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3 沙虫

    砰……

    地面震动,黄沙飞舞袭卷腾空,巨大的黑影重重的坠落,扬起无数沙尘。

    沙沙沙……

    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随之响起,仿佛无数的蛇虫在脖子在背部爬动一般,让人全身尽起鸡皮疙瘩。

    “沙虫(毒素强化):投影,地狱变异虫族,23级。”

    重重的砸落在黄沙地上的,是一只虫子。

    黄色中带着些许褐色的外壳覆盖了全身,虫子的体型,很大,足足有四五米的长度,差不多有近乎两米的宽度,俨然就是庞然大物,当然,若是和魔化铁甲兵蚁相比的话,还是相差了不少。

    身躯大,却不会给人肥胖的感觉,反而有一种厚重和肥硕,带着黄沙般的沉淀,背部的外壳一节一节的,每一节的左右两边,都有着两块灰色的凸起,就像是尖锐的礁石一样,充满了坚硬的质感。

    身躯的左右两边,则分别有着五只深棕色的细长的腿脚,腿脚的尖端部位,沉沉的扎入了黄沙之内,将沙虫硕大的身体支撑起来。

    沙虫的头部,是凸出的红褐色,看不到眼睛,刚才差一点将王凌腰斩的锯齿剪咬,正是从凸出的红褐色部位再往前面凸出的,很长,差不多有一米多一些左右。

    剪咬部位,是深层的黄褐色,看上去似乎更加的坚硬,那种森寒巨大的锯齿,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的浑身打起冷颤。

    暗道要是被那剪咬剪咬到的话,只怕会瞬间被腰斩。

    王凌能够闪过,不得不说也是占据了部分的运气在内。

    沙虫,它们的名字来源于它们的挖洞能力,属于节肢类动物并非蠕虫,曾经是沙漠地区的主要食物来源之一,它们的虫卵,常常会被人类搜集起来,制作成富含蛋白质的面团,和一些干燥的食物一起食用,提高营养价值和改善味道。

    原本,沙虫并不是属于地狱的生物,而是一个类似于地球这般位面的生物。

    只不过,那一个位面彻底的沦陷之后,融入了地狱,变成了地狱的一部分,这些沙虫也由此发生了变异,不仅是体型变得巨大胜过原来数百倍,力量更是增长了无数倍,一身甲壳变得无比的坚硬,具有极强的防护能力。

    这还不在最恐怖的地方,最让人忌惮的是,沙虫变异之后,体型庞大力量强悍,并且本身还具备了可怕的毒素,成年的沙虫能够从口中喷吐出毒素攻击目标,而一向美味可口的虫卵,也充满了剧毒,就是那些原来被作为下酒菜般的鲜嫩的幼虫,也和虫卵一样,充满了剧毒。

    谁要是不知道的话,还打算去尝试一下虫卵或者幼虫的味道,肯定是被活活毒死的结局。

    沙虫习惯也擅长潜伏在黄沙地底行动,一旦感觉到目标的出现,就会从地底前进,然后到目标的下方发动袭击。

    潜伏在黄沙地底,不仅有利于沙虫的偷袭行动,也可以让它们躲避一些攻击,并且在黄沙地底,还更有利于恢复它们的力量,方便下一次的攻击。

    沙虫的外壳非常的坚硬,是许多锻造师所喜欢的锻造材料之一,通常被用来锻造各种防具等等,而只要能够突破沙虫的外壳防护,它的身体,就很柔嫩,轻易的就会被伤害。

    相对于之前的死亡甲虫而言,沙虫的造型,要显得可爱多了。

    如果被别人知道,唐凡是用可爱两个字来形容,不知道会有什么样子的感想。

    不过此时,可不是感想的时候。

    粘土石魔迅速的转身,往前跨出一步,整体上比沙虫还要庞大一些,扬起一拳,巨大无比的拳头仿佛遮挡天空般的,重重落下,呼啸狂澜袭卷霸道。

    27级的粘土石魔,与23级的沙虫之间,实力的差距,难以计算,更何况,这只沙虫只是普通的货色,并不是什么精英或者头目级别的。

    面对粘土石魔的这一拳,这只沙虫只来得及蠕动身子,尾部一小截钻入黄沙地底,似乎要逃离,并且头部一颤,从剪咬裂开的中间内部,一股浓郁的绿色毒素宛如离弦之箭般的朝着粘土石魔**而出。

    浓烈的酸臭腐烂味道,从毒素上传开,弥漫四周,非常的呛鼻。

    嗤啦一声,毒素激射到粘土石魔的胸口,但粘土石魔却似乎不受影响似的,一拳,仍然落下。

    砰的一声宛如擂鼓般的,粘土石魔的物理攻击力,非常的强悍,就算是28级的恶魔,也不敢正面硬抗粘土石魔的拳头攻击,何况是一只23级的普通恶魔呢。

    拳头落下,准确无误的击中了沙虫的头部。

    沙虫的头部,可没有背部一样的坚硬外壳,虽然防护能力也是不弱,但要相差了不少,被粘土石魔的这一拳击中,立刻暴碎。

    绿色的红色的混合液体,飞溅开去,浓烈的酸臭味道,非常的呛鼻,这些混合的液体非常的粘稠,洒落在周围的黄沙上,仿佛强酸般的腐蚀,发出一阵阵的嗤嗤声响。

    一拳,23级的沙虫,立刻毙命。

    而粘土石魔的身上,被毒素激射中之处,不断的发出一阵阵的仿佛烧焦般的声音,只见一缕缕淡绿色的烟雾从胸口处往上空飘起,粘土石魔的胸口深棕色石块,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的被腐蚀下去。

    23级的沙虫的毒素威力,当真是非常的强悍,竟然连27级的粘土石魔都可以腐蚀,让唐凡感到惊讶。

    不由的对中阶的恶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更加的警惕了。

    和初阶的恶魔们相比,唐凡目前所遭遇的中阶恶魔,虽然只有两种:死亡甲虫和沙虫,但是不论是死亡甲虫还是沙虫的特殊能力,都让唐凡感到惊讶,完全是可以跨越等级战斗的存在。

    如果说23级的沙虫对上23级的魔能战士,正常情况下,被杀的一定是魔能战士,正常情况下,也需要三个普通的魔能战士,才能够战胜一只普通的同等级的中阶恶魔吧。

    当然,像秦泰生和秦冰欣这种魔能战士除外,他们,可都是可以跨越等级战斗的强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