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78 第13级

    天赋技能:骨刺的连射威力,可要比唐凡的强化牙刃强大了不少,因此,它对禽兽所造成的伤害更加巨大。

    强化牙刃只是在禽兽的身上,留下了一道大概二十几公分长的伤口,虽然很深,虽然有着不少的鲜血不断的流出,但,却没有给禽兽造成致命的伤害,只需要一些时间,禽兽就能够不断的让伤害减小并且愈合。

    而骨刺连射所造成的伤害,却足足是一个头颅般的血洞大小,整片血肉直接在骨刺的高速激射旋转之下,被搅成了碎末飞溅开去。

    并且,长钉恶魔骷髅勇士的骨刺,仿佛无穷无尽般的连绵不绝,根本就没有停止的趋势。

    原本的长钉恶魔,施展连射时就能够持续好几秒钟的时间,现在等级增加了一级的它,施展连射的持续时间,又能够多持续一两秒钟。

    千万不要小看这一两秒钟的时间啊,像骨刺连射这种恐怖的攻击能力,一秒钟之内,都不知道可以射出几十只还是上百只,那种杀伤力实在是非常的可怕。

    所以,多增加一两秒钟的时间,就意味着威力会再次提升得更多,变得更加的可怕。

    而唐凡的强化牙刃攻击,却只是一道而已,所造成的伤害,自然有限了。

    至于骨刺连射,一旦给禽兽造成了伤害,这种伤害无比的疼痛,并且还带着一阵冰霜之力在伤口处蔓延开去,让禽兽受到物理以及元素的双重伤害,那是伤上加伤,并且还因为冰冷之力的特性,会在一定的程度上降低禽兽的反应能力。

    在这种情况之下,禽兽的反抗能力大大的被削弱,随着更多的骨刺激射在它身上,禽兽发出的惨叫声不断,想要调集浑身残留能量抵抗的它,却因为这种物理以及冰冷元素的双重伤害而奈何不得。

    这时,震荡波已经将毒素云雾击溃,还剩下大约三分之一量的震荡波,依然朝着前方冲击而去,袭卷土地纷纷破坏掀起,化为无数的粉齑。

    震荡波携带着残留的威力,浩浩荡荡冲向了饥饿死者骷髅斗士们。

    尽管只是剩下了三分之一的量,但实际上,那种可怕的震荡冲击威力,并没有多少削弱,依然是那么的强劲。

    如果被直接冲击中的话,即使是以饥饿死者骷髅斗士们的骨骼强悍程度,只怕也会受到明显的伤害吧,甚至被拆掉一些骨骼都有可能。

    就在这时,震荡波靠近,即将击中饥饿死者骷髅斗士们的刹那,其中一只饥饿死者骷髅斗士骸骨嘴巴一张,绿油油的光芒在口中凭空出现汇聚,瞬间凝聚化为一团。

    嗤的一声,这一股绿油油的光芒,立刻**而出,朝着前方,犹如高压水枪般的激射出去。

    这一股浓郁的绿色,就是天赋技能:毒液**。

    带着可怕的冲击力和腐蚀力,毒液**猛力的笔直射出,射在了冲击而来的震荡波上。

    嗤嗤的响声中,烟雾蒸腾弥漫,只剩下三分之一的震荡波,在毒液**之下,迅速的被侵蚀消弭,而毒液**也同样不断的削弱。

    当最后毒液**消失,仿佛缺水般的消失不见后,震荡波的最后余波,也宛如泡沫般的崩溃,消失不见,那一层掀起的土浪,正好冲击到饥饿死者骷髅斗士们的脚下,犹如细小的浪涛般带起淡淡的尘烟,消失了。

    “强化牙刃。”

    唐凡看着连连发出惨叫声的禽兽,立刻再度发射出一道强化牙刃。

    而那七只巨大野兽,也看到了陷入危险的禽兽,纷纷大吼一声,大步的冲了上来。

    秦冰欣再度射出寒冰箭,秦泰生眼中精芒一闪,身形低矮,嗖的一声,犹如猎豹般的冲了出去,冲向其中一只巨大野兽。

    战斗序幕再度拉开。

    强化牙刃被一只巨大野兽挡住,同时,也对那只巨大野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伤害加深。”

    在秦泰生靠近巨大野兽的同时,唐凡立刻挥动紫杉之仗,一个诅咒:伤害加深出现。

    砰!

    秦泰生的拳头,狠狠的轰击在巨大野兽的身上,霎时,魔能灌注到巨大野兽的体内,而猛毒之击上的毒素之力,也迅速的蔓延到巨大野兽身上,侵蚀巨大野兽的身体。

    伤害加深的诅咒之下,秦泰生的这一拳,给巨大野兽带来了双倍的痛苦,接着又是毒素的侵蚀蔓延,之后,砰的一声,那是天赋技能:爆裂攻击所造成的伤害。

    在三重的打击之下,这只巨大野兽发出一声惨厉吼声,巨大的身体,就像是推金山倒大柱般的倒了下去,砰的一声,地面震动尘土飞扬。

    看着自己雷霆般的击杀了一只巨大野兽,秦泰生发出一声狞笑,身上的气势更甚,迅速的一跃,整个人飞空而起,越过那只倒地的巨大野兽,朝着下一只犹如雄鹰般的俯冲而下。

    砰!

    又是一道巨大的响声,秦泰生的膝盖犹如巨型牛角般的,狠狠的顶在了一只巨大野兽的面门上,立刻,大量的魔能随之灌注进去。

    秦泰生的腿部瞬间发力,借助这股力量迅速的一弹,立刻,整个人就这么的往后弹起,飞出老远安然落地。

    与此同时。

    “爆!”

    这只巨大野兽的面门,像是被塞进了许多炸弹似的,爆炸开去,连惨叫声都没有发出,面目全非好像被硬生生的挖掉似的,异常的可怖。

    不过短短的几秒钟时间,立刻就有两只巨大野兽失去了战斗力,濒临死亡。

    “速退。”

    突然,唐凡一喝,正要继续往前冲出,再次攻击第三只巨大野兽的秦泰生闻言,没有丝毫的迟疑,双脚用力的蹬在地面,魔能灌注,轰的一声,整个人借助这股狂暴的力量,犹如出膛炮弹般的反弹后退。

    砰……

    正好,一只巨大野兽的双掌握成了锤子,狠狠的轰在秦泰生原本所站立的地面上,硬是将那地面给砸得凹陷进去,周围出现了一道道的手臂粗细的裂缝。

    看到这一幕,秦泰生不禁暗道自己实在是大意了,如果不是唐凡发现得早,自己因为干掉两只巨大野兽而有些疏忽,被这么砸中的话,很可能就此被砸成了肉饼,死得极其难看。

    “尸体爆炸。”

    唐凡再次施展尸爆魔法。

    砰的一声巨大,无数的血肉碎末炸开,又一具巨大野兽的尸体爆炸开去,噗噗的击打在空气上,连带着周围的几只巨大野兽也受到了波及,这种可怕的爆炸威力,立刻撕裂了它们的皮毛,撕裂了它们的血肉,让它们受到重大的伤害。

    “尸体爆炸。”

    唐凡瞄准另外一具巨大野兽的尸体,再度的施展尸爆技能。

    又是一声大爆炸过后,三只巨大野兽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完整的地方,鲜血淋漓,一身皮肉仿佛被无数的倒钩给钩过似的。

    三只巨大野兽,只来得及发出短促的惨叫声,立刻,往一边倒了下去。

    而还活着的另外两只巨大野兽,也好不到哪里去,它们的身体,机会被毁掉了三分之一。

    唐凡之所以连续使用尸体爆炸技能,不惜以巨大野兽的尸体作为代价,主要还是因为那只禽兽。

    在唐凡看来,禽兽才是最主要的,而那些巨大野兽虽然也不差,但和禽兽比起来,就相差了许多了。

    但此时,那只禽兽承受不住攻击,竟然有了转身逃走的意思,唐凡便不得不施展雷霆手段,先将拦路的七只巨大野兽给干掉,免得禽兽成功逃走。

    “强化牙刃。”

    看着长钉恶魔骷髅勇士的骨刺连射停止,而禽兽带着巨大的伤害滴着血液迅速的转身正要离去,唐凡再度的释放出强化牙刃,精神力全力控制,强化牙刃一下子就射向了禽兽那相对于身体而言显得细短的腿部。

    强化牙刃的速度,远远的超过禽兽,尤其还是身受重创的禽兽。

    嗤的一声,划破长空,强化牙刃直接切割在禽兽的腿部上,立刻,鲜血狂飙而出,禽兽发出一声怒吼,腿部一软,整个就往前方扑倒。

    “灵魂汲取。”

    看着禽兽扑倒,唐凡微微松了一口气,连忙将巨大野兽们的灵魂力量吸收,而剩下的两只受创的巨大野兽,则是交由魔鼠人骷髅勇士击杀。

    “任你再厉害,也难逃一死。”

    看着扑倒的禽兽,唐凡冷笑一声,再次出手,立刻将这只强悍的禽兽给击杀了。

    “好,非常的好,只要我将这只禽兽的灵魂力量净化吸收,我立刻就能够突破到第13级,到时候我就能够学习新的亡灵魔法技能了。”

    唐凡双眼冒出了浓烈的精光,看着眼前禽兽的尸体,内心是难以抑制的激动。

    终于,终于要突破到第13级了,这个过程,还真是相当的艰难,尤其是越往后面,等级的提升就越发的困难,回想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各种危险,也难怪唐凡此时会有这种感觉。

    “那么,就让我来突破吧,灵魂汲取!”

    话音一落,一道灰白色的气流,迅速的从禽兽的脑部飘起,朝着唐凡迅速的飘了过去。

    (非常感谢堂主“可樂風暴”588打赏,谢谢“梦幻读书琅”的打赏,谢谢大家,现在没有推荐了,更需要订阅和月票支持啊)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