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54 再次压缩魔法

    “饥饿死者!”

    唐凡目光一凝,紧紧的盯着那些出现在僵尸背后的新的怪物,低声自言自语了一句。

    这种属性中显示为饥饿死者的新怪物,它们的外形,与那些被唐凡等人肆意屠戮的僵尸,有七八分相似。

    或者说,僵尸的颜色是淡黄色的,那么这些饥饿死者的颜色,则是一种墨绿色的,就好像是僵尸们被涂了墨绿色的染料一样。

    当然,改变的不仅仅是颜色,身上的气息,也有所不同。

    粗略的感受,同样是属于不死族的腐朽,还带着一种淡淡的血腥味以及肉块腐烂的味道,除此之外,饥饿死者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息,还多出了一种僵尸所没有的威严。

    一时间,唐凡便联想到了长钉恶魔。

    长钉恶魔的外形,几乎与硬毛老鼠是一模一样的,只不过它们的气息,也有着一点细微的差别。

    “难道这些饥饿死者,就是僵尸的进化体?”唐凡暗自猜测道。

    这个时候,饥饿死者们已经形成一个扇形的包围圈,围了上来,而僵尸则还剩下那么几只,正在被击杀掉。

    唐凡一眼扫过,发现这些饥饿死者,等级最低的都达到了11级,高的甚至还有13级的存在,不过,却没有发现诸如精英甚至头目这一些层次的饥饿死者,因此,这些饥饿死者也不具备什么天赋属性和天赋技能。

    咔嚓,秦泰生将最后两只僵尸干掉,这个时候,一只饥饿死者已经冲向了他。

    用冲这个字来形容饥饿死者的动作,可以说不贴切又贴切。

    不贴切是因为饥饿死者和僵尸一样,行动速度慢反应迟钝等等,而冲这个字,必须是带有一种快的速度才能够形容得出来。

    然而,说贴切却是因为,此时的那只饥饿死者,仿佛卯足了劲,发足了全力朝着秦泰生奔袭而去,一动,立刻就给人一种急迫的感觉,好像是在百米冲刺似的,但实际速度,却只是提升了一点,和正常人步行差不多。

    这只饥饿死者的一爪,狠狠的抓向了秦泰生。

    而此时秦泰生正好出手攻击那两只僵尸,一时间反应稍微慢了一点。

    砰的一声,饥饿死者的一爪子,直接抓在秦泰生的背部。

    然而,只见秦泰生背部的皮肤,在一瞬间收缩鼓胀,一抹黑色光泽闪烁而过,在一瞬间,一股反弹之力从皮肤上出现,饥饿死者的一爪立刻被弹开,秦泰生的背部完好无损。

    迅速转身,如旋风般的,一记低鞭腿重重的劈在饥饿死者的腿部,仿佛刀斧一样。

    秦泰生的脚掌处,魔能瞬间灌注,一下子弥漫了一层黝黑的光泽。

    咔嚓一声,这只仅有11级的饥饿死者腿骨,在秦太生的狂暴一击之下,立刻折断。

    紧接着,秦泰生双手连续攻击,犹如暴雨般的轰在饥饿死者的头部身体。

    这只倒霉的饥饿死者,只不过是凑巧获得一次攻击的机会,却没能够干掉甚至连伤害到秦泰生也没有,就被秦泰生反击,风暴般的攻击之下,不过短短十秒左右的时间,脖子扭断,立刻毙命,浑身上下的骨骼断裂多处。

    既然僵尸都已经死光了,所出现的是僵尸的进化体饥饿死者,等级更高也更加的强悍,秦泰生等人,已经无法像击杀僵尸那般,犹如捏死蝼蚁。

    秦冰欣取箭开弓,一箭瞬间瞄准了一只饥饿死者。

    咻的一声,虚影闪烁而过,瞬间消失不见,尖锐刺耳的厉啸声方才响起。

    接着,伴随弓弦震动的是箭矢尾部的震动,还有那一声轻微却也同样清脆的骨骼被击破的声响。

    只见獠牙硬刺之箭,射中一只饥饿死者的头部,锐利无比的箭头在巨大冲击力之下,直接破开饥饿死者坚硬的颅骨,并且将之贯穿。

    但,饥饿死者的头骨坚硬程度,也不是僵尸能够相比的,獠牙硬刺之箭,在同样的力道之下,虽然贯穿了它的颅骨,却无法将之完全刺穿。

    现在,整支獠牙硬刺之箭,箭头从这只饥饿死者的后脑穿出,上面沾满了粘稠浑浊的白色液体,其中还带着丝丝的红色,非常的恶心,而箭尾则是在这只饥饿死者额前微微颤抖着。

    这只饥饿死者显然还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便在箭矢的巨大冲击力道之下,整个往后仰倒。

    唐凡操控一道牙刃,瞬间切过了一只饥饿死者的脖子,但,能够轻易切断僵尸脖子的牙刃,却只是在饥饿死者的脖子上留下一道伤口,并没有如愿以偿的将之切断。

    牙刃的威力,始终有限。

    面对还没有突破到11级的怪物而言,牙刃具备了可怕的杀伤力,秒杀它们,并非难事。

    然而,一旦从10级突破到11级,那就是一种全新的变化,单单一道牙刃的威力,已经难以对它们造成什么威胁了。

    一道牙刃无效,唐凡早已经有所预料,旋即,另外四道牙刃列成一字型出击。

    咻咻咻咻,连续四道牙刃切割在这只饥饿死者的脖子上,终于,将伤口最大化的扩大,头颅瞬间飞起,继而滚落。

    “五道牙刃,操控得好,可以轻易击杀一只饥饿死者,但这也有着紫杉之仗所附带的属性的缘故。”唐凡暗自嘀咕一声,心下有些不大满意,暗道自己的攻击手段,实在是太少了,远远不够啊。

    尸体爆炸的威力虽然强大,但控制性比较弱,而霜之新星这种技能,也属于群攻性质的,只能够在自己一个人的地方使用,否则,一旦不小心波及同伴,就会造成伤害。

    至于其他的,诸如火球术等等,这些属于学徒阶的魔法技能,是可有可无了,还不如使用牙刃来得轻松直接。

    “牙刃,是我由两道牙压缩融合而成的,不如,我将两道牙刃也进行压缩融合,提升威力……”

    唐凡的目光闪烁,一种名为冒险的光芒从眼底深处出现,并且迅速的扩大。

    “好,就这么决定,再一次的压缩牙刃,提升牙刃的威力。”

    立刻,唐凡做出了决定,毕竟,目前等级低手段偏少了,也只能够从其他的方面下手提升自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