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8 战(一)

    198战(一)

    “剑气斩”

    身形伟岸的大剑剑士,猛然大喝一声,双手握着大剑抡起,身上气息波动炸开,一股股的强悍能量,推动到双臂,瞬间灌注到大剑剑刃上。

    立刻,大剑的剑刃上,一层虚白色的能量气芒,在迅速的呈现凝聚,边缘,还呈现了一种细密的犹如鱼儿牙齿般的锯齿状,带着可怕的锋利气息。

    “斩”

    又是一声大喝,双臂轮转,身形也在瞬间扭动一百八十度,带着可怕的旋转力道,呼啸一声卷起,尘灰飞扬,大剑从斜下方往上方,霎时,尖锐的呼啸响起,剑刃上虚白色的细密锯齿状气芒,脱离剑刃破空斩出。

    这一道剑气,带着可怕的威力,仿佛斩断了虚空般的,脱离剑刃之后,朝着前方而去。

    空气被直接的分开,这一道足足有一米多长的剑气,斩向了冲击而来的震荡波。

    扑哧……

    剑气斩重重的斩击在震荡冲击波上,震荡冲击波,也巨力的冲击在剑气斩上。

    霎时,震荡冲击波在瞬间一顿,而剑气斩则是宛如风中残烛般的摇曳起来。

    霎时,在剑气斩的锋锐之下,震荡冲击波上,被硬生生的斩开了一道口子,而剑气斩的威力,也迅速的减弱。

    最后,剑气斩崩溃,震荡冲击波却被分成了两半,轨迹似乎都有些改变,朝着左右两边冲去。

    “剧毒飞弹。”

    魔化铁甲兵蚁的身躯前后摇晃一动,立刻,一团绿油油的足球般大小的不规则圆球,从它的口中往那些暗黑大陆的人类激射过去。

    酸臭的气息弥漫,这一团毒弹,就是魔化铁甲兵蚁的天赋技能了。

    “三连射。”

    弓箭手米诺斯迅速的后退几步,然后往一边快速的移动,避开震荡冲击波的路线,继而,还在移动之中,短弓上的箭矢,瞬间射出。

    只见米诺斯的手速极快,带起了一连窜的幻影,立刻从背后的箭壶之中取出了一只箭矢,迅速的拉弓,再次的一箭射出,紧接着,一手再次往后伸去,取出一支箭矢上弓发射。

    三支箭矢,几乎是首尾相连的形成了一条直线状,而从米诺斯发射出第一支箭矢再到取出第三支箭矢射出,整个时间,还不到一秒钟。

    这就是他的技能之一:三连射。

    三支箭矢形成一条直线,全部都射向了唐凡,因为米诺斯知道,三人之中,是以唐凡为首的,而那些召唤骷髅等等,也是唐凡召唤出来的,因此,只要率先干掉唐凡,其他的就很简单了。

    面对三支高速飞射而来的箭矢,唐凡显然有些惊讶,惊讶于此人的箭术水平,但,唐凡却是不惧。

    魔化铁甲兵蚁再度的**出一颗剧毒飞弹,朝着那三支箭矢迅速的**而去。

    嗤嗤的声音响起,剧毒飞弹与箭矢互相冲射,霎时,在浓郁的剧毒飞弹之下,第一支箭矢被迅速的腐蚀,第二支箭矢再次击中剧毒飞弹,紧接着,第三支箭矢也击中了剧毒飞弹。

    毕竟剧毒飞弹,可是魔化铁甲兵蚁突破到11级后的天赋技能,其威力不俗,完全不在许多初阶技能之下,甚至要胜过一些。

    而三连射虽然不弱,然而却属于学徒阶的技能,因此,互相对抗之下,三支箭矢全部被腐蚀,而剧毒飞弹却还剩下大部分的力量,朝着前方射去。

    “魔法箭。”

    米诺斯脸色微微一变,并没有想到,那只难看的怪物所释放出来的剧毒飞弹,威力会这么的强大,并且还是朝着他高速飞射而来。

    紧接着,米诺斯立刻调动自己的能量,而后以某种奇特的方式迅速的灌注到箭矢上,立刻,整支箭矢被一层蒙蒙的白色光芒所笼罩,就像是一层浓雾似的,这一道箭矢,貌似少了箭矢应该有的尖锐,然而,却多出了一种力量感,仿佛能够贯穿一切。

    嗤……

    魔法箭激射而去,宛如彗星坠落,带着可怕的威力,冲射向剧毒飞弹。

    魔法箭,可是初阶的技能,而剧毒飞弹的威力已经被消耗了一部分,因此,当魔法箭击中剧毒飞弹的时候,立马发生剧烈的爆炸。

    魔法能量混合着毒素,宛如炸弹般的,一缕缕的毒液与魔法能量,高速激射飞溅开去。

    其他人纷纷闪避,这些毒液与魔法能量的混合,落在地面上,嗤嗤的青烟冒起,立刻,那地面被腐蚀出一个又一个细密的坑洞。

    “好强烈的毒素。”

    杰米森.古斯脸色微微一变,为这种毒素的威力,而感到心悸,如果是被喷中的话,那么很可能就此死亡吧。

    不过,杰米森却是没有出手,反而退到了后面,因为在他看到,唐凡等人的实力是还可以,但绝对不是他手下五个追随者的对手,凭着那五个追随者的实力,要干掉唐凡等人,不是什么难事。

    罗特这个盗贼,身形低矮重心前移,迅速的往前方急掠而去,无声无息般的犹如鬼魅似的,迅速的冲向了那些召唤骷髅。

    他的手中,反握着一把黑黝黝的匕首,在这种阴暗之中,难以看清。

    这时,只见一股毒液,从一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口中迅速的**了出去,**向罗特。

    这一股毒液的**速度非常的快,并且距离也只有几米而已,来得突然,一般情况下,根本就无法闪避。

    然而,诡异的一幕出现了,只见罗特的身形,突然变得恍惚起来,仿佛身体周围,开始出现了一重重的幻影般的,左右两边都有,似乎会向左又似乎会向右移动,让人无从分辨。

    就在毒液**射到的瞬间,罗特的黑影滴溜溜的无声无息一转,拖带起一道道的残影,像是往左边却仿佛又是往右边般的形成了一连窜的残影。

    而罗特的真身,则在一瞬间,仿佛化为了透明虚无般的,竟然直接从毒液**越过,就好像,那毒液**,只不过是一种虚幻罢了。

    然而,那些毒液**到地面上,立刻,一阵阵的青烟冒出,地面被毒液迅速的腐蚀。

    (非常感谢“可樂風暴”“冥河边上”两位588打赏,谢谢“hwt52033”的月票支持,谢谢每一位订阅投票的亡灵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