冰欣虽然没有开口,但是那决然的神色也说明她的意思。

    寒冰箭瞄准了杰米森,尽管秦冰欣明白,自己的寒冰箭,根本就无法伤害到那些人,却还是要这么做。

    “要动用那些箭矢吗?”秦冰欣在心中自己问自己,却发出了否定:“没用了,即使动用那十支箭矢,也无法将他们全部击杀。”

    “很好,一群卑微的土著,竟然敢拒绝我。”杰米森脸上的阴冷神色更加明显,与他之前的那种优雅,截然不同:“我会让你们明白,违背我的下场。”

    “那你就试试吧。”

    秦泰生冷声说道,心中有些紧张,但表面上却毫不落于下风。

    “哼。”

    一身饱含了杀意的冷哼,犹如冰针般的刺入了秦泰生和秦冰欣的心脏,让他们没来由的生出一种惊惧感。

    旋即,法杖挥动,咒语吟唱,两颗火球出现在前方,朝着秦泰生和秦冰欣齐齐的激射而去。

    杰米森的本意,是先让秦泰生和秦冰欣吃些苦头。

    两颗火球飞射而去,在半途之中,突然间,一股强横的威压,自浩荡之中出现,仿佛一抹浓烈的精芒贯穿了天地似的,同时,响起了一道声音:“你出手够了,现在,该我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