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7 中高阶秘诀

    77中高阶秘诀

    “修炼秘诀总共有十七种。”唐凡一眼扫过,便看到放在一边的修炼秘诀。

    这些修炼秘诀,不是记载在书本上,而是记载在一些特质的晶石当中的。

    这种晶石是专门记录信息用的,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用处,想要查看里面的信息,就必须集中精神,将精神力蔓延到晶石之内。

    如果是精神力不是特别强大的人,无法将精神力蔓延出体外的,就必须将这种信息晶石紧贴在眉心的位置,然后集中精神,就能够将精神力蔓延到信息晶石之内,从而获得信息晶石内的信息。

    不过,对于唐凡来说,却不需要这么做,因为那实在是太麻烦了。

    唐凡直接将精神力弥漫出去,渗入其中一块信息晶石之内,立刻,便感觉到一阵信息流迅速的涌入他的精神力,继而进入了他的精神海,被唐凡所感知。

    有条有理的整理了一遍,唐凡便知道,这是什么样子的一种修炼秘诀。

    “百战斗诀,恩,一部中阶的斗能秘诀,修炼的是无属性的斗能,偏向于力量和耐力,在速度以及爆发方面,则相对的差了一些,这种中阶斗诀,不适合秦泰生修炼,不过让特别强壮的魔能战士修炼,倒是很合适。”唐凡道。

    秦泰生是以速度和爆发力为主的,他的战斗方式很狂暴很彪悍,但又有一点点刺客的味道。

    秦泰生擅长的是以自己身体的每一处作为致命的武器,从而在击中目标的瞬间,爆发出强悍绝伦的攻击破坏力,并且,他讲究速度,往往都要先目标一步作出攻击,并且一击击中的话,还能够利用自己的技巧以及速度形成连击。

    所以,给秦泰生修炼的斗能秘诀,就必须是以速度和爆发力为主的,至于其他的倒是次要的。

    “狂战斗诀,哦,竟然是一门高阶斗能秘诀,无属性斗能,也是注重力量和耐力的,哦,原来是和百战斗诀是同一个系列的,是百战斗诀的高阶版本,不错,如果有人选择百战斗诀的话,那么连高阶的斗能秘诀都有了。”

    将两块信息晶石放在一块,唐凡继续查看其他的信息晶石。

    “寒冰斗诀,中阶斗能秘诀,修炼的是冰系斗能,特点是冰冷,能够更好的冰封目标,很好,可以作为秦冰欣修炼的候选功法之一。”

    唐凡一边查看信息晶石,一边为这些斗能秘诀进行归类,然后暂时分配合适的人选,至于最后的决定,则是要看还有没有类似的斗能秘诀,继而让当事人作出选择。

    “摩卡系冥想秘诀,只有中阶和高阶部分,不过,这倒是一个还算不错的冥想秘诀,可以让杨澜修炼。”

    冥想秘诀和斗能秘诀不同,并没有什么属性之分,属性的分别还是看个人的天赋属性。

    冥想秘诀,是以派系来划分的,不同的派系冥想秘诀,会有一些差别。

    当然了,冥想秘诀,可没有斗能秘诀那么复杂,五花八门的各种属性都有,并且还有各种各样的偏向,可以说非常的丰富。

    而冥想秘诀,大多数是有着效果高低的区别,还有着少数的能够对于某一方面的属性有着一定程度的偏向。

    摩卡系冥想秘诀,在同等级的冥想秘诀中,算是比较高级的一种,所以,唐凡就留作杨澜修炼的预备,看看接下去,还有没有更好的冥想秘诀。

    “雷暴斗诀,中阶斗能秘诀,修炼雷属性斗能,偏向于爆发破坏攻击力,恩,目前我手下没有这方面的魔能战士,这个雷暴斗诀倒是可以先收藏起来留待备用。”

    “极爆斗魔诀,中阶高阶斗能修炼秘诀都包含着,不错不错,修炼无属性斗能的秘诀,偏向于速度和瞬间爆发力,能够在瞬间将爆发力提升到极限,产生最大强度的破坏,很好,这个斗能秘诀,完全适合秦泰生,哦,这个极爆斗魔诀竟然还有着高阶后的后续修炼秘诀,可惜缺失了,不过这倒是说明这个极爆斗魔诀的价值非同一般,秦泰生,没有意外的话就修炼这个了。”

    “灼炎斗诀,中阶斗能修炼秘诀,修炼火属性斗能,偏向于击中目标后持续的灼烧目标造成持续的火焰伤害,恩,这个还算不错,也可以暂时留着。”

    “裂风斗诀,中阶斗能修炼秘诀,修炼风属性斗能,偏向于锋锐的切割攻击,不过目前没有风属性的人合适修炼,先留着。”

    “霜寒爆魔诀,中阶斗能修炼秘诀,修炼冰属性斗能,偏向于低温冰冻和冰冻爆炸伤害威力,很好,要比寒冰斗诀更胜几筹,比较适合秦冰欣修炼,哦,竟然还有高阶的后续功法,不过高阶之后也和极爆斗魔诀一样缺失了,不过没事,要突破高阶之后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狂焰斗诀,高阶斗能秘诀,修炼火属性斗能,偏向于爆炸伤害,并附带有高温灼烧伤害,也是比较不错的斗能秘诀。”

    “刺魔诀,中阶斗能修炼秘诀,修炼无属性斗能,完全放弃了力量耐力,追求极限的瞬间爆发力,瞬间破坏力强悍得无以伦比,真是可怕的修炼秘诀,简直就是为刺客量身打造的一种修炼秘诀。”

    “阿莫德系冥想秘诀,哦,中阶和高阶冥想修炼秘诀都包含在内,并且还是偏向于闪电属性的冥想秘诀,对于闪电魔力的吸收以及恢复还有提纯,有百分之五的增强效果,不错,相对于摩卡系冥想秘诀,更加的适合杨澜修炼,属性相对。”

    “烈毒斗诀,中阶斗能秘诀,修炼毒属性斗能,能够将本身毒素之力的剧毒威力增加一成五,极大的提升毒素的威力,对目标造成更加可怕的破坏。”

    “大雷霆斗魔诀,高阶斗能修炼秘诀,修炼闪电属性斗能,偏向于速度和爆发,能够在击中目标之后对目标造成一定程度的麻痹效果,很好。”

    “冰风斗魔诀,高阶斗能秘诀,修炼冰风双属性斗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