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10 决战

    110决战

    “怪物……”

    “好多怪物……”

    不一会儿,邪尸群靠近,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魔能战士们脸色纷纷一边,低呼起来。

    邪尸给他们的印象,可都非常的深刻。

    “是那个东西……那个东西……”

    这时,一些眼尖的人看到了邪尸群之中的灰色浓烈迷雾,顿时一个个满脸惊骇的模样,手指颤抖着,脚步忍不住后退几步,惊声尖叫道。

    其他人则顺着他们的手指望去,看到那一团张牙舞爪般的灰色迷雾,立刻,一个个的反应也差不多。

    相对于邪尸这种怪物而言,他们更惧怕的是那一团灰色迷雾,因为那就是罪魁祸首。

    “唐凡大人,就是那个东西,将魔能战士变成那种怪物的。”其中一个团长对唐凡说道。

    唐凡为不可查的点点头,加强精神力弥漫在双眼之上,森寒的气息,变得更加浓烈了。

    周围的人,好像被凛冽的寒风吹过似的,浑身没来由的一个哆嗦。

    加强了精神力之后,唐凡再次盯着那一团浓郁的灰色迷雾,顿时发现,灰色迷雾之中,似乎有着淡淡的身影,但因为迷雾太过浓郁的缘故,根本就无法看得清楚。

    唐凡也无法继续加强精神力的输出,双眼的承受已经到了极限,再次加强的话,只会对自己的双眼造成伤害。

    邪尸们一靠近,看到唐凡等等人类,立刻发出了一声声疯狂血腥的咆哮,惊天动地般的。

    咆哮声震天,仿佛无数轰雷炸响,震得魔能战士们头晕目眩,一个个紧张得不行,但这些邪尸,却没有立刻发动攻击。

    大约在距离百米左右,一阵奇异的波动,散发开去,袭卷了邪尸阵营,立刻,邪尸们纷纷停下了脚步。

    唐凡敏锐的捕捉到,那一阵奇异波动,正是从那一团张牙舞爪的灰色迷雾之中散发出去的,唐凡便知道,那一团浓郁的灰色迷雾,就是邪尸群得主心骨,就是灰色迷雾操纵着邪尸的一切。

    邪尸们蠢蠢欲动,一双死白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对面的魔能战士们。

    这种感觉,让人毛骨悚然,仿佛被死亡凝视着,连带着灵魂都受到震动,非常的难受,好像魂魄要被勾出去似的。

    在大群邪尸的这种带着死亡气息的凝视之下,许多魔能战士都无法控制浑身颤抖了起来。

    单单一只邪尸的凝视,就已经让人觉得怪异觉得毛骨悚然了,何况是这么多邪尸一起凝视,虽然不是集中在同一个人身上,但是那种感觉,却让人无比的恐惧,一旦战斗的话,只怕连一半的实力都无法发挥出来吧。

    无形之中魔能战士们的气势,就已经处于下风了。

    就好像是两军对垒似的,一方是新兵蛋子,纯粹的菜鸟,根本就没有什么生死战斗的经验,而另外一方,则是久经沙场战斗无数历经无数血腥的侩子手。

    双方对比,高下立见。

    虽然说这些魔能战士,并不是新兵蛋子也不是菜鸟,他们都经历过战斗经历过血腥生死,但,邪尸更加的恐怖,完全是一群没有理智的疯子怪物,战斗起来一往无前,不是对方死就是自己死,这种必杀的气势就已经胜过许多了。

    但对于唐凡和秦泰生以及秦冰欣来说,这些邪尸算不了什么,它们散发出来的邪恶气息,也无法对唐凡三人造成什么影响,唯独只有那一团浓郁的灰色迷雾,才值得他们三个专注。

    唐凡又是感觉到一阵奇异的精神波动,从灰色迷雾上扩散开去,霎时,邪尸们的咆哮纷纷沉寂,变得无声无息。

    这种失去了声音的死亡凝视,带来的压力更大。

    许多魔能战士不自觉的吞咽口水,觉得双腿发软,气势再次下降,甚至好一些都忘记了之前出发时的豪言壮语。

    “怎么办?”

    战士们,一个个看着唐凡,明显是以唐凡作为主心骨的。

    两军对垒,空气凝固了般,萧杀在风中飘荡。

    “杀。”

    唐凡低喝一声之际,对面的灰色迷雾也散发出一道奇异的波动,霎时,邪尸们纷纷行动了起来,一只只再次发出咆哮声,充满了血腥的狰狞。

    继而,邪尸们纷纷动身,高速奔行跳跃,冲向了唐凡等人。

    恐怖的邪恶的死亡气息,就好像海潮般的汹涌澎湃冲击而来,威势滔滔不绝,一重紧接着一重袭卷而来,仿佛要将所有的一切全部化为粉齑似的,极其的可怕。

    在这种可怕气息的冲击之下,唐凡身后的魔能战士,大部分都身子摇摇欲坠。

    吼……

    突然,一声可怕的吼叫,从秦泰生的口中传出,宛如乌云之内的无数奔雷融合为一,惊天动地般的,袭卷一切。

    这种可怕的吼叫声,竟然形成一股无形之力,冲散了前方的部分浓烈气息。

    唐凡手中再次出现紫杉之仗,轻轻一挥,一道死亡之刺激射而出,呼啸声中,瞬间贯穿了好几只邪尸,最终将十只邪尸斩杀。

    唐凡一动手,秦泰生和秦冰欣也跟着出手。

    不过秦泰生却没有冲入邪尸群中,而只是往前冲出几十米而已,他也知道,那一团灰色迷雾的诡异,所以,没有冒然进去。

    虽然说秦泰生喜欢战斗热衷战斗,但并不代表,他就是一个只知道使用武力的莽夫。

    咻咻咻……

    连续九道尖锐的声音响起,九支冰冻箭再次出现,奇快无比的射向了邪尸,瞬间,再次将几十只邪尸冰封。

    而邪尸靠近,秦泰生出手,这一次的出手,秦泰生用上了斗能。

    没有使用斗能的秦泰生,一般是一次击杀一只或者两只邪尸,但用上了斗能的秦泰生,每一次出手,气势磅礴霸道,宛如大海咆哮山体崩塌似的,每一次出击,必将摧枯拉朽般的干掉四五只邪尸。

    恐怖的气劲飞溅开去,一道道的瞬间贯穿邪尸们的身体,每一次出击,这种气势,无以伦比。

    秦泰生的破坏力,顿时让那些魔能战士们眼睛一亮,有了全新的认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