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93 没天理啊

    93没天理啊

    范围数十米之内的街道地面,剧烈的震动起来。

    青年剑士宛如陨石般的落下,将地面硬生生的砸开一个巨大的坑洞,周围,纷纷燃烧着强烈的高温火焰,地面变得柔软,一点点的熔化。

    从上往下看去,可以看到一个直径起码达到了五米左右的巨坑塌陷进去,一道道手臂粗细的开裂,以那巨坑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宛如蜘蛛网似的蔓延开去。

    炽热的高温火焰流,宛如被稀释后的岩浆般,朝着那些裂缝蔓延而去,裂缝最长的,足足延伸超过十米。

    汩汩……

    怪异的声音,从巨坑之中响起,那是高温之下被融化之后,变得宛如沼泽般的,好像被煮沸似的感觉。

    这种恐怖的冲撞,一旦被击中,只有死路一条。

    然而,在冲撞的刹那,唐凡却已经动用传送戒指上的传送技能,瞬间消失,出现在二十米开外。

    “死亡之刺。”

    抓住机会,一道死亡之刺射向了青年剑士。

    而此时,青年剑士刚刚冲撞在街道上,虽然造成了可怕的破坏,但是强劲的反震力道也作用在他的身上,使得他一时间呈现僵直。

    此时,死亡之刺激射而至。

    扑哧一声,青年剑士来不及闪避,也来不及抵挡,死亡之刺立刻击中了他。

    这时,青年剑士身体外的火红色,形成第一层防护,抵挡死亡之刺的攻击。

    死亡之刺不愧是中阶技能,即使是在中阶技能之中,其攻击力也相当的可观,微微一顿,立刻刺破了红色的火焰防护,刺向了青年剑士的身体。

    青年剑士身上的银白色剑士长衫上,立刻涌现了一阵力量波动,宛如流水般的流淌而过,一面近乎透明的银白色菱形盾牌出现,挡住了死亡之刺的攻击。

    啵的一声,死亡之刺崩解,银白色盾牌也跟着破碎消失。

    “可惜。”

    看到死亡之刺的一击无功,秦泰生和秦冰欣不禁暗道一声,如果可以击中青年剑士身体的话,杀不了他,起码也可以给他造成创伤吧。

    倒是唐凡一点都没有觉得惋惜。

    因为之前,看到这个青年剑士之时,唐凡也注意到他身上的单手长剑和银白色剑士长衫,都是魔法装备,并且还都是蓝色超阶的,和黄金级相比只有一线之隔。

    以蓝色超阶的长衫防护力,抵挡中阶技能的攻击,也许可以做到。

    唐凡的这一击,却是带有试探的意思,如果可以直接击中青年剑士的身子,造成伤害,那自然是最好的了,但如果被挡住了,也可以看一看银白色剑士长衫的防护能力究竟有多强。

    任何防护,都有一个限度,当超出限度时,防护就会彻底的崩溃。

    紫杉之仗再次挥动,又是一道死亡之刺激射出去。

    这时,青年剑士已经恢复过来,纵身一跃,整个人从街道的塌陷之中跳了起来,正好避开死亡之刺。

    “你的实力不错,但注定要死在我的剑下。”

    青年剑士落地之后,双脚用力的一蹬地面,整个人再次化身离弦之箭般的,冲向了唐凡,一边狰狞的笑道。

    附火之刃一剑劈向了唐凡。

    炽热而犀利的气息立刻蔓延过去,仿佛一道无形的气芒,率先轰向了唐凡。

    唐凡非常的冷静,脚步一点地面,整个人迅速的往后飞退,速度奇快,竟然不会逊色青年剑士多少。

    连续冲出十几米,却还无法追得上唐凡,青年剑士一怒,长剑猛然举起往前劈斩而下,霎时,附火之刃闪耀过一抹光芒,仿佛瞬间爆发般的,脱离长剑,化为一道实质的炽热剑芒,似乎将空间灼烧出一道坑洞般的,斩向了唐凡。

    唐凡微微一惊,没想到这附火之刃竟然还可以这么使用,这一道炽热剑芒的威力极强,远远的胜过了剑气波,完全有着中阶攻击技能的强度。

    这一击太过突然,并且速度奇快,当唐凡眉心一跳有所反应之际,就已经临身。

    扑哧一声,附火之刃的剑芒,直接击中了唐凡。

    飓风装甲微微一顿,在附火之刃的剑芒攻击之下,停止旋转,迅速的变淡,继而,崩溃。

    与此同时,附火之刃的剑芒,也在击溃飓风装甲之后瓦解,化为无数的火星飞溅开去,纷纷洒落,一部分落在唐凡的碎冰甲上面,嗤嗤作响。

    唐凡动作迅速,立刻再次取出骷髅头骨,又为自己加持上一个飓风装甲。

    这一幕,让青年剑士的心头蒙上了一层阴霾。

    通常情况下,一个中阶的职业者,大概掌握三种技能,能够掌握四种技能的,都算不错了。

    而唐凡道现在为止所表现出来的技能,已经达到了五个之多。

    如果都是学徒阶或者初阶也就罢了,但是那一道死亡之刺,明显就是中阶的攻击技能,而挡住附火之刃剑芒的飓风装甲,明显是中阶的防护技能,再看看那些细碎的冰点旋转而成的,显然又是一个防护技能,而且很可能也是中阶的。

    想到这里,青年剑士很想破口大骂。

    他是暗黑大陆的剑士,背后的势力也不弱,而他在势力之内虽然算不上多厉害,但也是排得上号的一个。

    然而,除了天赋技能之外,他也只是掌握了两个中阶技能而已,但是,这个低等位面的土著,竟然还有着三个中阶技能,实在是没天理啊。

    不仅如此,他竟然还有着纯紫杉木制作而成的法杖,这东西要是落在自己手里,不管是上交给高层还是拿去卖掉,都能够给自己带来莫大的好处。

    杀,无论如何,一定要杀了他,肯定可以从他身上获得不少好处。

    青年剑士完全下定了必杀的决心,并且将唐凡的实力,提升到与自己相当的层次,把他当做是一个等级和自己差不多的敌人看待,不存在任何的轻视之心。

    一瞬间,唐凡就发现,青年剑士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似乎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改变,而正是这种改变,突然间给唐凡带来了一阵莫名的压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