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5 暗黑大陆属民

    195暗黑大陆属民

    黑影捏碎手中的东西之后,便再次的启动身形,朝着前方潜行而去。

    在距离黑影大约两百多米的距离处,就是那五个从时空之门中出来的人,走在中间的那个身穿火红色魔法长袍的年轻人,微微眯着的双眼突然睁开,精芒宛如流星般闪过,旋即,再次缓缓的合闭,又恢复到了眯着的样子。

    一段怪异的声音从他的口中传出,落进其他四个人的耳中,旋即,他们几个脸上都露出了淡淡的兴奋神色,仿佛还有些期待的样子。

    立刻,这五个人的前进速度,突然增加了许多。

    ……

    “有目标,还只有一个”

    探测术的结果,让唐凡知道,半径六百米之内,只有一个生命波动。

    只有一个生命波动,立刻给了唐凡带来莫大的压力,因为这会说明,魔鼠人骷髅勇士,就是被这个生命给干掉的。

    而能够如此轻易的干掉魔鼠人骷髅勇士,足以说明这家伙的实力之强大了。

    当然,因为探测术只能够探测到生命波动,对于探测到的东西是否强大等等,都无从判断,因此唐凡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做好准备,有东西在靠近,可能很强。”

    唐凡以一种严肃的语气对秦泰生和秦冰欣说道。

    听到唐凡用这种少有的严肃语气,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人也完全重视了起来。

    秦冰欣更是直接取出獠牙硬刺之箭,拉开一点弓弦,她不敢就现在使出全力拉弓,以这张紫杉长弓的强度,一旦她全力去拉,根本就支撑不了几秒钟就会觉得手臂承受不了。

    秦泰生也摆好了姿势,等待着唐凡口中所说的那个可能很强大的家伙到来。

    唐凡直视前方,双眼并没有眯起,精神力流转于双眼之处,蒙上了一层淡淡的银灰色光泽,微微发亮。

    在这种附加了精神力的视觉之下,那重重魔气所造成的阴暗,根本就无法阻挡唐凡的视线分毫。

    原本只能够看到十几米远便会变得非常模糊的视觉,此时却像是站在通透光明之下,看向一望无际平坦的原野般的。

    然而,这种视觉,却不会忽视那些黑暗魔气的存在,总之这种感觉非常的奇妙就是了,可以看到那浓郁的魔气,甚至连一点点的仿佛雾气都能够分辨得一清二楚。

    而唐凡也能够看到上百米之外的一切,那么的清楚。

    这时,一道黑影,突然间从远处的黑暗模糊中出现,跃入了唐凡的视线之中。

    “嗯,难道就是他干掉了魔鼠人骷髅勇士?”看到那一道黑影,犹如鬼魅般的无声无息出现,唐凡微微一惊。

    而那一道黑影,也在被唐凡看到的瞬间,停下了脚步。

    因为,唐凡运用了精神力加持的视线,虽然能够看透黑暗魔气的阻隔,然而同样的,也有着其缺点,那就是会让被注视的人类等等,生出一种被凝视的感觉。

    以这一道黑影本身的警觉性和敏锐性,一瞬间就觉察到,有人在看着他。

    尽管前面是一片黑暗,以他的能力,也只是能够看清十米之内的事物,超过十米就会变得模糊乃至不可见,然而这种被注视的感觉,却非常明显。

    “哦,难道被他发现了?”看到那黑影突然停下脚步,露出的双眼闪烁着浓烈的精芒,正朝着自己视线这边看来,唐凡不禁暗自惊讶道。

    虽然这一道黑影的双眼,直视前方,给唐凡一种,仿佛他也能够看到自己的感觉,但下意识的唐凡还是认为,这一道黑影,根本就没有发现自己,只不过因为他的敏锐,发现了唐凡的视线,所以才循着这视线遥遥的看了过来。

    “罗特(特别快速):暗黑大陆属民,职业盗贼,14级。天赋技能:残影闪避。职业技能:迅击、凿击。”

    “暗黑大陆属民?暗黑大陆是什么地方?难道是异时空?”

    唐凡一看到这个黑影显露在脑中的属性,顿时惊讶万分。

    他以为,这一道黑影是属于地狱的恶魔势力一方的,然而现在一看,竟然还冒出了一个暗黑大陆来,而且,具备了速度强化,这明显是魔能战士的天赋属性。

    然而,后面却又有一种说法,职业盗贼?

    这个家伙的等级,还高达14级,并且不仅具备了天赋技能:残影闪避,甚至还多出了唐凡从未见过的职业技能两个。

    一时间,唐凡的心中,诸多的疑问就像是潮水般的汩汩冒出。

    原本恶魔降临世界沦陷,就已经够乱的了,就已经够让唐凡忙碌的了,现在倒好了,又突然冒出了一个什么暗黑大陆来,看似魔能战士般的,却又有着所谓的职业技能。

    诸多的疑问徘徊在心头,唐凡很想询问那个黑影,也就是所谓的暗黑大陆的属民罗特。

    不过,魔鼠人骷髅勇士是被他给干掉的,当然,一只魔鼠人骷髅勇士,并算不了什么,引不起唐凡的仇恨。

    最主要的是,唐凡可不会傻乎乎的去相信,这个从所谓的暗黑大陆过来的人,会和平友好的和自己交谈。

    这是一种感觉,而且,唐凡觉得,应该不止是视线之中的这个罗特,也许,还有更多的从暗黑大陆过来的人类出现在这个邪恶洞窟之内,只不过这个罗特先行一步罢了。

    “你们两个注意了,对方是一个14级的魔能战士,但他所拥有的技能比你们还要多。”唐凡低声道,声音传入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的耳中:“而且看此人身上凝聚的气息,他的战斗经验必然相当丰富,甚至不会在我们之下,所以,此人可能会是一个劲敌。”

    “14级的实力虽然强,但以我们的实力,要干掉他并不难吧。”秦泰生眼中精芒流转,道。

    “话是没错,但,我总有一种感觉,他只不过是一个前锋,就像是我派出的魔鼠人骷髅勇士一样,是用来探路的,在后面,应该会有更多的人才对。”唐凡轻声说道,旋即,又是一个探测术丢了出去。

    本章节由16k书友上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