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71 发现

    思考了一会,唐凡挥动紫杉之仗,魔化铁甲兵蚁立刻消失不见了。

    现在的魔化铁甲兵蚁,仅仅是10级而已,在这个随处可以遭遇起码11级普通恶魔的邪恶洞窟之内,根本就无法发挥什么作用,说不定反而会被击杀。

    与其如此,倒不如先收起来,等到它真正突破之后再派出来战斗。

    唐凡又接着挥动紫杉之仗,一只只的召唤骷髅相继的消失不见了,最终,就只剩下魔鼠人骷髅勇士和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两只。

    唐凡现在都习惯的使用魔鼠人骷髅勇士去探路,因为它的体型够小,目标也较小,而且移动速度和反应速度都很快,即使遭遇了什么,也能够更好的脱离。

    而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则是作为断后之用,因为它的体型庞大,目标也大,让它走在最后面,一旦后面出现什么怪物袭击的话,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将会首当其冲。

    如果连巨大野兽骷髅勇士都无法挡住袭击的话,那么唐凡他们一旦被命中,基本是死路一条。

    而不管巨大野兽骷髅勇士是否能够挡住袭击,都能够为唐凡他们争取一些时间和机会。

    魔鼠人骷髅勇士率先冲了出去,很快的就没入了前方的黑暗之中,唐凡三人方才起步往前走去。

    尽管看不到魔鼠人骷髅勇士,但唐凡的精神却时刻保持着联系,而且唐凡也刻意的让魔鼠人骷髅勇士不要冲的太远,差不多保持了百米左右的距离。

    这个距离,如果遭遇了什么恶魔袭击,以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能力,多多少少也能够做出闪避,不至于马上被*掉,足够唐凡三人赶过去救援。

    而如果魔鼠人骷髅勇士是在瞬间被*掉的,那么唐凡他们三个,就没有过去的必要了,反而要后退才是。

    照明术的光团,漂浮在前方,散发出炽亮的光芒,将周围照亮,但唐凡他们还是无法看到太远的事物。

    因为这里的魔气实在是太过浓郁了,使得光线仿佛被吞噬一样。

    在外面能够照亮十米范围的照明术,于这里就被压制到五米范围左右了。

    邪恶洞窟之中的地面,是泥土混合破碎的岩石而成的,显得非常的坚硬,就像是被重型碾压机来回碾压了数百遍似的。

    也因为浓郁魔气常年累月涌动的缘故,这里的地面,不仅坚硬,而且冰冷。

    地面是凹凸不平的,到处可以遇到坑坑洼洼,而左右两边,时不时的还可以看到凸起的岩石,就像是獠牙般的纵横交错。

    照明术的光团照亮时,与黑暗互相碰撞,使得那些凸起的獠牙般的岩石衍生出道道的阴影,更加的神秘而狰狞。

    邪恶洞窟的洞壁,同样显得坑坑洼洼凹凸不平,光亮照射时,隐约的可以看到,洞壁似乎还有点湿润,这种湿润加上这里的阴暗湿冷,让人觉得有些恶心。

    洞窟的通道很宽,比较狭窄的地方都有五米左右宽度,而宽阔的地方则超过了十米,甚至有些地方达到了二十米乃至更宽的程度。

    通道也不是笔直的,而是弯弯曲曲就像是肠子似的,弯来绕去。

    一路往前行走,魔鼠人骷髅勇士却没有遭遇任何的袭击,仿佛所有的恶魔全部潜伏起来似的。

    而走在唐凡三人后面五十米左右的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也没有遭遇任何的袭击。

    一路前进,相安无事,然而,唐凡三人却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我们来这里,究竟是为了做什么?”

    秦冰欣似乎有些不好承受这里的阴暗气息,忍不住的小声开口道。

    不过唐凡确实都没有和他们两个说过,为什么会来这里?来这里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来这里,自然是为了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唐凡微微一笑,低声说道:“这个邪恶洞窟之内,有着许多强大的恶魔,我们现在的实力,在这里而言,只能算是低等层次的,只比之前我们击杀的那些恶魔强大一些。”

    “但是,我们却能够在战斗中不断的取得突破,变得更加的强大。”唐凡继续说道,而秦泰生和秦冰欣则是露出了倾听的神色:“危险往往与机遇并存,越是危险,利益就越是巨大,只要我们能够在这里生存下来,经过不断的战斗,肯定会变得更加的强大。你们应该知道,这个世界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了,它正在沦陷,被恶魔入侵,甚至可能还有其他的力量也会侵蚀这个世界,因此,想要活下去,不被当做炮灰不被当做食物,就只有获得力量并且不断的强大再强大,唯有如此,才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决定自己的命运。”

    “明白。”

    “话题重归,我们进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一只僵尸领主,并且将之击杀,这样的结果对于我们,有着极大的好处,至于是什么好处,等到击杀僵尸领主之后,你们就会知道的。”唐凡笑道。

    关于恶魔商人巴巴洛的事情,他是不想多做解释了,因为他也不知道,能不能干掉所谓的僵尸领主呢。

    走着走着,唐凡三人,走到了一片较为宽敞的区域。

    这里给唐凡等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处小型的洞腹一样,不过事实上,这里却是一个转折点,是一个拐弯的地方。

    面积很宽,差不多有六七十平方米大小,周围地面与洞壁相接之处,分布着许多的土刺,一根根的或者笔直插起或者斜斜的插起,纵横交错分布着。

    借助着照明术的光亮,唐凡一眼扫过,突然,他停下了脚步,往后再退回一步,迅速的转头看向右边的洞壁之处。

    唐凡的举动,一下子就被秦泰生和秦冰欣给发现了,他们两个跟着停下脚步,迅速的转头看向了右边之处,脸上却浮现了些许的不解和疑惑。

    旋即,两个人再次转头看向唐凡,只见唐凡却迈开脚步,大步的朝着右边洞壁走了过去。

    究竟,唐凡是发现了什么东西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