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02 真的带来希望

    102真的带来希望

    不仅仅是暴风基地中,其他的一些基地之中,也发生着同样的事情,基地内乱,遭到了可怕的袭击,普通人四处逃亡,魔能战士不断的战斗然后死亡。

    很明显,如果有人将这些总结起来的话就会发现,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进攻。

    ……

    暴风基地之中,历经不到一个小时的动乱,早已经变得一片混乱了。

    不少的房屋在魔能战士与邪尸们的战斗之中倒塌,变成了一片废墟状,坚硬平整的街道地面,也在魔能战士和邪尸的战斗之中屡次遭到破坏,一处处的深坑大大小小纵横交错,显得无比凌乱。

    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走着三条长袍的身影,显得那么的神秘而寂寥,仿佛从黑暗中走来似的,带着无上的意志降临。

    破碎的街道和邪尸的尸体,并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一丝一毫。

    ……

    “见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明明还好好的,怎么会出现这种怪物?”一团圆滚滚的身影好像皮球似的在街道上滚动,尖锐的有点滑稽的声音同时响起,金胖子一脸的煞白,骂骂咧咧的嚷嚷道。

    除了金胖子之外,还有金九指以及他们两人手下的上百个魔能战士,只不过现在,因为与邪尸战斗的关系,而只剩下三十几个了,其中死掉的那些,也都变成了邪尸,参与对他们的进攻。

    “少说两句,专心撤退。”金九指低声道。

    他和金胖子两个人位于队伍的最前方,而后面,则是他们手下仅剩的三十几个魔能战士,再后面,就是不断追击的邪尸群了。

    “哥,不是我要叫啊,是这种怪物,太可怕了,被它们杀死后竟然也会变成跟它们一样的怪物。”金胖子有些惶恐,虽然本身也是一个魔能战士,并且等级也不算差,但事实上,他很少参与战斗。

    金胖子本来就不是一个擅长战斗的人才,对于战斗也没有多大的兴趣,做生意才是他的最爱,所以,一般有什么事情,需要打打杀杀的战斗,都是交给手底下的战士去处理。

    这在平常是没有什么了,但现在,到了这种时候,金胖子就显得有点多余了,毕竟这些邪尸可不会和他做生意,它们要的就是金胖子的命。

    这个时候,金胖子不禁有些后悔以前怎么就不多参加一些战斗呢,也省的现在空有一身力量,却无法好好的发挥利用出来。

    金九指的手上握着一把短剑,剑刃上有着炽白色的电弧跳跃着,噼里啪啦作响,正是当时唐凡卖给金九指的那把短剑,可以增强闪电威力的,对于金九指倒是非常的合适。

    “后退,你这死胖子,平时不好好训练。”金九指一边怒骂道:“你快点后退,去寻找唐凡大人,在这个基地之中,只有唐凡大人那里,才有可能是安全的。”

    “是,是,我马上去找唐凡大人。”金胖子立刻说道,连滚带爬无比的狼狈:“我发誓,这次之后还活着,我一定要去参加战斗。”

    “那也要等你有命活下来再说。”金九指斩出一道闪电刃,一边说道。

    “大人,不行啊,这样子下去,我们只会全军覆没的。”一个魔能战士说道。

    “注意保持队形,千万不要乱了,一边防护反击一边撤退,我们到唐凡大人那里,只要到了那里,我们就安全了。”金九指说道。

    “唐凡大人,他很厉害吗?”

    “废话,唐凡大人的强大,怎么是你们可以理解的,总之,撤退,退到唐凡大人那里,我们的生命就有保障了。”听到那个魔能战士的疑问,金胖子尖锐的反驳道。

    “废话少说,专心撤退。”金九指道:“只要到了唐凡大人那里,你们活下来的机会就会大增。”

    金九指没有说到了唐凡那里就一定可以活命,却是说可以增加活下去的机会,这样子听起来,显然就要比较实在,比较让人容易接受。

    增加活下去的机会,这话一出,立刻激励了那些魔能战士,使得他们斗志昂扬。

    原本看到身边熟悉的同伴,一个个的死去,然后变成怪物来攻击他们,这种心理上的打击,是沉重非常的,几乎使得他们丧失了斗志。

    如果唐凡知道,他已经被许多人当做了一种希望的话,也不知道是应该笑还是应该怎么样的。

    好在他并没有打喷嚏。

    越来越多的邪尸参与了追杀。

    可以看到前方,一只只的邪尸,以高速奔跑跳跃,不断的冲击而来。

    值得庆幸的一点就是,邪尸们都不会远距离的攻击手段,不管它们生前具备了什么样子的能力,被转化成邪尸之后,就只剩下近身战斗的本事。

    这样的结果就造就了它们攻击手段的单一,不过力量却变得非常强大并且速度极快,一旦被它们近身,一旦被击中的话,十有**就死翘翘了。

    活命的希望仿佛一团火焰落在心头,心中燃烧起斗志,这些魔能战士浑身的气势一变。

    但,邪尸们还是太多了,追击他们的邪尸,已经有好几百只,全部冲击而来,还是有一些魔能战士在邪尸们的攻击之下丧命。

    “得快点跑,快点跑。”金胖子不断的嘀咕着,突然,往前方看去时,三道神秘的身影悠然出现,金胖子先是一愣,一脸的滑稽样,然后一惊一喜大吼起来:“唐凡大人……唐凡大人……救救我们……”

    唐凡三人正从远处而来,听到金胖子大声的求救,往前方看去,立刻看到金胖子等人,以及许多的邪尸。

    “上吧。”

    唐凡淡淡的说道。

    秦泰生一声不吭的,骤然加速,整个人就像是离弦之箭般的,撕开了空气,发出一阵呼啸轰鸣之声,往前方冲去,速度极快,拉起一连窜的幻影。

    在金胖子求救声响起的刹那,金九指以及仅存的那些魔能战士,全部都转过头来,恰好看到了宛如闪电般冲来的秦泰生,心头没来由的升起了一股浓烈的希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