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94 魔鼠人骷髅勇士之死

    194魔鼠人骷髅勇士之死

    嗤……

    一抹寒光乍现,在黑暗之中,犹如烽火,带着森寒与锐利,疾速的掠过虚空,连同这一道黑影,朝着魔鼠人骷髅勇士冲了过去。

    这一击,致命的,是要将魔鼠人骷髅勇士一击必杀的。

    与此同时,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利爪张开,一声金属的铿锵声传开,几道细密的寒光齐齐绽放在昏暗之中,朝着那一道黑影急掠而去。

    “哼……”

    一声冷哼声,从黑影鼻中传出,似乎对于魔鼠人骷髅勇士的举动感到不屑似的,在他看来,魔鼠人骷髅勇士的速度是够快,然而,却显得有些僵硬。

    最主要的原因是,魔鼠人骷髅勇士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在黑影看来,并不强大。

    论速度,魔鼠人骷髅勇士似乎要更快一点,然而,它因为一身骨骼,没有半点肌肉缓冲的关系,使得它的动作略显僵硬。

    两条身影,在迅速的靠近。

    黑影之中,蓦然绽射出两缕精芒,旋即,黑影的身子突然低矮,速度在一瞬间激增数成,犹如疾风般的前冲掠去。

    这一道黑影,在这一片阴暗的空间之中,突然拉出了一道道的残像,整个仿佛变得梦幻般的,即将靠近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刹那,黑影的身子微微一顿,这一顿,非常的轻微并且短暂。

    但正是这一顿,却正好的让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利爪一击落空,就在魔鼠人骷髅勇士另外一只爪子抓出的刹那,黑影再次启动,身形低矮一转,犹如鬼魅般的,突然间却出现在魔鼠人骷髅勇士的侧面,随后,寒芒破空,犹如天际流光般的。

    嗤咔

    那是锐利的撕裂了空气的声音,那一道仿佛来自于天际的流光,瞬间刺破长空,准确的击中了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肋骨。

    寒芒威力强劲,只是瞬间,便毫无阻碍的击断了魔鼠人骷髅勇士的一根骨骼。

    然而,断裂一根骨骼,对于魔鼠人骷髅勇士却没有丝毫的影响,它迅速的回转身躯,利爪狠狠的朝着黑影抓来。

    黑影发出一声冷笑,似乎很不屑的样子,身形一闪,带起淡淡的残影,轻易的就避开了魔鼠人骷髅勇士的一击,旋即,诡异的出现在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背后。

    立刻,那一抹寒光再次出现。

    只不过,这一次的寒芒,却带上了一抹幽暗的光泽,比这里的阴暗还要深邃,锐利的致命的,浓郁的危险气息,在蔓延。

    啵

    一声响亮而短促的声音响起,黑影的这一道幽暗寒芒的攻击,瞬间击中了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头骨后脑部位,那可怕的力量,瞬间就将之给洞穿了。

    一击即中,而后迅速的后退。

    那一道黑影,贯彻了刺客法则般的,在一击贯穿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头骨后脑勺之后,那一抹幽暗的寒芒消失了,而他的身形,也在一秒钟不到时间内,后退好几米。

    咔嚓咔嚓……

    一道道的声音响起,那是骨骼互相碰撞所造成的,头骨后脑勺被洞穿,位于脑袋之中的灵魂本源,也在那一道寒芒的幽暗力量之下,遭到了破坏。

    魔鼠人骷髅勇士,身死

    失去了灵魂本源,魔鼠人骷髅勇士一身骨骼便失去了支撑的力量,咔嚓咔嚓声中,纷纷朝着地面坠落,几秒钟后,原本还活生生的魔鼠人骷髅勇士,就变成了一地的骨堆。

    此人一身仿佛被黑暗笼罩似的,只有一双眼睛显露在外边,看上去,闪烁着锐利而冰冷的光芒,摄人心魄。

    他的眼中,带着浓浓的不屑之意,落在几米外,魔鼠人骷髅勇士的那一堆骨骼上,似乎说了一句什么话。

    旋即,此人迅速的转身,再次的朝着前方进发。

    ……

    “嗯。”

    魔化铁甲兵蚁背上,有些悠哉的唐凡,突然睁开了双眼,精芒犹如彗星划破天际般的闪现,一股精神威压袭卷开去,引起了秦泰生和秦冰欣的注意。

    因为唐凡的精神海,突然受到了震动,这种震动唐凡明白,那是与自己有关的东西失去联系的感觉。

    “失去了和魔鼠人骷髅勇士之间的联系,难道说,它遭遇不测,已经被*掉了?”

    眉头舒展开去,但唐凡却是一脸的凝重,暗自猜测道。

    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能力,他是知道得一清二楚的,它以速度为主,反应很快,然而,现在却失去了联系,那只有一种解释,魔鼠人骷髅勇士被*掉了。

    而能够这么干掉魔鼠人骷髅勇士,要么,在前方,有着大量的恶魔聚集着,魔鼠人骷髅勇士一靠近,就遭受了大量的攻击,然后无法全部闪避死亡。

    要么,就是有着非常强大的恶魔等等。

    如果是后面的一种猜测,那么唐凡就不得不重视了。

    如果是前面的一种可能,那么唐凡倒是没有觉得什么可怕的,毕竟,他将骷髅们等等全部召唤出来,数量也不会少到哪里去的。

    然而,如果是后面一种可能,就说明,那恶魔非常的强大,强大到能够在短时间之内,让魔鼠人骷髅勇士来不及闪避来不及逃离,就被*掉了。

    “停。”

    想到这里,唐凡连忙低喝一声,魔化铁甲兵蚁立刻停止前进,而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人也在不解之中停下了脚步。

    “前面有情况。”唐凡就说了一句,然后立刻施展探测术。

    霎时,一股无形的风吹出,速度极快,眨眼间便往前方蔓延了几十米上百米,并且在不断的往前面延伸而去。

    探测术带着淡淡的魔力波动,无形无色。

    以唐凡目前的精神力强度,施展的探测术,足以探测到一千两百米直径,也就是六百米的半径范围。

    这时,那一道潜行在通道阴暗之中的黑影,突然间顿住了脚步,因为他感觉到,一股非常淡的魔力波动,从前方的黑暗之中,犹如一阵风似的刮了过来,那种淡淡的波动感,却让他感到熟悉。

    稍微站定,仿佛是思考,不到三秒钟时间,这道黑影便取出了一个什么东西,然后将之捏碎。

    (非常感谢“du8du第四位舵主,非常感谢,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章节由16k书友上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