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4 新的碎片技能

    74新的碎片技能

    没有什么悬念的,那一对金胖子所带来的双胞胎姐妹花,留在了原毒蝎战队的驻地之中,成了唐凡的专职侍女。

    原本,唐凡是不打算留下这一对双胞胎姐妹花的,他现在没有什么心思,而且,因为精神力不断强大的关系,自身的**,似乎内敛了不少,可以更好的控制。

    但,当唐凡看到那一对双胞胎姐妹花眼中所携带的希冀与祈求时,不由的心一软,就留下了她们两个。

    有句话叫做怜香惜玉,也有人说,怜香惜玉是要看对象的。

    同情,是每一个人类都具备的品质。

    只不过有的表现得比较明显,而有的人表现得比较淡,而且,同情心也是要看情况的。

    如果说,现在的唐凡,是一个小小的魔能战士,朝不保夕,都无法确保自己的生活与安危,那么,他一定不会生出什么同情心,或者当一丝的同情冒出来时,立刻将之扼杀。

    因为,连自己都无法保证的情况下,去大发善心,说好听点叫做同情心泛滥,说实际点叫傻帽一个。

    只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安危,得到了保障之后,才会去考虑其他的。

    可以说,唐凡让那一对双胞胎姐妹花留下,等若于是收留了她们两个,也算是做一件善事,并且对唐凡也没有造成任何的利益障碍,信手而为,何乐而不作呢。

    何况,这是金胖子和金九指在向自己示好,既然已经收到了另外一些的好处,比如魔能点的优惠等等,那么多收下这一对双胞胎姐妹花也并非不可以,这完全是在做善事啊。

    因为夜已深的缘故,在唐凡同意收下双胞胎姐妹花之后,金胖子非常的高兴,搓了搓肥胖的手掌,说了几句客套话,然后便告辞离去。

    金胖子一走,自然是无事了。

    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很自觉的就要跟着唐凡进入他的房间,服侍唐凡。

    她们可是很清楚,自己两人,是被唐凡收留的,如果想要在这里好好的生活下去,那就必须讨好唐凡,得到他的宠爱,唯有如此,才能够获得一个更好生存的保障。

    可惜的是,现在唐凡完全没有这个心思。

    因此,唐凡便让管家安排房间,让这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先住进去,于是,双胞胎姐妹花,就在管家的带领之下,她们身上那有些华丽有些魅惑的装扮,并不能掩饰她们脸上冒出的惊慌失措,也无法掩饰她们眼中所携带的茫然与畏惧。

    走进房间,唐凡微微一叹。

    那一对双胞胎的心思,他自然是了解的,她们的茫然与畏惧,唐凡也是明白的,但是,唐凡不会给她们什么保证,仅仅是收留她们而已。

    这,就是没有力量、无法掌握自己命运的弱者的悲哀。

    关上门,很快的就将心中的一点感慨驱逐,唐凡走到床边坐下。

    从储物空间之内取出了从拍卖会竞拍获得的魔石碎片,唐凡直接将那魔石碎片贴在了额头眉心处。

    紧接着,从精神海调动分出一缕精神力,,迅速的钻入了魔石碎片之内。

    到目前为止,唐凡总共获得三块魔石碎片,第一块是在很早之前,也就是恶魔降临没几天之时,在一座公园之内获得的。

    那一块魔石碎片,其中所蕴含的能量,不仅让唐凡的等级提升了好一些,并且还给予了唐凡一个灵魂类的技能:灵魂契约。

    之后获得的第二块碎片,只是让唐凡提升了一下等级,却没有携带任何的技能。

    而今,这是第三块魔石碎片。

    说起来,这第三块魔石碎片之内所蕴含的能量,是三块之中最为强盛的,不知道要胜过另外两块魔石碎片多少倍。

    这一块魔石碎片之内所蕴含的能量,足以让一个魔能战士,从16级直接跨越进入17级,甚至还会有一些超出。

    如果唐凡以前获得的是这一块魔石碎片,不知道会高兴成什么样子,因为起码会让他直接突破学徒阶,进入初阶的层次,至于达到多少级,则是一个未知数,但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然而现在,唐凡已经23级了,这一块魔石碎片之内所蕴含的能量,对他来说,犹如九牛一毛,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

    只不过,唐凡是想碰一碰运气,看一看这一块魔石碎片之内,是否携带技能,如果有的话,运气就不错了。

    如果是适合自己使用的技能,那自然更好了。

    以唐凡高达23级的强横精神力,要吸收这一块魔石碎片之内的能量,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用易如反掌四个字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当唐凡的精神力进入其中时,立刻,将魔石碎片里面的能量袭卷而出,迅速的进入了精神海之内,被转化为属于唐凡的精神力。

    这个转化的速度非常的迅速,不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魔石碎片立刻变得黯淡,是一种死灰色的黯淡。

    紧接着,一声非常轻微的咔嚓声响起,魔石碎片上,不自然的出现了一条裂缝,迅速的蔓延开去,化为万千般的宛如无数闪电蔓延。

    在失去了能量的魔石碎片破碎的瞬间,一道非常淡非常淡的气流,突然从魔石碎片之中飘了出来,然后迅速的顺着眉心,钻入了唐凡的精神海之内。

    那一刹那,唐凡的精神海陡然汹涌了起来,一种奇妙的感觉,立刻弥漫在精神海之中,这种感觉,让唐凡明白,那是一道信息流,也许就是一种技能的信息流。

    摒弃杂念,没有理会那碎裂之后,又迅速的变得粉碎最终化为粉末的魔石碎片,任由它们顺着手指,从指间散落而下,唐凡将全部的精神,集中在精神海之中出现的那一道信息流上。

    分析、阅读、理解、记忆等等一系列步骤下来,让唐凡完全弄清楚,这一道信息流内所包含的内容,没有让唐凡感到失望,这一道信息流之内,果然是一个技能。

    并且,还是一个适合唐凡修炼的技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