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8 二百五

    68二百五

    “这一具炼金傀儡一旦认主之后,战斗力可媲美18级魔能战士,并且忠诚不二绝无异心,绝对是当护卫的最佳选择,18级的魔能战士,在场的有多少个是18级的魔能战士,你们还等什么。”金九指大声吼道,声音响彻整座拍卖会场。

    “18级魔能战士,真的可以媲美18级的魔能战士吗。”

    “不可能,一具傀儡怎么可能那么强大”

    “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没错,这一具炼金傀儡的战斗力,足以媲美18级魔能战士,这一点,我金九指以项上人头作为担保。”金九指的声音,一下子盖过了其他的哄嚷声,这模样,倒不像是在举行拍卖会,而像是在推销什么产品似的:“现在,起价五十万魔能点,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万魔能点,竞拍开始。”

    砰的一声,木锤敲响,宣布此次竞拍开始。

    拍卖会场中,那些无力参与竞拍的魔能战士,一个个面面相觑。

    起价五十万魔能点啊,足足比刚才的那个胜过了二十万,砸得他们晕乎乎的不知道东西南北了。

    “嘿嘿,看来这一次又要出现冷场了。”

    一片沉默,没有人率先出价,一些普通的魔能战士小声说道,又有些幸灾乐祸的样子。

    “这一次要是再冷场的话,本次拍卖会就完全失败了。”

    “对啊。”

    没有人率先开价,金九指的神色未变,仿佛老神在在充满了信心的样子。

    但是,只要仔细的盯着他就会发现,其实他的内心,开始紧张了起来,瞳孔微微收缩,鼻尖再一次的渗出了细细的汗珠儿。

    如果没有经历上一件拍卖品的冷场,金九指是不会出现这种有点紧张和惶然的心态,因为他可是亲眼看过另外一具炼金傀儡的战斗力,和此时的这一具一模一样,这一点,他们已经做过了非常详细的反复检测了。

    正是因为如此,金九指才会这么的肯定。

    因此,他是信心十足。

    然而,因为受到上一件拍卖品冷场的影响,加上这一具炼金傀儡,无法展示出它的非凡战斗力来,这就增加了几分的不确定因素,尽管是有一些方法,但目前金九指并不打算动用。

    “难道真的又是一次冷场?”金九指内心随着时间的流逝,紧张得不得了。

    在远处角落看着的金胖子肥胖的脸也是微微发僵,心理面同样的焦急。

    “六十万,我要了。”

    这时,一道宏亮的声音响起,就像是刺破了黑暗的光芒,笼罩大地苍生,万物复苏,落在金九指的耳中,仿佛滋润心田的春雨般,让他心中渐渐加强的焦虑,一下子就被浇灭似的,无影无踪。

    有人出价,就表示不会冷场。

    “六十五万。”

    “七十万。”

    第一个出价之后,不过短短两秒钟的间歇时间,立刻就有第二个第三个跟着出价了。

    但是让金九指觉得不怎么满意的是,这一次的竞价还不到一百万,却只是每次五万五万的增加,他很担心,这一具炼金傀儡的价格能不能突破到一百万呢,如果无法突破到百万的话,那么这一次的拍卖也算是失败了。

    不过,出乎金九指意料的是,尽管每一次只是五万五万的竞价增加,却是不曾断开,一次次的往上提升。

    “一百万。”

    终于,竞拍的价格再一次突破到一百万。

    金九指没来由的松了一口气,终于突破一百万了,看样子,还有着上升的趋势。

    ……

    竞拍的价格,缓缓的攀升起来。

    “一百五十万”

    这个价格一出,竞拍的声音好像都被压住了似的,一下子就停顿了。

    “媲美18级魔能战士的炼金傀儡,战斗力强大,绝对忠诚,拥有一个,自身的安全就有了极大的保障,这样的机会可不多,错过这一次,也许就无法遇到了。”金九指大声喊道,带着蛊惑,他实在是很不甘心,这一具炼金傀儡只以一百五十万的魔能点拍卖出去。

    但,金九指的话音落下之后,还是没有人继续出价了。

    “没有人出价了吗?真的没有人再出价了吗?难道各位要看着这样的稀世珍宝从你们的眼前溜走吗,想想看吧,如果你们的对手拥有这样一具战斗力强大的炼金傀儡,那会占据多少优势。”金九指卖力的喊道。

    果然,有人被金九指这么一说,脸色不禁一变。

    的确,如果自己的对手自己的敌人,拥有这么一具炼金傀儡,的确会占据极大的优势,当然,前提是这一具炼金傀儡的战斗力真的有那么的强悍,媲美18级的魔能战士。

    “一百六十万。”

    稍微迟疑之后,终于又有人竞价了,并且还是一次性增加十万。

    “一百六十五万。”

    “一百七十万。”

    ……

    唐凡和那个青年剑士都没有出手,因为不需要。

    就算是那炼金傀儡的战斗力真的可以媲美18级魔能战士,对于他们来说,也没有任何的用处,太弱了,轻易的一击便能够斩杀。

    所以,他们此时完全是在局外人在看热闹的,看一看最终,这一具炼金傀儡会以什么样子的价格被人拍得。

    其实唐凡并不知道,金九指内心非常的希望唐凡能够再次出手,以高价拍下这一具炼金傀儡,在他的认知中,唐凡的实力强悍,但却局限于18级19级这样子的层次,完全无法想象,唐凡此时的真正实力,早就突破了20级,达到23级这个让他们抬头都难以看到的层次了。

    “两百万”

    金九指手掌微微一个哆嗦,突破了,终于又一次突破两百万了,就算是现在成交,这一次的拍卖也成功了。

    “两百五十万,这一具炼金傀儡,我要定了。”

    突然,在金九指还没有从两百万的价格中恢复过来之际,一道霸道的声音骤然响起,瞬间,将价格增加了五十万,直接狂飙,将在场所有人全部震住了。

    二百五

    (非常感谢“可樂風暴”588打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