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 考验

    22考验

    茫茫沙海一望无际,六道身影,在沙海上看似缓慢实则快速的往前移动着。

    进入这一片荒芜的沙漠,差不多快半个小时了吧,以唐凡等人此时的速度,也走出了十几公里之远,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是没有遭遇任何的恶魔或者变异生物的攻击,连一点痕迹都没有发现。

    但,唐凡等人可不会去相信,这里真的什么也没有,也许当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候,就会突然遭到袭击。

    从进入B区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长时间保持精神凝聚的高度警惕,让王凌和杨澜两人非常的不习惯,以至于现在有一种心神疲惫的感觉。

    对于唐凡和秦泰生以及秦冰欣三人来说,这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早在当初进入邪恶洞窟之内,就已经练出了他们这种本领,随时随地保持高度的警惕,几乎已经变成了他们的本能。

    本能,本能是什么?

    本能就是身体的本能,像是吃饭喝水般,像是举手抬足般的自然简单。

    温度很高,越是往前面进发,空气就变得越灼热,而灼热的空气焚烧般的,严重的影响了王凌和杨澜两个人。

    唐凡一边注意周围的动静,一边则是分出一小部分的心神观察王凌和杨澜两个人。

    有天赋是一回事,代表有被培养的潜力,但,天赋并不决定一切,心性也非常的重要。

    空有过人的天赋,却没有与之相互匹配的心性,那注定是花瓶般的,只能观赏,宛如温室的花朵,稍微经历风雨就会枯萎夭折。

    所以,唐凡只是观察王凌和杨澜两个人,却没有开口提醒他们此时应当如何去做,他倒是要看看这两个人,在这种心神开始疲惫的情况,如果突然遭遇危险的话,会有什么样子的反应。

    而唐凡不说,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人,自然更加不会去理会了。

    王凌和杨澜两人丝毫不知道,唐凡对他们的考验,已经开始了。

    唐凡前进的速度没有改变,但是他已经感觉到,一股气息,正渐渐的靠近,并且还是从脚底下的黄沙之内传出来的。

    也就是说,有一只恶魔或者变异生物,正潜伏在黄沙底下,朝着这边前进,第一步应该是先靠近王凌和杨澜两人,似乎打算偷袭他们。

    不过,这黄沙底下传来的气息波动强度,大体和之前的那种死亡甲虫差不多,却不是死亡甲虫,因此,唐凡也没有特地的在意,只是多留了一份心。

    走着走着,突然,王凌一步抬起,往前方落下之际,突然,沙地一阵,宛如底下出现一个漩涡般的,大股大股的黄沙突然下陷。

    紧接着,一股对于王凌和杨澜来说,强劲得可怕的气息冲出沙地,直冲天际,让他们心神一颤,一种无法抗拒的感觉冲击袭卷全身,如坠冰窖般的浑身发冷。

    旋即,两只黄褐色的看似无比坚硬的锯齿硬物,从黄沙地底瞬间穿刺而出,速度快得可怕,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鲨鱼牙齿般的剪刀。

    这锯齿快速的刺向了王凌,继而,狠狠的剪咬,如果被剪咬到的话,王凌的身子,必定会瞬间断成两截,血洒黄沙。

    关键时刻,唐凡也全神贯注,准备在王凌即将死亡的一刹那出手,将他救下来。

    就在那一瞬之间的生死刹那,王凌打从心中发出一声不甘的怒吼,瞬间,斗能秘诀启动,全身的斗能爆发,化为滚滚洪流,摧枯拉朽仿佛毁灭一切般的,宛如奔雷浩荡,在体内的经脉之中,疯狂的转动冲击起来。

    瞬间,体内的有点坚韧的经脉,在这一股狂暴的斗能冲击之下,瞬间破裂开去,一阵剧烈的痛楚瞬间袭卷全身,让王凌的神经宛如刀割般的,不由的大吼出声,仿佛怒吼仿佛疼痛的吼叫。

    斗能摧枯拉朽,瞬间冲击了全身,经脉大量的破碎,灌注全身上下,霎时换来强劲无比的爆发力,王凌随着本能,双脚猛力一蹬地面,霎时,仿佛几十斤的黑火药爆炸一般,巨大的声音震天而起,大股大股的黄沙爆裂开去。

    王凌的身子,宛如出膛的炮弹般高速往后冲击而出。

    咔嚓

    剪咬而下,因为互相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似乎还有金属撞击般的火花出现,这一剪咬的威力可怕,仿佛连一座山都被剪断。

    但,王凌在最关键的一刹那,却是后退避开,只不过,因为实力相差太多的关系,哪怕是王凌超乎寻常的爆发,也被剪咬的末端擦过,肚皮翻开,几乎可以看到里面的肠子,大股大股的鲜血狂飙而出。

    王凌飞退出十几米,鲜血喷洒,整个人跌落地面,鲜血大股大股的流淌而出,将黄沙浸染渗入。

    脸色苍白犹如白纸,此时的王凌,临时的超常爆发,使得他全身的经脉破碎了百分之八十,并且肚子被划破一道巨大的口子,大股鲜血喷洒,触目惊心,可以说此时的王凌,已经濒临死亡的边缘了。

    这时,那一对强力剪咬的主人冲出了沙地,只见一抹黑影冲出沙地冲天而起。

    黑压压的宛如一座小山丘,在沙地上投下一片黑影,呼啸风声袭卷而起,腐朽的气息浓烈,重重的倾轧而下。

    “闪电刃。”

    一声低喝,杨澜双手一张,旋即,嗤嗤的电流声响起,一道炽白色照亮周围的空间,使得空气更加的灼热。

    旋即,硕大的闪电刃,斩击而出,冲向了那落下的黑影,与此同时,杨澜移动脚步,迅速的后退。

    相对于王凌而言,杨澜要显得从容许多,当然,这也是因为王凌是首先遭受袭击,而杨澜则有了一段时间的空当可以反应过来,并且出手攻击。

    嗤嗤一声,闪电刃击中那黑影底部,瞬间破碎,并没有给那黑影造成任何的伤害。

    尽管这一道闪电刃的威力已经无限的接近于初阶技能,但对于达到中阶的怪物来说,犹如挠痒一样,根本就没有起到丝毫的作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