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7 流血的夜(下)

    77流血的夜(下)

    砰砰

    心脏跳动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响亮,就好像有一面巨鼓以某种节奏,一秒钟一次的敲打着,鼓声轰隆,在这富丽堂皇的房间之内响彻回荡不休。

    不过短短十秒钟不到的时间,已经死去的中年男子身上,从心口处流溢而出的血液,已经完全回流,全部流入了伤口之内。

    紧接着,那些飞溅开去,洒落在沙发床地面以及女子身上的血液,竟然也受到了一股神秘无形力量的牵引,纷纷被拔了起来,飞起,继而纷纷飞向了中年男子尸体心口的部位,再次进入其中。

    这诡异的一幕,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不知道会惊骇到什么程度,也许会被直接吓得昏厥过去。

    而这个女子,却是一脸冰冷的模样,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她的双眼之中,闪烁着深邃而幽冷的凶残光芒,然而脸上的表情却有点木然,给人的感觉,那双眼睛和脸部,似乎有种不搭配似的。

    心脏跳动的声音,越来越大了,可以清除的看到,那个中年男子的尸体心口部位,随着心脏的狂跳,而不断的起伏波动着,给人的感觉,好像是那一颗心脏,要破开胸口飞出般的。

    但更加诡异的一幕出现,被女子手掌刺穿的胸口伤势,开始迅速的恢复,那些肉迅速的愈合,不过三秒钟左右时间,竟然完全愈合,看不到丝毫的伤痕,连一丁点的血迹也没有残留。

    狂跳的心脏,在这时,竟然慢慢的减缓,不一会儿,恢复到平常人一样的,接着,慢慢的沉寂了下去,到最后,竟然完全停止了,一动不动的。

    嗡的一声,一点红色炽亮的光芒,在心口部位出现,绽放开去,化为一丝丝一缕缕的猩红光线,以心脏为中心,朝着中年男子的身体四肢百骸每一处贯穿而去,眨眼之间,立刻遍布了全身上下每一处。

    此时的中年男子尸体,看上去,就像是布满了红线的怪物,异常的诡异。

    大约过去一分钟左右,那些猩红的光芒,仿佛渐渐的变淡,好像被身体彻底的吸收似的,而他全身的皮肤,也像是变色般的,变成了一种阴冷的青白色,仿佛死去了多时。

    突然,中年男子的双眼一动,已经涣散的黑色瞳孔迅速崩溃,化为一片虚无,最终,只剩下一抹苍白,诡异的苍白,狰狞的苍白,让人一看就寒气直冒的苍白。

    紧接着,只见这个男子的双手一动,率先伸了起来,而他的身体,也硬生生的弯起,做了起来,这个动作,正常的人类如果没有经过严格的特殊训练,根本就无法做到,就像是机器人似的。

    下床,他的动作,显得非常的声音,和电影里的一些机器人,没什么两样。

    接着,这个男子就在这一个富丽堂皇的房间之内,起步走动了起来,他的动作也从一开始的僵硬,慢慢的调整适合,一点点的趋向于正常。

    “实力太弱了,没有多少提升。”女子看着这个不断走来走去,并且甩动手臂的男子,声音沙哑的说道,冰冷异常。

    “暂时先用着吧,等到找到更好的材料,就可以……”

    ……

    “啊……”

    “救命啊……”

    整幢建造得恢弘大气的建筑之内,响起了一阵阵惊慌失措乃至绝望的喊叫声。

    嗤嗤嗤的怪异声音,也不断的响起,浓郁的血腥味,在第七层弥漫开去,走廊上,可以看到一具又一具的尸体,横七竖八的倒在光洁的地面上,流溢而出的鲜血,汇聚成一条小溪似的,将地面染红了。

    这些倒在走廊上的尸体,看他们的装扮,显然都是服务生一类的角色,都是普通的人类。

    砰的一声,一扇门被击破,化为无数的碎片飞溅开去,紧接着,一道人影走了出来,这人,浑身上下光溜溜的,下半身某个部位依然保持着钢铁般的坚硬,随着他的走动而不断的摇晃,显得异常的诡异。

    而他一身皮肤,却是青白色的,仿佛不断的散发出冰凉阴寒的死气,一双眼睛,更是苍白无色,流露出惊人的死气。

    他的双手沾满了浓郁的血浆,一滴滴的滴落地面,这个男子的身后,却是跟着一个女子,同样的,也是一身光溜溜的样子。

    浑身上下的皮肤光滑白皙犹如羊脂白玉般的,就像是最精致的洁白陶瓷,高耸坚挺的胸部以及下身没有一根毛的神秘地带,随着走动若隐若现,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的鼻血狂喷想入非非。

    但,若是有人看到她的脸,就会yu火狂消,还会感到害怕。

    那一张原本精致的脸,不知道为何,给人一种无比阴森凶残的味道,明明看上去,还是白皙如玉的皮肤,还是那么的光洁细腻,却多出了这种可怕的气息来,被她那一双眼睛一看,立刻浑身汗毛倒竖寒气直冒。

    这诡异的一男一女两个**者,顺着走廊往前走去,也不管地面上流淌的血液,践踏在上面,飞溅出一点一滴的,在干净的地方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脚印。

    “这两个怪物,杀了他们。”

    前面,几个魔能战士冲了过来,开始发动攻击,火球冰箭等等,也纷纷激射而来。

    但是,那个裸男,竟然不闪不必,任由那些火球冰箭等等,激射在他身上,碎裂开去,纷纷飞溅,却没有伤害他分毫。

    一双苍白的眼睛看向前面,那几个冲来的魔能战士,没来由的感到一种恐惧,让他们灵魂战栗,没有任何犹豫的,这些魔能战士一个个当即转身,拔腿就跑。

    “杀。”

    冰冷无情的声音,从那**口中传出,裸男脚步一踏,霎时拉出一道残影,往前冲击而去,速度快得可怕,一眨眼,立刻追上了那几个魔能战士,挥手之间,没有一合之敌,那几个魔能战士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被全部击杀,死相极其凄惨。

    **走到那些尸体旁边,开始吟唱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