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89 没事长这么漂亮干什么

    189没事长这么漂亮干什么

    “太高了,难以摘到。”

    看着上方将近十米处的一颗血藤果,唐凡皱起了眉头,那种喜悦一下子就被冲淡了不少,这个近乎十米的距离,的确是偏高了,如果仅仅是五六米或者六七米,唐凡还有把握跳跃到,但是现在这个高度,实在是让他很为难。

    “牙刃。”

    一瞬间,唐凡就想到了办法,他手指轻轻一动,一道牙刃瞬间凝聚而出。

    这一道小小的残月型牙刃,并不是强化牙刃,因为唐凡觉得,似乎没有必要动用强化牙刃,毕竟,这种比较精细的活儿,用强化牙刃太难以控制了。

    当然了,唐凡还是要祈祷,希望这个血藤果的蔓藤,不会和魔精果的蔓藤一样,那么的坚韧,需要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利爪连续攻击好多次才能够斩断。

    否则,以这种牙刃的威力,根本就难以伤及分毫。

    “去。”

    精神力控制之下,这一道牙刃立刻裂空而出,犹如闪电般的飞射出去,在空气中留下淡淡的白色痕迹,很快的消散掉。

    咻的一声,牙刃带起一道尖锐,飞速的射向了上方。

    嗤的一声,这一道牙刃,瞬间掠过了那一颗血藤果的根茎处,霎时,那一条约莫两根牙签大小的根茎,在瞬间被切断了。

    一蓬猩红色的血液,瞬间从被切断的根茎处飙射而出,往上空飞溅而去,而那一道牙刃,也在切断了根茎之后,瞬间变淡,继而消散。

    而那一颗血藤果,则是在牙刃切割的高速带动之下,朝着上空飞起,然后飞到一定的高度之后,朝着下方慢慢落下。

    唐凡伸出一只手,手掌摊开,正好对着那落下的血藤果,位于血藤果坠落的直线上。

    轻轻的,就像是接住鸡蛋似的,这一颗血藤果,无声无息的落在唐凡的手掌之中。

    立刻,唐凡就感觉到,落手中的这血藤果中,传出了一股奇特的律动和一股温暖。

    血藤果差不多是鸡蛋般大小,圆乎乎的,从内而外,都给人一种鲜红色的感觉,红得纯粹,好像就是璀璨的红宝石似的,给人一种仿佛从内部会散发出红色光芒的错觉,就像是一颗精致优美的灯笼。

    唐凡仔细的盯着这一颗血藤果,根本就没有从上面发现任何的瑕疵,就像是一颗无暇的红宝石似的,美得让人惊艳。

    同时,这颗血藤果上,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似乎有点甜甜的,又似乎有点新鲜的鲜血味道,先鲜美的感觉,让人一闻,就有一种将之咬一口吃进去的冲动。

    而且,看起来红得璀璨无暇,却又有一种通透晶莹,仿佛完美的水晶般的,里面,似乎还有一种液体在缓缓的流动着,轻轻的摇一摇,都可以听到一股细细的击水声传了出来。

    那一层表皮,非常的细薄,似乎只要用指甲轻轻的一个触碰,这表皮就会立刻破掉,里面的那些汁水,马上会流淌而出,散发出阵阵的诱人香味,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大吸一口。

    然而,看着手中的这一颗血藤果,却又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实在是太漂亮了,漂亮得让人心醉,尤其是一边的秦冰欣,直勾勾的盯着唐凡手中的血藤果,两只眼睛几乎闪烁着小星星,唐凡都很怀疑,她会不会直接扑上来抢走。

    “没事长得这么漂亮干嘛,让我都有些不忍心把你做成药剂。”

    看着秦冰欣的神色,再看到秦泰生此时的表情,尽管没有秦冰欣那么夸张,但秦泰生的双眼也是忍不住的瞟过来多看了几眼,显然,这个彪悍男对着这一颗血藤果,也有着不小的兴趣。

    唐凡不禁微微摇头笑了笑,旋即,颇有些不舍的将这一颗血藤果收进了储物空间之内。

    立刻,唐凡马上感觉到两道凌厉的目光直射而来,落在他的脸上,那两道目光竟然像是实质般的极光,直接照射而来,充满了冰寒的气息,仿佛都要将他给冻结似的。

    唐凡没来由的一个哆嗦,马上转头顺着那两道冰寒的目光望去,正好看到秦冰欣俏脸冰冷双眼瞳孔都变成了冰蓝色流转着,带着一种煞气,好像都要直接取出獠牙硬刺之箭,直接给唐凡来一箭似的。

    “咳……”

    唐凡轻咳了一声。

    秦冰欣一颤,蓦然醒转,发现自己的举动,顿时满脸羞愧,冒起了一阵绯红,迅速的转过身去,不敢再看唐凡一眼。

    不过,她的头部却微微抬起,看向了其他倒挂岩刺上的蔓藤,一双眼睛滴溜溜的转动着,似乎正在寻找其他的血藤果。

    看着秦冰欣的这种表现,唐凡颇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还真是有些孩子般的脾气啊。

    旋即,唐凡再次将精神力弥漫到双眼处,再次蒙上了一层银灰色的光芒,显得冰冷无情。

    在这种精神力加持的视觉之下,唐凡的视线再次变得清晰起来,分毫毕现,又一次在面前的这一根倒挂岩刺上的蔓藤之中,搜索了起来。

    不一会儿,唐凡又在更高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再度的施展牙刃,将之根茎切断,血藤果落下,被唐凡接住,而秦冰欣的目光,再次跟着转了过去,直勾勾的盯着唐凡手中的血藤果。

    唐凡立马将血藤果给收进了储物空间之内,秦冰欣看着唐凡的脸,那眼神多么的幽怨,就像是欲求不满的闺中怨妇似的,让唐凡浑身一个激灵,打了个冷颤,秦冰欣的这幅模样,实在是太有杀伤力了。

    呵呵的干笑了几声,搞得好像是唐凡把秦冰欣给上了,然后始乱终弃似的,让他有些不自然,都很无语了。

    眼前的这一根倒挂的岩刺上的蔓藤,在唐凡的仔细搜索之下,已经没有其他的血藤果了,于是,唐凡便将目标转向了其他的倒挂岩刺上蔓藤,再次仔细的搜索起来。

    魔化铁甲兵蚁,也在唐凡的意念之下,朝着左边的一根倒挂岩刺走了过去,秦冰欣的脚步,也忍不住的跟了上去。

    本章节由16k书友上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