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82 惊现双天赋技能

    生命的本质,在于进化。

    从低等的生命,往更加高等的生命进化,达到更高的层次。

    生命层次的高低,直接关系到生命本身的质量等等一切。

    生命体,是否能够进入更高的层次?是否能够具备更加深的潜力?是否能够轻易的突破桎梏变得更加的强大,脱离普通的层次超凡入圣等等,都与生命的层次有着紧密的不可分割的联系。

    当然,凡事总是会有一些的例外,一些低等层次的生命,经过自身付出的百分之三百乃至百分之一千的努力,总有机会突破自身的桎梏,晋升到更加强悍的地步。

    但,这种几率毕竟很小很小,可能性低到了极点,并且,就算是如此,当提升到一定的层次之后,也都会因为先天的限制而被桎梏所挡住去路。

    所以,生命本质的高低,决定了最终的成就。

    比如说唐凡,他在获得了亡灵魔典,本身被亡灵魔典中的神秘力量改造了之后,其生命本质,已经发生了肉眼所无法看到的变化与提升,接着,每一次等级的提升,都是一次细微的改变,促使唐凡的生命本质,不断的从低等往高等层次迈进。

    这便意味着,唐凡能够在提升实力的同时提升生命本质,其最终的成就将会不断的往后,他的潜力,无限可能,这一点,绝对不是一般的魔能战士能够相比的,也不是其他的亡灵法师等等能够比拟的。

    言归正传。

    原先的魔化铁甲兵蚁,只不过是地球上,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只蚂蚁了,是那种只要伸出一根手指头,就能够轻易的捏死的那种。

    然而,因为恶魔降临魔气侵蚀的关系,开始改变了它本身的基因,使之产生了变异,最终被魔化,也许是因为这只蚂蚁,是那一个巢穴之中比较有潜力的,所以它变异进化成魔化铁甲兵蚁,比其他的兵蚁更加的强大。

    但是,它的生命本质,依然处于低等层次,10级,就是它的极限。

    如果没有被唐凡收服并且不断的吞噬恶魔们的血肉精华的话,那么以魔化铁甲兵蚁自身的努力,还不知道需要多少年,才能够在不断的吸收魔气累积之下,一点点的改变自身,最终达到突破的目的呢。

    而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终于因为大量的恶魔血肉精华,不断的在它的身体之内累积沉淀,而后达到了一种所能够承受的极限,开始爆发出来。

    这种爆发很危险,如果不是运气很好或者本身体质比较特殊,那绝对会在这种爆发之下,被彻底的摧毁,根本就谈不上进化了。

    大量的恶魔血肉精华,化为最纯净的力量,开始从内部最深处,改变魔化铁甲兵蚁的基因,使其重新组合,达到更加优化的程度,提升生命的本质。

    咔嚓咔嚓的声音持续不断,都汇聚成声音的河流一般了。

    风暴肆虐越来越严重,周围的土地,那一道道的沟壑,再次的被加深再加深,像是废墟般的。

    整只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体之外,那一层黑色的光芒,变得更加的浓郁了,就像是染上了一层油墨似的,犹如实质。

    从外围,隐约的可以看到,体型庞大的魔化铁甲兵蚁,似乎正在缩小。

    不过,唐凡也无法肯定究竟是不是在缩小,因为风暴实在是太强大了,越来越强大,周围的空气被不断的切割,一道道肉眼可见的淡淡白色气流就像是锯齿刀锋般的锐利,切割而过,仿佛能够将一切事物全部给切断似的。

    这种锋利,让唐凡三人不得不继续后退,退出更远的距离,方才心安。

    所以,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究竟在发生着什么样子的变化,他们三个也只能从展露在外面的一点迹象做出猜测。

    不过,魔化铁甲兵蚁原本庞大的体型,的确是在一点点的缩减,变得更加的合理更加的强力。

    大量的恶魔血肉精华,从最深处渗透到外面,一点点的渗透了魔化铁甲兵蚁的每一寸血肉组织。

    呼呼呼呼……

    风暴在肆虐,渐渐的增大到了一个层次,之后,便不再继续增加了。

    这个程度的风暴,又持续了一段时间,而后,方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的减小。

    而这时,魔化铁甲兵蚁身上的那一层黝黑的光芒,也在渐渐的消退,仿佛是被魔化铁甲兵蚁给吸收进去似的。

    风暴减弱之后,唐凡三人双眼终于可以完全的睁开了,他们三个,是一眨不眨的盯着前方,盯着风暴减弱之中的魔化铁甲兵蚁,期待看到魔化铁甲兵蚁进化之后的模样。

    随着那一层黝黑的光芒褪去,霎时,一股奇特的气息,渐渐的弥漫,蔓延开去。

    这一股气息,既带着属于地狱的那种腐朽味道,又有一种原本属于魔化铁甲兵蚁的味道,两者互相混合,形成了更加独特的气息波动,宛如潮水般的一波接着一波冲击开去,弥漫在四周,仿佛荡起了层层波纹似的。

    “好怪异的气息波动。”

    唐凡三人,感觉到这一股从魔化铁甲兵蚁身上弥漫开去的气息波动,顿时,一个个心中冒出了同样的念头。

    这一股气息,感觉起来,并不是特别的强大,最起码,唐凡他们都能够清楚的感觉到,这股气息的强度,差不多相当于11级恶魔的强度,对于他们三个来说,11级的恶魔,即使是精英,也算不了什么。

    只不过,这股气息的奇特之处在于,它具备了一种张力,就像是强劲弹簧的那种力量感,似乎可以变得很低,似乎又能够突然间拔高而起,变得很高。

    唐凡三人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出现这种奇特的感觉。

    就在这时,魔化铁甲兵蚁身上的那种黑色光芒,已经全部渗入了魔化铁甲兵蚁的甲壳之内,露出了魔化铁甲兵蚁进化变异之后的真身。

    突然间,那一股奇特的似乎并不强大的气息,却陡然像是火山爆发般的,一下子爆炸开去,狂暴如滔滔百丈浪潮。

    虚空之中,仿佛传出了一阵轰隆隆的巨大响声,犹如汪洋之中的百米巨*猛然从最高处,狠狠的轰击而下,重重的冲击在礁石上,炸得那礁石震荡不已。

    周围的空间,就像是荡开了层层的无形波纹,凭空袭卷起一股风暴,一下子就冲过了唐凡等人的身体,吹得他们的发丝狂舞,衣衫猎猎作响。

    那些被风暴给划拉出一道道沟壑的地面,宛如废墟般的残破,在这一股无形的冲击之下,竟然又被掀起了一层,滚滚飞扬在半空之中。

    旋即,随着灰尘的落下,那一道矗立在废墟般地面上的漆黑身影,终于呈现在唐凡三人的眼中。

    “咝……”

    难以置信的,唐凡秦泰生和秦冰欣三个人脸上都带着震惊的神色,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

    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外形已经改变了许多。

    如果说,以前的魔化铁甲兵蚁看上去,显得有那么一点臃肿的话,那么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全身上下看过去,充满了一种极致的流线型,异常的优美,让人一看,便忍不住的打从心里生出一种感慨和赞美,很想伸手,去感受一下那种流线的畅快感。

    好比如一辆优质的跑车一样,总是那么的吸引人的眼球,不管男人还是女人。

    原本的魔化铁甲兵蚁,除了有那么一点臃肿之外,外形看上去也比较狰狞和丑陋,但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不仅显得无比的矫健,还有一种力量和速度完美结合的美感,不仅不会让人觉得丑陋狰狞,反而有种极其刺激眼球的劲爆。

    另外,原来的魔化铁甲兵蚁的甲壳黑色,是那种暗淡无光的显得粗糙的黑色,就像是煤炭似的,有些丑陋,并不美观,给人一种昏暗的视觉。

    但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外壳,却像是被擦过的黑皮鞋般的,有一种细致的光滑,并且油光滑亮,简直都可以当做镜子了,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的想要伸手去摸。

    作为女性,对于那些蜘蛛蜈蚣等等之类的东西,总是抱有一种打从内心深处的抵触感,而魔化铁甲兵蚁这种东西,那狰狞丑陋的外形,也让秦冰欣觉得非常的抵触。

    然而现在,秦冰欣竟然打从心里深处,生出了一种想要伸手抚摸这只魔化铁甲兵蚁外壳的冲动,这种冲动立刻被她觉察,让她顿时感到无比的惊讶。

    “这只魔化铁甲兵蚁的天赋……竟然……”

    看过它此时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形之后,唐凡便将注意力转移到魔化铁甲兵蚁的属性上了。

    毕竟,唐凡此人的自控能力还是很强的,他也非常的明白一点,不管外形改变得如何的好看,始终不如内在的变化,他很希望魔化铁甲兵蚁的属性变得更加的强大,而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魔化铁甲兵蚁(精英:毒素强化):二次变异昆虫,11级。天赋技能:剧毒飞弹、蚁魔变形。”

    (非常的感学“小月的爱”2100打赏,谢谢“天堂.地狱?”的打赏,谢谢大家支持,没有推荐期间,更需要大家多多支持)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