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7 炼金傀儡

    67炼金傀儡

    哄笑声不一会儿就沉寂了下去,人们仿佛忘掉了先前的冷场,一个个目不转睛的盯着那黑布包裹的东西,心中暗暗猜测了起来。

    至于说猜中了那东西就归谁,不过是一种玩笑似的说法,真的要去猜,除了唐凡之外,没有其他人可以猜中。

    但唐凡的精神力一扫而过,知道那黑布之下是大概是什么东西之后,除了心中升起的好奇心和惊讶之外,就打消了参与竞拍的念头。

    “的确是不错的东西,可惜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用处,不过对于别人来说,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这是唐凡的评价。

    金九指走到那黑布旁边,伸手抓住黑布的一角,双眼带着精芒扫向了拍卖会场上的人,眼中带着一抹笑意。

    旋即,金九指用力的一拉,唰的一声仿佛狂风袭卷而过,黑布仿佛云朵犹如波浪般的荡漾开去。

    立刻,一个钢铁牢笼出现在众人的眼中。

    每一根铁杆都是黑色的,每一根铁杆都有着小臂粗细,这种材料,并不是一般的钢铁,而是经过特殊加工混入了其他材料的新材料,非常的坚硬,比起精钢来不知道要强出多少倍,普通的魔能战士,甚至难以将之破坏。

    但,众人却只是为那钢铁牢笼微微一惊,旋即,一道道的目光,被钢铁牢笼之内的东西给吸引住了。

    那里面所放着的,究竟是什么?

    看看在场人们的表情,一个个张大了嘴巴,足以塞进一个拳头,双眼睁得老大,眼珠子都快要凸出来掉落地面似的,那模样,说多么的滑稽就有多么的滑稽。

    不可思议,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在钢铁牢笼之内的,是一个直立的人形。

    差不多一米八多的身高,和人类一样,有着头颅身躯双臂和双腿,但它绝对不是人类,单单第一眼,根本就无法分辨那究竟属于什么东西。

    就算是唐凡用精神力扫过,仔细的研究之后,也不过得出一些猜测,不敢做出十足的肯定。

    这个人形直立的东西一动不动,就像是一座雕塑般的站立着,浑身上下没有半点生机波动,俨然就是死物一件。

    但诡异的是,别人第一眼看到它,心里就会冒出一种感觉,这可不是一般的东西,绝对不是真正的死物。

    这个人形直立的东西,全身上下是被黑色的铠甲紧紧包裹了起来,从头到脚,就像是很早以前的一部科幻电影《钢铁侠》里面主角的那身装扮,非常的接近。

    只不过全身都是黑色的罢了,并且,也没有发射小型导弹的弹孔以及那种飞行装置,显得要更加的简单明了一些。

    唯一有着明显差别的是,这人形的钢铁双臂没有手掌,而是两截长度约莫半米左右的剑刃,剑刃同样是黑色的,乍一看看不出什么,但仔细的盯着就会发现,那剑刃无比的锋利,隐约之间,闪烁着仿佛被隐藏的寒芒。

    浑然一体,浑身上下,仿佛找不到任何破绽似的,外壳的一身铠甲,好像是直接将铁汁浇灌在上面最终凝固而形成的,找不到丝毫的缝隙。

    “炼金傀儡”

    青年剑士的双眼一睁,精芒闪烁而出,声音带着些许的诧异。

    “这里竟然会出现炼金傀儡?”青年剑士眼中的精芒黯淡,变为疑惑和不解,最终浮现了一抹了然:“看样子,是有其他势力已经介入这个低等位面了。”

    ……

    “各位一定很好奇,这是什么东西吧。”金九指笑着朗声说道:“事实上,当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也非常的好奇,即使是现在看过了几十遍,也一样非常的好奇。”

    金九指的话,顿时引起了一阵善意的哄笑声。

    “这个东西是从地方得到的,就没有必要说明了,重要的是,它出现在这里,成为本次拍卖会的第二十一件拍卖品。”金九指笑容收敛,正色说道:“现在,容我向各位做一个介绍,这是炼金傀儡。”

    “炼金傀儡?”

    “那是什么东西?”

    “有什么作用?”

    众人全部都疑惑了起来,感到不解,显然是无法理解炼金傀儡几个字的意思。

    “众位不需要理会炼金傀儡的意思,只要明白,这是一种傀儡就行了。”金九指笑道,并没有过多的解释,事实上,就是他自己都不清不楚,该如何解释?

    “金老板,这个傀儡有什么用,拿回去当摆设吗?还不如买个**回去比较划算。”

    下面立刻有人大声喊道,又一次的引起了哄笑声。

    “这样的一个铁疙瘩,应该有其他的作用吧,不然怎么可能作为后面的拍卖品。”

    砰的一声,金九指走到桌子边上,拿起木锤敲击,全场顿时安静了下来。

    “各位,既然这炼金傀儡作为仅次于压轴的拍卖品,自然有着它的不凡之处。”金九指正色说道:“我在这里,可以明确的告诉各位,炼金傀儡非常的强大,其实,我也想要让各位都看一看这一具炼金傀儡的战斗力有多么的强悍,但炼金傀儡需要认主,一旦认主就只会遵照主人的命令行事,除非主人被杀死,否则无法更换主人,因此,只有拍下这一件拍卖品的人才有资格成为炼金傀儡的主人,才能够知晓炼金傀儡的强大战斗力。”

    “切……”

    “这不是跟没说一样,不知道战斗力多么强大,万一不怎么样,不是亏大了。”

    这样子的拍卖会倒是显得有些有趣,截然不同于以往的拍卖会,这些竞拍者一个个都会发表意见等等,这种情况在以往的拍卖会中,是很少出现的,类似的就被称为喧哗,很可能被保安给“请”出会场。

    但对此,金九指却不以为意,因为他觉得,这是一种调节气氛的方式,好好利用的话,可以不断的提升拍卖会场的整体气氛,有利于拍卖会的进行。

    面对众人的质疑,金九指没有露出任何惊惶犹豫的神色,反而是一副充满了自信的模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