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95 魔力锁链(下)

    95魔力锁链(下)

    砰……

    地震般的,惊天动地的声音响起,粘土石魔的一拳,力量极其恐怖,硬生生的轰入了街道地面,轰开一个两米许的直径深坑,一块块坚硬石板碎裂开去,无数的裂痕朝着四面八方蔓延。

    碎石飞溅,青年剑士已然闪过,避开到一边,一剑劈斩而出,火焰斗能汇聚到长剑上,斩向了死亡之刺。

    啵的一声,强烈的能量四溢,死亡之刺崩溃,长剑反震,青年剑士忍不住的身子一顿后退一步。

    这时,粘土石魔已经从地面拔起拳头,再一次轰向了青年剑士。

    连绵的攻击,竟然一下子拖住了青年剑士,让他不得不去应付,以至于失去对付唐凡的机会,这种状况,让青年剑士几乎吐血。

    不管怎么说,虽然不知道对手的等级是多少,但他起码是29级的剑士,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对手的等级,绝对不如他。

    但就是一个等级不如他的人,却缕出手段让他不得不应付,否则一旦被击中,只怕是要受伤的,而一旦受伤,就很可能处于劣势。

    如果说出去,很难以让人相信。

    一个23级的职业者,竟然可以将一个29级的职业者逼迫得疲于奔命,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战斗力。

    其实仔细的想想,这并非不可能,一切都是因为,唐凡的这个亡灵法师,比较特殊的缘故。

    唐凡的得到的是亡灵魔典的传承,其本质就胜过了其他的亡灵法师甚多,对于精神力的掌控,更是许多同级亡灵法师所无法媲美的。

    再加上他诸多的魔法技能以及相当好的装备,还有战斗天赋等等互相叠加起来,最终就造就了唐凡这个可以跨越好几个等级挑战的情况。

    但说起来,唐凡与青年剑士之间足足相差了六个等级,这基本是难以跨越的,只不过青年剑士,擅长的是近身战斗,而唐凡是亡灵法师,擅长的是远距离的战斗。

    只要唐凡控制好距离,始终不让青年剑士近身,就使得青年剑士无法十成的发挥他的实力,能够发挥到六七成,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现在又有强悍的粘土石魔以及死亡之刺不时的攻击,不论是哪一种,都足以威胁到青年剑士的安危,如此情况之下,青年剑士会生出这种非常郁闷的感觉,也是非常正常的了。

    唐凡不断的移动脚步,一会儿转到这边一会儿转到那边,轨迹飘忽不定,随着脚步的移动,时不时的凝聚一道死亡之刺,射向青年剑士。

    法师,打的就是距离。

    剑士,打的就是近战。

    一旦让法师保持一定的距离,那么完全可能跨越那么一个甚至两个等级去对抗剑士。

    一道道的死亡之刺,不断的射向青年剑士,这时的青年剑士,也展现了扎实的功底,不断的闪避死亡之刺的攻击,并且还要闪避粘土石魔的一次次进攻。

    “不行,这样子下去,我太被动了。”青年剑士再次避开一道死亡之刺,眼中精芒疯狂闪烁,脑子高速转动了起来:“距离,法师最擅长的是距离战,一直保持距离,对我非常的不利,我必须靠近他,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靠近他,然后,我就可以一击必杀,将他斩杀在我的剑下。”

    青年剑士有着十二分的信心,一旦让他靠近唐凡,必定可以扭转这种有些被动的局面,然后一举击杀唐凡。

    但,首要实现的,就是靠近唐凡。

    唐凡一边移动一边释放死亡之刺攻击,一边则是分出部分精神去思考,该如何做,才能够在不动用精神燃烧秘法的情况之下,干掉青年剑士。

    但想来想去,最终还是无果。

    因为机会难得,一旦抓住机会而无法将这个剑士一击必杀的话,很可能就给了对方警觉,想要第二次,就会很困难,因为这个剑士,不是普通的货色。

    仔细的刷选一遍之后,唐凡发现,自己并没有作为杀手锏必杀一击的技能,看样子,只好再次动用秘法精神燃烧了。

    念头一动主意一定,唐凡不再有丝毫犹豫,瞬间停止移动,开始默默的吟唱秘法:精神燃烧。

    青年剑士避开粘土石魔的进攻,看到唐凡突然不动也不再次释放魔法,顿时一喜,斗能全开,轰隆隆的声势骇人,仿佛毁天灭地般的恐怖高温震荡开去,破碎地面。

    “杀”

    低吼一声,青年剑士化身出膛炮弹似的冲向了唐凡。

    “秘法:精神燃烧”

    与此同时,唐凡的秘法吟唱完成,一部分精神力燃烧了起来,化为更加强劲的能量,瞬间使得唐凡的精神力呈现诡异的暴涨。

    可怕的威压,一下子就从唐凡的身上散发开去,强悍而神秘的气息震荡四周,空气似乎变得焦躁不安起来。

    这一股威压极其强大,有一种震慑心魄,让人心惊胆颤的惊骇莫名。

    宛如飓风爆炸似的,却又无形无色。

    正迅速的靠近唐凡的青年剑士,突然间感觉到这一股暴涨的威压,脸色骤然大变,脚步也忍不住的一顿,接着,没有丝毫犹豫,完全是一种本能的意识,迅速的往后面退去,速度更快。

    强,太强,这一股突然炸开的威压,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到让青年剑士都忍不住颤抖的地步,无法控制无法掩饰自己的惊骇。

    他根本就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一个等级不如自己的人,却突然间爆发出这种可怕至极的威压,这一股威压的强度,已经胜过了中阶,进入了高阶的层次。

    而高阶,那是一个让青年剑士需要仰望的层次。

    强,太强,不能力敌。

    青年剑士迅速的后退,比刚才前进的速度更快,一下子就退出了几十米,完全不顾自身能量的消耗,只要能够离开,其他一切都好说。

    “想逃?太晚了。”

    这时,一道平淡的声音响起,却是让青年剑士毛骨悚然,几乎魂飞魄散。

    “魔力锁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