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21 守护者

    121守护者

    唐凡可不知道,那个邪灵法师的分身,早已经来到地球上了,只不过因为某一些原因,暂时没法离开特定的区域,所以不得不使用邪灵傀儡来搞破坏。

    但是现在,似乎分身的限制解除了,他正离开那一块区域,准备寻找唐凡这个让他恨得咬牙切齿的亡灵法师下手。

    当天际微微发白,有些蒙蒙亮之际,却已经是造成七八点钟了,因为常年累月被乌云笼罩的关系,所以看起来,就像是以前的黎明时分。

    一夜未睡的人们,纷纷走出了自己的屋子,来到街道上,这时,他们的视线才能够将周围的一切看得清楚。

    破碎得不成样子的街道,到处是坑坑洼洼的,宛如废墟般的,让人触目惊心。

    一些没有被彻底清除的暗红色斑块,那是已经凝固的血液形成的痕迹,依然有着淡淡的恶臭传出。

    “各位,我们应该将这些街道修补起来。”

    这时,不知道是谁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对,我们应该修补这些街道。”

    “说的没错,大人们为保护基地保护我们而战斗,我们没有力量只能接受保护,但像这种修补街道的小事,就交给我们来处理。”

    那个提议一出,先是一阵沉默,旋即,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许多人立刻同意了。

    他们都很自觉,知道自己等人没有觉醒的希望,只是一个普通人,一旦出现危险,就需要接受那些魔能战士的庇护。

    那么,战斗他们无法参与,但是这种基地的修修补补工作,却是他们的本分,是他们需要主动去做的。

    很快的,这些人都返回自己的住所拿来工具等等,有一些则去运来打磨过的石头板材等等之类的,开始主动的修补街道,一片火热朝天的场景。

    ……

    原毒蝎战队的驻地之外,突然响起了一阵汽车的轰鸣声,由远处迅速的靠近,不一会儿,一辆豪华的轿车就开入了院子之中。

    王刚大步从大厅之内走了出来,皱起眉头看向那一辆豪华的轿车。

    这时,车门打开,里面的人走了出来。

    ……

    “大人,有贵客上门。”

    唐凡的卧室之外,突然响起了王刚的声音。

    “知道了。”唐凡淡淡的回应了一句,精神力一扫,立刻知道所谓的贵客是什么人了。

    稍微整理一下长袍,唐凡站了起来,推开房门走了出去,来到大厅之中。

    “唐凡大人。”

    所谓的贵客,就是四大战团的团长。

    他们正坐在大厅的椅子上,此时一看到唐凡出现,一个个立刻起身,接着非常恭敬的对唐凡躬身行礼。

    “请坐。”唐凡一边说道,一边在主位上坐了下去:“几位怎么有空来我这里。”

    四大团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没有立刻坐下。

    他们是爱猜测唐凡那句话的意思,“怎么有空来我这里”,这句话忽视也可以,但要深究下去,也是有点道道在里面。

    可以说是你们怎么这么闲,基地刚刚发生一场大危机,刚刚过去,你们不去处理后事好好善后,怎么就跑到这里来了等等。

    对视一眼之后,四大团长突然一字排开,站在唐凡的面前,齐齐的对唐凡来了一个九十度的鞠躬,并且还一直保持着这种九十度鞠躬的姿态。

    他们突然这么做,倒是让唐凡微微一愣,有些摸不着头脑,而路过的仆人们也是一愣,顿住了脚步,张大了嘴巴。

    他们当然认得这四个人,就是暴风基地的掌权者了,但此时看到四个掌权者竟然在自家的主人面前如此的恭敬模样,顿时惊讶的同时心里头也感到飘飘然的。

    都说仆从主贵,这一点并非没有道理的,就算成不了魔能战士,但作为一个强大的魔能战士的仆人,也要胜过其他魔能战士的仆人。

    更何况,这还是这个暴风基地的掌权者,能够让他们四个如此恭敬对待的人,何等非同凡响啊。

    激动,这几个仆人都无比的激动,为他们投靠到一个这样强大尊贵的主人而感到无比的幸运。

    仆人们的这种小心思,唐凡可不知道,就算是知道,也不会去理会,他被四大团长的举动吓了一跳,旋即冷静下来,淡淡问道:“你们这是做什么?”

    “唐凡大人,这一次的灾难,基地的魔能战士死亡八千三百六十二个,普通人死亡五百三十七个。”邱少元开口说道。

    “哦,损失这么大。”唐凡也是微微一惊,但还是不明白,这四个家伙究竟要做什么。

    “大人,现在因为大量魔能战士的损失,基地的整体力量已经下降了一个层次了。”邱少元继续说道,唐凡没有打断他的话,他想知道,这四个家伙大清早的,特地跑来找他,究竟是什么目的。

    “大人,如果这个时候再发生一些意外的话,比如有大量的怪物进攻基地,那么以基地此时的力量,可能很难以抵挡得住。”邱少元说道,然后看了看唐凡,唐凡还是没有半点反应,他只好继续说下去了:“这一次,如果不是大人及时出手,我们的损失将会更大,也许整个基地会被彻底的破坏,这基地里面的百万人也要跟着死亡,生灵涂炭。”

    “出现这样子的事情,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等人实力的不足,根本就无法保护基地和基地内人民的安危,所以,我们四个经过一晚上的商讨,最终取得一致意见。”

    说着,邱少元突然一顿,又看了看唐凡,结果唐凡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连一点声音也没有,让邱少元感到无比的郁闷。

    “直接说明你们的来意吧。”

    这时,唐凡终于开口说道,顿时让邱少元感觉如沐春风豁然开朗般的,仿佛黑暗驱散重现光明一样。

    “是……是……唐凡大人,我们的意思是,想邀请唐凡大人,成为暴风基地的守护者。”邱少元连忙开口说道,连同其他三个团长,也是一脸紧张外加希冀的模样看着唐凡,等待着唐凡的回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