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08 危机时刻

    208危机时刻

    天赋技能:幻影斩。

    身形伟岸的剑士高古,终于施展了他的天赋技能。

    只见他手中的大剑轮转一圈,紧接着,便朝着前方,狠狠的劈斩而去。

    劈斩过程之中,大量的能量立刻从体内导引,灌注到大剑之上,霎时,一阵嗡嗡的宛如许多只蜜蜂的嗡鸣声响起,大剑的剑刃被能量淹没,一缕缕的气劲,从四面八方,仿佛被磁铁吸引的铁屑似的,纷纷流窜而来,依附到剑刃之上。

    紧接着,剑刃消失不见了,被一层虚白色的散发出淡淡光芒却犹如雾气般的能量给包裹起来,这一层能量凝结在剑刃表层,形成了新的剑刃,边缘呈现了一道道锋利的锯齿。

    这一剑往前斩击而下。

    一层层的剑影紧跟着出现,缠绕在大剑剑刃边缘上,仿佛打开的折扇一般,重重叠叠的,竟然让人的双眼失去了作用,所看到的,只有一片幻影朦胧,让人无法分辨的同时,又出现了视觉分散精神恍惚的感觉。

    没错,幻影斩这一个天赋技能,是一个终结型的天赋技能,威力强大并且还具备了奇特的妙用,当然,因为施展一次,所消耗的能量非常的庞大,以高古目前所拥有的能量,施展一次也会消耗将近七成。

    所以之前,高古才一直不敢施展幻影斩,但现在,战况胶着,他终于忍受不住了。

    幻影斩的特殊在于,能够带起一层层的幻影。

    这些幻影,除了能够让人无法分辨清楚,那一道剑影才是真正的剑刃所在之外,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作用,就是迷惑敌人的精神,让他的视觉分散出现短暂的精神恍惚,从而在瞬间失去抵挡的意识,被击杀。

    完全可以想象,原本实力相当,或者对方的实力只是高出一点的情况下,突然间视觉分散,精神出现恍惚,因此防御松散空门大开时,又面对了这样强悍的仿佛撕裂了空间的一记斩击,会是什么样的下场呢?

    强烈的劲风呼啸袭卷而过。

    这一击幻影斩的威力,端的是可怕非常,一层层的剑影所过之处,空气,仿佛被劈开似的,直接被划分到两边,犹如浪潮翻滚而去。

    凌厉锋锐而霸道的气息蔓延,直接驾临在前方,一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身上。

    “死”

    高古一脸的冷厉,全部精神和剩余的大部分能量,全部都灌注到了大剑之上。

    这一剑,是他一往无前的一剑,带着凌厉的必杀决心。

    在高古施展幻影斩的同时,其他三个追随者连忙跟着行动起来。

    他们对于高古的幻影斩似乎很熟悉似的,也明白高古施展幻影斩之后,将会因为大量的能量消耗而出现短暂的虚弱期,因此,那个盾剑士更是直接施展了天赋技能:钢铁壁垒,随时要为高古抵挡可能出现的反击。

    米诺斯的箭矢上,一股浓郁的能量缠绕,初阶职业技能魔法箭,随时待发。

    嗤……

    被当做了目标的饥饿死者骷髅斗士,一口张开,立刻,一团毒液**而出。

    嗤嗤……

    可怕的撕裂声响起,像是锯齿刀锋硬生生的以野蛮之势切开了纸板。

    幻影斩的层层剑影,一下子就破开了毒液**,摧枯拉朽般的直接劈斩在那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头颅上。

    立刻,前面的剑影一道道的崩溃,就像是折扇重新合起似的。

    旋即,一声清脆而让人心脏狂跳差点爆裂的破碎声响起,饥饿死者骷髅斗士那坚硬的头骨,竟然被硬生生的斩开,从头到尾,一剑灭杀。

    瞬间,一身骨骼坚硬无比高达12级的头目阶层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在幻影斩之下,犹如摧枯拉朽摧毁豆腐般的,毫无阻碍。

    幻影斩,破开这一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之后,却没有停止。

    只见高古一脸涌上了一层如血般的殷红,脖子上的青筋,更是一根根的凸起,仿佛使出了最后的力量一样,再次驱动未消散的幻影斩,朝着下一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劈斩而去。

    天赋技能:剧毒之爪。

    对于召唤骷髅而言,生与死,并无法引动它们的情绪,因为它们根本就没有情绪,所以不会感到畏惧。

    面对这一剑,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反应是反击,直接干掉对方,不顾自身的死活。

    咔嚓

    无比清脆的声音响起,剧毒之爪,在幻影斩之下,竟然只是稍微的抵挡,破碎了几道剑影之后,瞬间被摧毁,骨骼碎裂飞溅开去。

    幻影斩落下,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整只手臂,完全被摧毁,飞溅到四周,一剑收缩,剑影重重叠叠破碎,带着摧枯拉朽无坚不摧之势,劈斩在这一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肩膀处。

    咔嚓咔嚓……

    密密麻麻的就像是鞭炮爆炸的声音响起,一剑落下,这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一半身子,被彻底的摧毁。

    至此,幻影斩上的层层剑影,方才完全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一道剑刃,砍入了这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身体之中,摧毁了它一半的身体。

    “哈”

    高古大喝一声,仿佛使出了最后的一股力气,硬生生的以双手扭动大剑,咔嚓一声,饥饿死者骷髅斗士残破的身体,骨骼霎时崩裂,一根根的坠落。

    与此同时,高古连忙收回大剑,整个人摇摇晃晃的就像是喝醉了的大汉般后退而去,双剑士立刻扶住高古的身子,带着他迅速的后退到后方保护起来。

    这时,那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已经完全散架,变成了一堆碎骨,骷髅头骨更是咕噜咕噜的在地面上滚动,滚出了老远。

    远处的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一看,那两只比他们都强大许多的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居然被这可怕的一剑给灭杀了,两人的脸色霎时剧变,心头更像是被锤子狠狠的砸击似的,无比的惊骇。

    一股危机和死亡感,在靠近。

    敌人竟然如此的强大。

    尽管他们也看到了那个人,施展了那可怕的一剑之后,就已经耗尽了力量似的后退休息,但他们还剩下另外三个人以及一个到现在就出手了几次的更加强大的火焰法师。

    而他们这边,秦泰生的魔能,只恢复了一点点,在这种时候根本就没有时间可以让他安心的去运转魔动术恢复。

    至于唐凡,此时却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变得呆呆木木的仿佛失去了魂魄似的,任由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人怎么呼唤,也没有半分的反应出现。

    要不是秦泰生与唐凡签订了灵魂契约,知道唐凡此时还活着,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们都要以为,唐凡死了。

    但,就算是没死,以此时唐凡的状态,再算上秦冰欣的战斗力,还有那些召唤骷髅等等,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

    看看那粘土石魔,尽管拥有着超高的物理防御力,并且受到伤害后还能够从大地之中汲取力量恢复自身。

    但毕竟等级还是太低了,面对这些人一次次的攻击,它已经是伤痕累累了,身上到处是坑坑洼洼的,残破不堪。

    甚至于,粘土石魔的一条手臂都被破坏了,战斗力下降了不少。

    现在更是有两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被斩杀,还剩下的那些召唤骷髅,也不知道能够支撑多久。

    这个时候,秦泰生和秦冰欣只能够寄希望于唐凡,希望他能够尽快醒来。

    “好。”

    看到高古一剑灭杀两只召唤骷髅,杰米森阴沉的脸上,露出了一点笑意,旋即,只见他再次的吟唱,不一会儿,大量的火元素分子汇聚,又是一团大火球出现。

    哗……

    大火球冲射而出,犹如击水声响起似的,快速而凶猛的射向了长钉恶魔骷髅勇士。

    杰米森之所以现在,还没有对唐凡等人下手,是因为他又改变主意了。

    他觉得唐凡身上有很多秘密,所以唐凡必须抓活的,至于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也暂时的留下来,也许说不定会有什么作用。

    更何况,他们初次来到这个位面,对于这个位面完全陌生,很需要有人为他们解答各种问题,好让他们尽快的熟悉,完成组织给予的任务。

    大火球飞射而去,砰的一声巨响,大火球直接击中了长钉恶魔骷髅勇士,大火球爆炸,火花袭卷飞溅开去,可怕的能量波动肆意,周围的空气仿佛被点燃似的。

    这只长钉恶魔骷髅勇士身上的骨刺,直接被炸得粉碎,身体的骨骼,也在大火球的威力之下破碎,又是一颗大火球轰击,再次爆炸,长钉恶魔骷髅勇士身子霎时被炸断,变成许多碎骨散落。

    这时,杰米森立刻将目标转向了那些巨大野兽骷髅战士。

    “哼,不过是一群肮脏弱小的亡灵生物罢了。”冷哼一声,充满了杀意,杰米森再次施展大火球,又是一颗大火球飞射而出。

    一只只的巨大野兽骷髅战士,在杰米森的大火球之下,毫无一回合之将,一只只的骨骼破碎,彻底的死亡。

    不过短短的几十秒钟时间,唐凡的召唤骷髅,就只剩下一只13级的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和一只禽兽骷髅勇士,情况告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