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24 实力提升的手段

    124实力提升的手段

    “大人,出什么事了?”

    门外,响起了一道声音。

    “没事,都回去吧。”唐凡淡淡的说道。

    “是。”

    战士们一听,没有继续说什么,而是返回了自己的房间,尽管心中疑问很大。

    揉了揉眉心,缓解一下因为精神力十成使用所带来的疲惫感,唐凡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似乎很久了,自己就没有体会过这种精神力几乎透支的感觉,很无力很痛苦,就像是快要死掉却偏偏还在无力的挣扎一样,无比的难受,脑袋吡啵吡啵的作响,快要裂开似的。

    “还是先恢复精神力吧。”

    托着那一块魔力结晶,唐凡开始冥想,恢复精神力。

    精神力几乎透支,头发出一阵阵的疼痛,昏昏沉沉的严重影响了精神的集中,而精神难以集中的话,想要进入冥想状态,却是难上加难。

    但对此颇有经验的唐凡并没有感到沮丧,也没有感到心烦气躁。

    他知道,越是这种昏昏沉沉头昏脑胀的时候,就越是要放松自己,千万不能沮丧也不能急躁,否则,将会越难以集中精神,更别说进入冥想状态。

    一呼一吸……一吸一呼……

    唐凡放松自己的精神,放松自己的全身,没有强迫自己什么都不要想,也没有刻意的让自己去想什么,一切,就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昏沉的脑海之中,时不时的闪过一些念头时不时的闪过一些画面,那些念头和画面,犹如天马行空般的不着边际,一闪即逝,唐凡也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念头什么画面。

    他也没有刻意的去捕捉,而是顺其自然,顺其自然的出现顺其自然的消失。

    一开始,脑袋昏昏沉沉的,念头和画面也很多很杂乱,犹如走马观花般的快速闪现,但唐凡没有去在意,而是放松自己的精神和放松自己的身体,渐渐的,念头和画面越来越少越来越弱,脑袋的昏沉也一点点的消失不见。

    最终,不知不觉的,唐凡进入了冥想的状态中开始冥想。

    一丝一缕的精神力仿佛被唤醒般的,开始出现,缠绕在精神海之中,犹如死去的精神海在这一缕精神力之下,开始微微的波动了起来,这表示唐凡消耗一空的精神力,正开始恢复。

    时间缓缓流逝,唐凡的精神力,也以一种可以感觉到的速度,正在恢复着。

    有着唐凡所制作的第一件魔法道具,可以增加精神力恢复速度的,唐凡的精神力恢复速度还是相当可观的。

    半天的时间,一晃而过,唐凡自己都没有什么感觉,他的精神力,却已经恢复到满了。

    缓缓的呼出一口气,唐凡的视线落在手中的魔力结晶上。

    这个所谓的魔力结晶,通体是纯粹的白色,大约是乒乓球般的大小,还是非常规则的圆形,握在手中,有一种沉重的质感,还有一种温润的质感,非常的舒适。

    表面上看去,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除了很纯粹的白色之外,但握在手中,唐凡却是可以感觉到其中所蕴含的纯净魔力波动。

    “很浓郁纯粹的魔力波动,如果与宝石换算对比的话,绝对是胜过裂开级别宝石的好几倍,虽然我不知道,裂开级别宝石更高一个级别的宝石能量究竟如何,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魔力结晶内所蕴含的魔力,绝对不会比那一个等级的宝石弱,并且,这还是一个无属性的纯粹魔力结晶,正好适合我用。”唐凡暗自高兴。

    到之前为止,他所拥有的宝石,最高级别的就是裂开的,而且都是属性宝石,没有哪一个适合唐凡使用的。

    现在倒是好了,终于出现一个适合唐凡的,虽然不是宝石,但魔力结晶也和宝石差不多,并且这魔力结晶之内的魔力蕴含极其的丰富,并且也可以用来直接吸收或者制作装备或者镶嵌等等,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对了,以前,在临江市的郊外,我得到好几段紫杉木,并且还有一段是紫杉木心,当时因为实力不足,加上没有合适的材料搭配,所以将紫杉木心收了起来,只用其中的一段紫杉木制作成紫杉法杖。”唐凡自言自语的说道,魔力结晶在手中缓缓的转动着:“现在,我本身的等级已经达到了26级,距离27级也不远了,并且还获得了胜过裂开级别宝石一个等级的魔力结晶,完全可以重新制作一把品质更高的法杖,提升我的战斗力。”

    想到这里,唐凡心头不由的涌现了一抹喜意。

    现在唐凡所使用的紫杉之仗,不过是一把蓝色中阶品质的法杖,放在以前,的确是很了不起,但是现在,对于已经拥有四件黄金品质装备的唐凡来说,却已经配不上他的实力了。

    蓝色品质的装备,唐凡基本是不放在眼里了,除非是那些比较特殊的。

    再加上对于自己的战斗力有着更高的要求,唐凡就不得不想办法。

    提升战斗力的方法无非就那么几种。

    第一:提升自身的等级,等级变高了,精神力变得更加强大,死亡魔力更多,自然的,战斗力也就会跟着提升。

    第二:技能,掌握合适的技能,精通熟练,手段更多,战斗力也会变得强大。

    第三:自然就是装备了,拥有适合自己的并且品质高的装备,将会明显的提升自身的战斗力,一些好的装备甚至可以让人跨越等级的战斗。

    提升等级,这一点就不需要说了,这是唐凡永远不会放弃的长远目标,但是他也知道,等级的提升,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只能一步一个脚印,除非是获得什么奇遇,可以一下子提升好几个等级。

    学习技能,这一点,唐凡自然也是希望的,不过现在他能够学习的技能,基本都已经学习了,现在已经没有新的技能可以让他学习。

    那么,想要在短时间内增加战斗力,就只有从装备上下手。

    而现在,显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