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87 血腥之地

    召唤粘土石魔,这粘土石魔具备了不弱的物理攻击力以及超强的物理防御力、魔化铁甲兵蚁终于如愿以偿的突破桎梏,并且还拥有两种天赋技能,一旦进行蚁魔变形后更是更换了另外一种的天赋属性和天赋技能,相当的强大、一直让唐凡烦心的骷髅斗士也有了快速突破的希望等等。

    这些事情接连的发生,让唐凡处于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之中。

    收拾好心情,唐凡三人,再次上路了。

    这邪恶洞窟之内,随着越发的进入,气息便越来越阴冷,光线也越发的黯淡,表示魔气的浓度,正在一点点的缓步提升。

    这种提升,无声无息的仿佛春雨润物般,让人如果没有仔细的去注意,一时间也难以觉察到。

    走着走着,依旧是以魔鼠人骷髅勇士在前方充当斥候探路,而唐凡等人则是走在后面。

    不过现在的粘土石魔则是被唐凡给收进了召唤空间之内,而蚁魔则是施展了魔化铁甲兵蚁变形,重新变回魔化铁甲兵蚁的样子。

    其实,虽然说魔化铁甲兵蚁因为二次变异的关系,体型比之前缩小了不少,并且变得更加的矫健了,然而,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依然有着三四米的长度。

    因此,此时唐凡正坐在魔化铁甲兵蚁的背部,优哉游哉的就像是出来郊游的老爷似的,至于秦泰生和秦冰欣则是没有这个待遇,他们是一左一右的走在魔化铁甲兵蚁的两边,就像是最忠实的护卫。

    事实上,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背部,也没有多余的空间能够容纳他们,若是多上一个人的话,会显得很拥挤。

    魔化铁甲兵蚁的行进速度并不快,保持的是普通的速度,只比唐凡自己走路时快了一点,毕竟它的腿比较长,每一次跨步而出,都会超过相当长的一段距离。

    这种情况,便使得秦泰生和秦冰欣必须加速的赶路,不过好在他们都突破了11级,身体早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因此,这种赶路速度,对于他们而言,并不会造成什么负担。

    ……

    这里是一片相对怪异的所在。

    它依然位于邪恶洞窟之内,当然,并没有洞窟其他地方的那种黑暗和阴冷。

    这里看起来,也有点昏暗,但更多的,则是一片血红色,仿佛还会散发出淡淡微弱的红色光芒似的,将周围一大片给照亮了。

    浓郁的血腥味,飘荡在空气之中,就像是取代了那些浓烈的魔气似的,微弱的光芒之下,这里的地面,是暗红色的,好像曾经有过无数的鲜血,在这里流淌在这里累积在这里沉淀,而后渗入地面渗入地下干涸,使得这一片土地,变成了血腥大地。

    这一片土地,看上去相当的宽阔。

    估计都有一个足球场那么的大小了,在这种通道并不是特别宽阔的洞窟之内,会出现这种面积宽阔的洞腹,也让人有些惊讶。

    但最让人惊讶的却是这里的环境,居然和其他的地方不同,不管是地面还是周围的洞壁,全部是暗红色,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用一种混血搅拌而成的泥土堆砌而成似的,那一股血腥味非常的浓郁。

    除了地面和洞壁之外,在这一片空间之中,还有着几根柱子。

    这些柱子,一根根是从洞顶往下垂落的,成倒锥形,只不过这些倒锥形柱子,显得很粗糙,却又像是一颗颗的獠牙般。

    这些倒锥形的獠牙柱子,和地面以及洞壁一样,也是暗红色的,但不同的是,在这些倒锥形的柱子上面,还缠绕着些许什么东西,隐隐约约的似乎还有点淡淡的光芒。

    这一片暗红色的血腥味极重的所在,与那通道的黑暗,形成了泾渭分明之势,仿佛只是一线之隔般的,就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这时,只听到一声轻微的呼啸声,仿佛微风吹过似的,立刻,从那黑暗之中,一道白影迅速的闪现,瞬间掠过了那一层仿佛隔阂的黑暗,出现在这一片血色大地之上,仔细的一看,赫然是魔鼠人骷髅勇士。

    魔鼠人骷髅勇士继续前进,脚步轻微而飘忽,每一次的落脚地点,都不在同一条直线上,是以曲线的方式行进的。

    然而,这种曲线,却是没有什么规律的曲线,时而长时而短时而左时而右,让人无从判断。

    如此一来,就算是遭遇了潜藏在不知名角落恶魔的袭击,魔鼠人骷髅勇士也不会一下子就被击中,还有着相当充足的反应时间。

    魔鼠人骷髅勇士继续往前快速的进发,大约过了十秒钟左右的时间,在那通道的黑暗之中,一些身影的轮廓随之出现,并且迅速的变得清晰起来,越过了那一层黑暗,来到这一片暗红色的大地之上。

    “停。”

    轻喝一声,正在高速前进的魔鼠人骷髅勇士突然顿住身子,安静的站在原地,而魔化铁甲兵蚁也乖乖的停了下来,头颅上的两条触角,往前虚空连连探着,似乎在探索前方的动静。

    微弱的红色光芒,将照明术的光团给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使得它散发出来的白色光芒也受到了影响般的,似乎有着血色在其中流动。

    唐凡三人,带着一些惊讶和不可思议,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是那么的神奇。

    “好浓郁的血腥味,好像这里曾经经过一场撕杀,大量的血液在这里沉淀,才造成了这个地方这种场景。”唐凡一眼扫过,吸了吸鼻子,眉头微微一皱,双眼之中掠过一抹精芒,犹如流星破空,喃喃自言自语。

    这地面这洞壁,还有那些从洞顶倒挂而下的一根根倒锥形柱子等等,仿佛都是用血液铸就的一样。

    除了那浓郁的血腥味,这里的气息,还飘荡着一种杀戮的**,仿佛不断的侵蚀着人的心灵和精神,让意志力稍显薄弱的人,在这里很容易的就会陷入杀戮的**之中,变得不分敌我胡乱攻击。

    好在唐凡的精神力足够强大,轻易的就感觉到,这里飘荡于空气之中的那种杀戮的**气息,正宛如温水煮青蛙般的一点点渗透到他的灵魂之中,打算侵蚀他。但既然被发现了,唐凡自然不会傻乎乎的等着被侵蚀了,立刻调动精神力,将这些气息给驱逐。

    不料,这些气息还显得相当的顽强,竟然死活不肯离去,还变得狂暴起来,犹如海潮般的发动了冲击,放弃慢慢渗透的做法,似乎打算以强力之势摧枯拉朽的破开唐凡的抵御,将之侵蚀。

    但最终还是唐凡胜过一筹,在他的努力之下,很快的就将那些杀戮的**气息给驱逐出去了,精神恢复原样。

    “好险。”

    暗自松了一口气,唐凡连忙看向了秦泰生和秦冰欣,却突然发现他们两个的脸色有些难看,苍白的仿佛失去了血液一样,双眼之中光芒胡乱闪烁,正在不断的挣扎与抗拒着。

    “你们两个千万注意,不要让这种气息入侵,否则会影响你们的精神,让你们变成只知道杀戮的怪物,一定要抵挡住,将它们驱逐出去,明白没有。”

    看到他们两个的样子,唐凡微微一惊,连忙大喝道,这声音,俨然带上了精神力的波动,就像是一股风暴似的轰然袭卷而出,狠狠的轰击在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的精神壁垒上,直接撼动他们的精神,让他们能够清楚的并且深刻的感觉到唐凡的这一股意念。

    那是鼓励与支持,是精神的振奋,也同时激起了他们更加强力的反抗,让两人对于杀戮气息的侵蚀具有了更加强力的抵挡能力。

    俗称,精神力支持你们,却是非常有效的一种办法。

    毕竟以唐凡现在的能力,还没有那个能力直接将精神力轰进两人的体内,替两人驱逐这种杀戮的**气息,只能够依靠他们自己的努力了。

    好在两人的精神强度还算不错,比较坚韧,并且他们的意志力也非常的强大,才没有在这种杀戮的气息侵蚀之下被攻破。

    当然,这也是因为这些杀戮气息,不够强大的缘故,如果是和邪恶洞窟外面那一块石碑上的血色纹路一样强大的话,只怕是连唐凡自己,都难以抵挡了,更别说是他们两个了。

    “啊啊啊,别想侵蚀我,我的意志力坚韧无比牢不可破。”秦泰生突然大吼起来,双手轰出,调动了全身的力量,与这一股入侵的气息互相抗衡起来,身上魔能的波动变得异常的炽烈。

    秦冰欣虽然没有开口,而是紧抿着双唇,但一头长发无风自动,飞舞不已,身上冒出了一阵阵的冰寒之气,周围的空气温度急剧下降,凝结了一层冰霜。

    咻咻……

    宛如无数冰风凝结而成的冰刀,在身边犹如绞肉机似的高速旋转搅动了起来,发出阵阵可怕的咆哮之声,仿佛将周围的一切全部搅成了粉碎似的。

    “给我滚开”

    突然,秦泰生一声爆喝,震得周围的洞壁嗡嗡作响,身上的魔能犹如火山般的爆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