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7 29级的剑士

    8729级的剑士

    空间仿佛在瞬间凝固,时间也像是停止流逝般的,天地之间的一切,全部定格成为一幕独特的画面,让人一看,就无法忘怀。

    这种威力之强劲,足以摄人心魄,让人惊骇得无以复加,哪怕是以唐凡此时的实力,也无法掩饰内心的震撼和波动。

    强,实在是很强,太强了。

    这一道环状的剑气,其威力,实在是太可怕了。

    静止只是一瞬间,又好像历经千百年之久,霎时崩溃瓦解了。

    突然间,就像是山洪暴发大海倒卷,威势惊人,一切的静止,完全崩碎,环状剑气消失不见,那些身躯被凝固般的邪尸,纷纷从腰部胸口处断裂,身体变成两截落在地面上,腥臭无比的黑红色粘稠血液混合着已经彻底改变了颜色的内脏,散落了一地,无比的血腥。

    一抹身影,霎时出现在呈圆形状洒落在地面的邪尸尸体中央。

    一身银色的金色滚边剑士长衫,一把剑身淡红色犹如流水般泛着森寒幽冷光芒单手长剑,金色有些卷曲的短发,英俊白皙的脸庞上,双眼灼灼生辉,闪烁着幽幽的森冷精芒,嘴角更是挂着一抹貌似狰狞的笑意。

    这一道剑气,赫然就是这个这个剑士所发出的,看他的样子,似乎发出这一道可怕的剑气,并没有多大的消耗。

    凛冽的气息,在金色卷曲短发青年剑士的周身徘徊萦绕着,竟然产生了一道道轻微而尖锐的切割响声,仿佛那些空气都被切开了似的。

    一击之下,二十几只邪尸,全部被拦腰斩断,彻底的死亡,这一击的威力,让唐凡三人的瞳孔不由自主的收缩,心脏更是连连颤抖起来。

    邪尸的等级虽然不高,但是身体却非常的强悍,以唐凡施展的强化牙刃,也只是能够一次性击杀三只而已,但是这个青年剑士,一道环状剑气,却是足足击杀了二十几只邪尸,实在是太可怕了。

    唐凡也认出来了,这个青年剑士,就是不久前,在拍卖会上,与他争夺爆*果的那个疑似来自于异时空的人类,现在亲眼看到,感觉着他周身的那种凛冽气息,与秦泰生等人,有着一些明显的差别。

    这种差别,只能够凭感觉去感受,而无法用语言来说得清楚。

    不同位面的人,身上多多少少都带着独属于某一个位面的气息,尤其是实力越强,位面的气息就会越浓烈。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人,倒是没有多大的感觉,但唐凡的精神力过人,无比的敏锐,因此,轻易的就捕捉到这个青年剑士身上的那种不属于地球的独特气息。

    “埃尔文.莱特(火焰强化):暗黑大陆人类。职业:剑士,29级。天赋技能:炎龙破。职业技能:劈斩、剑气波、附火之刃、烈火三连击。”

    “29级的剑士”

    看到这个青年剑士的属性时,唐凡心中的惊骇,再也无法抑制了,忍不住的低呼一声。

    29级,竟然是29级

    当时,在拍卖会场时,精神力稍微触及,唐凡就感觉此人的实力非常的强大,等级肯定是比自己还要高的,但是没有想到,竟然高出了自己六个等级,达到了29级的程度。

    29级啊,这个级别,超越自己六个等级,差距实在是很大,非常的大。

    正常情况之下,对方只需要三剑,绝对可以干掉唐凡,如果唐凡也是普通的职业者的话。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没有唐凡的本事,可以看到别人的属性等等,因此,他们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他们认为是强敌的人,竟然是一个高达29级的剑士,这个等级,足足超过了他们八个等级,根本就不是他们可以媲美的。

    不管他们使用何种手段,哪怕是两人联手十二分的发挥,也绝对不是此人的对手,甚至,一剑之下,立刻就可以将他们斩杀。

    这是差距,因为等级的绝对差距而带来的力量差距,根本就不是那么轻易可以跨越的。

    这时,那个青年剑士迅速的转头,看向了唐凡等人。

    一刹那,青年剑士双眼之中的精芒,变得炽烈而森寒,落在唐凡等人的身上,竟然让他们产生一种,仿佛被炽热无比的光线照射的错觉,身上某一处像是被高温的火焰灼烧似的,同时还有一种犀利的刺疼感。

    这种有如实质的目光,更是让他们感到无比的震惊,同时,也让秦泰生和秦冰欣更加的兴奋起来,如果他们知道,这个被他们认为是强敌的青年剑士,是一个等级超过了他们八级的可怕高手时,不知道还会不会感到兴奋。

    唐凡的心中,没有兴奋,只有一片冷静。

    他在思考,思考着万一动手,要如何才能够安然离去,甚至是击杀此人。

    是的,没错,纵然有着六个等级的差距,但是唐凡既没有感觉到兴奋,也没有觉得害怕,虽然只是一开始震惊,但震惊过后,则是冷静,前所未有的冷静,大脑高速的转动了起来,寻思各种可能性:击杀的可能性。

    显然,那个青年剑士也发现了唐凡等人。

    看到唐凡等人,再感受到秦泰生和秦冰欣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波动时,青年剑士的眼中闪过了一抹诧异。

    “没想到竟然可以在这个低等位面,看到突破中阶的战士,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青年剑士貌似自言自语的说道,但那声音,也传进了唐凡三人的耳中:“不过,低等位面终究是低等位面,就算是突破到中阶层次,也无法和其他位面的同等级中阶相比。”

    青年剑士的话,一下子就让秦泰生怒了。

    秦泰生低吼一声,就要冲出去。

    “等等。”

    突然,耳边传来唐凡淡然的声音,让秦泰生的动作停下。

    “他很强,你不是他的对手。”

    听到唐凡这么说,秦泰生纵然心里觉得很不甘,但还是选择了相信,因为到现在为止,唐凡所说的还从未出过差错。

    既然唐凡说对手太强,他不是对手,那就说明对手真的强大到他无法抗衡的地步,再回想刚才的那一剑,的确是强悍得可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