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9 战(二)

    199战(二)

    天赋技能:剧毒之爪。

    毒液**失效,另外一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骨爪,瞬间变成了绿油油的颜色,一爪朝着前方,朝着那突然间带起重重残影犹如虚幻鬼魅般出现在面前的黑影抓出。

    劲风呼啸,空气震荡,酸臭的味道迅速蔓延开去,这骨爪之前的阴暗,仿佛被搅得粉碎似的。

    一声冷哼响起,盗贼罗特似乎充满了不屑,在他看来,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这一击,威力是不弱,然而,技巧上却是远远的不行,根本就无法伤害到他。

    身形再次一转,立刻,罗特又是带起了一溜的残影,仿佛是贴着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这一抓,朝着饥饿死者骷髅斗士迅速的冲了过去。

    突然间,一抹幽暗的光芒,从下方出现,闪烁之中,仿佛獠牙般的,迅疾而凶猛的从下往上刺向了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头部。

    盗贼职业技能:迅击。

    这时,一道身影一闪,呼啸声袭卷而过,仿佛风暴滚滚袭来般的,锐利的呼啸之声,一肘,狠狠的朝着盗贼罗特甩来。

    这,是秦泰生的攻击,抓住了这瞬间的机会,就在盗贼罗特发出技能,对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发动攻击的刹那。

    不得不说,秦泰生的战斗经验丰富,并且战斗天赋甚高,胜过他人许多。

    突如其来的可怕劲风,这种尖锐而霸道的攻击,立刻让罗特的双眼闪烁精芒,如果可以看得到他此时脸上的表情的话,一定会很惊讶。

    不过罗特,毕竟也是经历过多次战斗的人物,不是菜鸟能够相比的。

    面对秦泰生突然间从侧面袭来的强劲一击,罗特选择了放弃攻击饥饿死者骷髅斗士的打算,只见他冷哼一声,身形突然间低矮而下。

    “天赋技能:残影闪避。”

    立刻,一道道的残影再次随着出现,罗特的真身,则是混在这一群残影之下,让人无法分辨真假,也让秦泰生一下子失去了目标,出现瞬间的停顿。

    罗特所需要的,就是这么一瞬间的停顿,尽管很短暂,却让他敏锐的捕捉到。

    霎时,这些残影一散,纷纷朝着周围而去,其中好几道,仿佛形成了一条直线般的,冲向了秦泰生。

    没来由的,秦泰生的心中生出了一种危险的预感,仿佛有什么危机正要降临似的。

    低喝一声,虎目绽射出浓烈精芒,秦泰生盯着那一条冲来的残影,双拳一握,咯吱咯吱爆裂声音响起。

    旋即,秦泰生身化一股暴风,朝着前方,双拳连续的轰击而出,每一拳,都带上了自身的魔能,化为一团团的拳影,带着可怕的能够开山断石的威力,犹如密集的子弹般,全速轰向了前方。

    瞬间轰出十几拳,秦泰生收手,重心前移,整个人就像是离弦之箭般的,往前冲射而去,双脚掌重重的蹬在地面上,立刻,将地面给践踏出一个个的凹陷脚印,清晰可见。

    混藏于道道残影之中准备对秦泰生发动袭击的罗特,一看到秦泰生的反应,内心更加的惊讶了。

    惊讶于秦泰生可怕的战斗本能和直接,因为罗特可以看得出来,秦泰生虽然战斗经验也算丰富,但绝对无法和自己这个从小就接受各种训练培养的人相比。

    面对那十几迅猛犹如炮弹般轰来的拳影,一拳拳的让罗特感觉到一种压力。

    这时,那一道道的残影,却是在瞬间一转,再次散开。

    秦泰生的双眼,一直盯着前方微微眯起,将每一个残影的动作都看得一清二楚。

    旋即,秦泰生的眼中,一抹寒芒宛如极光般闪过。

    “就是你了。”

    一下子,秦泰生就捕捉到残影之中,盗贼罗特的真身,爆发全部的速度,一下子激增数成,朝着罗特的真身冲了过去。

    原来,真身与残影从外形上看,几乎一模一样,然而,只要仔细的去注意,就会发现,其实残影是受到真身控制的,或者说残影的动作,是在一开始出现之后就已经固定的了,就像是电脑写出的程序,一步一步执行下去。

    只有真身,才会显得灵活多变。

    因此,秦泰生就是敏锐的把握到这一点,发现那些残影之中,其中一道与其他的有些不同,才如此肯定,那就是敌人真身。

    这一点,秦泰生从未经过任何的训练,事实上,在地球这种地方,根本就没有这种训练的条件,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秦泰生本身的直觉,或者说是秦泰生的战斗天赋。

    秦泰生的这一击,无比的凶悍凌厉,那手肘,就像是疯牛的角,狠狠的顶了过去,速度快,威力强悍。

    “战斗天赋的确不错,如果经过完整的训练的话,一定会更加的强大,但是很可惜,你没有机会了。”

    罗特内心虽然惊讶,然而却一点都不害怕,因为秦泰生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种魔能波动让他明白,秦泰生的等级,远远无法和他相比,足足相差了两三个。

    在这种明显的差距之下,罗特又是一个经过了完整训练的盗贼,他坚信自己的实力,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干掉秦泰生。

    因此,罗特毫不畏惧的朝着秦泰生冲了过来,那一双锐利的双眼,绽射出冰冷而残狠的光芒,手中的乌黑匕首,更是蒙上了一层幽暗的光泽,带着无比凌厉的气息,仿佛刺破了空间般的,朝着秦泰生袭来。

    远远的,匕首未至,秦泰生便感觉到一股锋锐和凌厉,透过空气,刺在了他的皮肤上,让他生出一种疼痛感。

    秦泰生心中万分的惊讶,以他皮肤硬化的天赋,竟然还能够相隔着空气,让他产生这种刺疼感,足以说明对方的这一击,威力之强大无以伦比,如果是被直接击中的话,秦泰生完全没有把握能够扛得住。

    既然如此,那便不能被击中。

    急冲的秦泰生,突然一脚大步跨出,重重的踩在地面上,身子一顿,这种从极快的冲击速度下,毫无缓冲的停顿,使得前方的空气受到一股强劲气流的挤压,而发出了一阵阵的爆炸,呼啸着朝着前方狂卷而去,将那阴暗魔气冲散。

    单脚重重的踩踏在坚硬冰冷的地面上,以脚掌作为轴心,秦泰生的身体,借助这种急冲猛顿之势,迅速的旋转起来,仿佛一场龙卷风般的,带着摧枯拉朽之势。

    旋即,一记鞭腿,仿佛催山断岳般的带着可怕至极的威力,狠狠的往前轰出。

    砰的一声,犹如擂鼓般的发出一道震天巨响,秦泰生的鞭腿,重重的击打在空出,霎时,只见秦泰生腿部上凝结的幽暗光芒,化为一道凌厉的腿劲,就像是斩断山岳的剑气一样,带着可怕的威力轰然袭卷而去。

    劲风呼啸,罗特骤然一惊,想不到秦泰生,竟然还会这种供给方式。

    天赋技能:残影闪避。

    罗特再一次的发动天赋技能,又是出现了一道道的残影,而他的真身,又一次的变化成虚幻般的,与那一道凌厉并且大力的腿劲互相交错而过,残影在腿劲之下,一道道的消失。

    然而,罗特的真身却越过了腿劲,再一次的靠近秦泰生。

    这时,只见一股寒气,从远处袭卷而来,阴暗魔气之中,一缕冰蓝色犹如流星般的划过了天际,那凛冽的寒气,让罗特瞬间觉察。

    “哼,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阻止我吗,太弱了。”

    罗特不屑一笑,头也不回,就能够感觉到寒冰箭的靠近,旋即,只见他顺势回手一挥,匕首劈出,魔能涌动,立刻,将那寒冰箭磕飞。

    秦泰生迅速的后退,速度极快,整个人几乎离地而起的往后跳跃而起。

    罗特身上的杀意,非常浓烈,并且那种气势,非常的凝结,让秦泰生清楚的感觉到,他与罗特之间的等级差距。

    虽然说以秦泰生的战斗力,足以跨越一两个等级二不会落败,甚至有可能战胜对方,但那却是针对战斗经验和技巧不如秦泰生的敌人来说。

    像罗特这种从小就开始修炼,并且还是在暗黑大陆那种弱肉强食地方长大的人,又经过了完整的训练并且还经历许多次战斗,纵然他的战斗天赋不如秦泰生,然而他的经历,却足以将之弥补,抵消秦泰生的优势,以实力等级一决胜负。

    “你逃不掉的。”

    看到秦泰生迅速的往后退去,罗特发出一道不屑的冷笑,低声说道,充满了凌厉的杀意,一往无前。

    突然间,罗特的速度瞬间激增许多,几乎变成了一道黑影,犹如极光似的,朝着秦泰生冲了过去,手中的匕首犹如毒蛇之牙,带着可怕的凌厉牢牢锁定了秦泰生,势要将秦泰生一击必杀似的。

    秦泰生脸色骤然一变,这罗特,犹如跗骨之蛆般的难缠,并且实力强大,让他有种难以抵挡的感觉。

    如果秦泰生的等级再高上一些,或者他拥有的装备再好上一些的话,也许能够正面的和罗特搏杀。

    但他们之间的种种悬殊的差距,让秦泰生处于下风。

    “死吧”

    罗特靠近,出现在刚刚落地的秦泰生的侧面,手中的匕首带起一抹幽暗寒芒,划过一道弧线,狠狠的扎向了秦泰生的心脏部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