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7 不可避免的战斗

    197不可避免的战斗

    邪恶洞窟的通道,因为浓郁魔气的关系,而显得四处阴暗。

    这里,却有着一点光芒在闪烁着,光明之下,是一些身影,除了唐凡和秦泰生秦冰欣之外,就是唐凡座下的魔化铁甲兵蚁以及在前方排列成一排的召唤骷髅和粘土石魔。

    接着,一阵脚步声,带着某种规律,从前方的黑暗之中传来,相当的整齐。

    “要出现了。”

    唐凡双眼微微一眯,银灰色的光芒迅速的隐退,已经不需要动用精神力来维持视觉了。

    六道身影,前后出现,在前方十几米开外,这些人仿佛带着一种光芒,将周围的阴暗驱散了般,让唐凡等人,能够清楚的看到他们的存在。

    六个人出现的刹那,也同时看到了那一字排开的召唤骷髅以及粘土石魔,一个个脸色一怔,露出了惊奇和怪异的神色,旋即,那个火焰法师的眼中,更是闪过了一抹玩味的笑意,将视线越过一排召唤骷髅,落于唐凡的身上。

    凭着感觉,这个火焰法师可以感觉得到,这些骷髅之类的,应该就是唐凡所召唤出来的了,也能够感觉得出,唐凡就是主要人物。

    旋即,这个火焰法师张口,就是一阵叽里呱啦的话语,听得唐凡等人一阵莫名其妙的神色,完全不解。

    继而,这个火焰法师,看到唐凡等人脸上显露的疑惑,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紧接着,就看到他挥动手中的法杖,嘴唇轻微而快速的颤动着,似乎正在吟唱咒语。

    唐凡敏锐的感觉到,一股奇特的魔力波动,正随着那火焰法师的吟唱声而展现,缠绕在他的身体周围,旋即,只见那火焰法师手中的法杖一挥动,立刻,无形而奇特的魔力波动,扩散开去,像是一阵清风般的拂过。

    正感受着这一股魔力波动的唐凡,陡然一惊,不过却没有做出反击,因为他的感觉告诉他,这不是攻击威胁性的魔法,从那一股平和的魔力波动就能够感觉得到。

    这股清风拂过唐凡等人,一瞬间,唐凡等人便生出一种,仿佛明白了什么的感觉。

    “三位好,我们来自暗黑大陆,我是杰米森.古斯,他们五个,是我的追随者。”火焰法师带着一脸谦和的微笑,以平缓的语气,做出优雅的姿态,宛如贵族般的对唐凡等人说道:“这些骷髅,都是阁下所召唤出来的吧,看样子阁下是一名强大的亡灵召唤师。”

    “亡灵召唤师?”唐凡微微一愣,旋即看着面前的那一排骷髅,便顺势的点点头,道:“欢迎阁下来到地球。”

    虽然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亡灵法师,但老实说,唐凡可从未接触过其他的,因此,对于这些来自于暗黑大陆的人所说的亡灵召唤师究竟是怎么样的一种概念,唐凡也不知道。

    “原来这个位面叫做地球啊。”火焰法师杰米森.古斯微微点点头,一脸微笑之中却带着一种了然的神色,仿佛将一切都掌握在手中般的,旋即,这微笑微微一转,仿佛带上了其他一些什么:“那么亡灵召唤师,我给你一个机会,成为我的追随者,献上你的法杖。”

    原来,杰米森.古斯,已经看出了唐凡手中所握的法杖,是由纯紫杉木制作而成的紫杉之仗,而即使是他本身所使用的法杖,尽管品质和唐凡所用的紫杉之仗是一样的,但在材料上,却是无法相比。

    “如果得到那把纯紫杉之仗,只要我将之带回去,交给组织里的大师重新制作,镶嵌更高等级的宝石,说不定还有可能成为黄金品质的装备。”杰米森.古斯双眼闪烁着精芒,心中如是想到:“只要有一把黄金品质的法杖,我的实力立刻可以提升许多,如果将它献上去交给组织的话,我一定会得到奖励,在组织中的地位,也会随之提升。”

    对于杰米森.古斯的话,他的五个追随者都没有露出任何诧异的神色,仿佛,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然而,唐凡一听却先是一愣,因为一开始的杰米森.古斯表现得彬彬有礼犹如贵族般的优雅,但这才一转眼,却变换了一个样子似的,就像是有些优雅的强盗。

    看着其他人脸上那种自然而然的表情,唐凡心头突然冒出了一股寒意。

    “难道说,在暗黑大陆,类似的这种事情,是非常正常的?赤luo裸的弱肉强食丛林法则,强者为尊,弱者就必须心甘情愿的位于下风?”唐凡不禁想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要是这暗黑大陆上的人类更多的来到地球上,也必定如同恶魔一般的,给地球的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

    想到这里,唐凡的心中,便生出了一股杀意,这股杀意立刻波动了精神,扩散开去。

    “不论如何,都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尽我微薄之力去阻止。”唐凡暗自对自己说道,他没有那么高尚也没有那么的伟大,也没有做救世主的心思,然而,地球是他的家园,而保护自己的家园,是每一个真正地球人应承担的责任。

    唐凡的杀意一出现,对面那些来自于暗黑大陆立刻感觉到,一个个露出了冷笑般的模样。

    “大人,直接杀了就是了。”腰间斜跨双剑的剑士带着杀意冷声说道,双手交叉一握,霎时,两抹寒光闪过,铿锵两声清鸣,立刻,两缕森寒锐利的气息蔓延开去,咻咻两声同时响起,仿佛空气都被切开了般,唐凡等人,都能够感觉到一股逼人的锋芒袭来。

    高森手中的双剑,一剑下垂,一剑直指唐凡等人,看他那副样子,似乎只要杰米森.古斯一句话,他就会立刻对唐凡等人发动攻击。

    “等等。”杰米森.古斯仍然是带着一脸的微笑,道,看着唐凡:“亡灵召唤师,你虽然不弱,但绝对不是我们的对手,所以,成为我的追随者献上你的忠诚,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这时,弓箭手米诺斯也取出了一只箭矢搭上短弓,对准了唐凡,而其他人也纷纷撤出了武器,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一瞬间,气息变得压抑,仿佛暴风雨来临之前低沉的天空,无比的压抑,空气都凝滞了似的,让人都难以呼吸。

    “你太自以为是了。”唐凡冷冷一笑,战斗是吧,他还从未怕过谁,既然要战,那便战,成为追随者献上忠诚,这种事情,唐凡根本就不会接受,他,又不是暗黑大陆的人,没有那种思想。

    “杀。”

    看到自己招揽失败,杰米森.古斯毫不犹豫的动了杀心,立刻说道。

    招揽唐凡,只不过是他一个临时的想法罢了,毕竟通过那些召唤骷髅散发出来的气息感觉,都不弱,也说明唐凡的实力应当是不差的,因此,多一个唐凡这样子的追随者也不错,但没有,也没有什么。

    杀这个字一出,立刻,那种压抑的气息猛然爆发开去,就像是狂风暴雨之中的海潮一样,汹涌澎湃得可怕,一波*疯狂袭卷而来,仿佛要将唐凡等人淹没。

    “来得好。”

    唐凡眼中精芒一闪,杀意狂卷犹如沧澜。

    前面的那些召唤骷髅立刻出击,毒素云雾毒液**和骨刺连射等等,在瞬间全部出击,禽兽骷髅勇士的双臂,狠狠的轰击在地面上,立刻,一道土黄色的震荡冲击波,带着可怕的力量,硬生生的推开了坚硬冰冷的地面,朝着前方冲击而去。

    这种震荡的力量,立刻让那六个人的脸色齐齐一变。

    秦冰欣的寒冰箭,也在瞬间撕裂了空气般的,激射而去,一路而过,将空气都冻结了般。

    “强化牙刃。”

    瞬间,唐凡紫杉之仗挥动,一道强化牙刃迅速的出现,比之前更加的迅速,紧接着,便朝着前方,裂开了长空留下一道白色痕迹,激射过去。

    “手段不错。”杰米森.古斯先是微微一愣,旋即冷笑一声,带着不屑。

    只见他挥动手中的法杖,立刻,前方出现一片炽热的波纹,红色的火雾迅速的从法杖顶端的红宝石之内蔓延而出,紧接着,在短短一秒钟不到的时间中,那些火雾便迅速的凝聚为三颗火球。

    “去。”

    杰米森.古斯挥动法杖,这三颗火球,每一个都有足球般大小,并且散发出可怕的炽热波动,仿佛将周围的一切全部熔化般的。

    噗噗噗

    三颗火球连续的击打在三米多高的震荡冲击波上,火球在震荡冲击波的可怕冲击力之下,纷纷溃散,而震荡冲击波,却只是被击散了一点点,依然带着可怕的威力,冲向了那些暗黑大陆的人类。

    禽兽骷髅勇士的等级比原来高出一级,因此,施展而出的震荡冲击波威力,也着实提升了一些,不仅有三米多近乎四米的高度,并且覆盖的范围达到四五米。

    震荡冲击波所过之处,地面全部留下了一道几米深的沟壑,非常的可怕。

    面对这种强大的威力,他们会怎么做呢?

    本章节由16k书友上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