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3 莫非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63莫非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这一次的拍卖会,实在是出乎了我的意料。”

    后台,金九指擦掉额头上因为激动而渗出的汗水,脸上的表情说不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笑,颇有感慨的样子,说道。

    “是啊,没想到,竟然飙升到两百万,我的心脏都差点停止跳动了。”金胖子略带着些许夸张的说道,他没有如同金九指般的在现场,因此感觉没有金九指那么的深刻,但也相当的激动。

    “那一块碎片和现在的力量果实,都被唐大人竞拍获得。”金九指话锋一转:“关于那一块闪电宝石的检测结果怎么样?”

    “闪电宝石之内所蕴含的闪电力量非常的纯净,可以直接吸收,量更是胜过了那一块力量碎片许多,你来吸收的话,说不定可以直接突破两个等级,并且非常的稳定,只要不是运气差到极点,就不会出现失败的概率。”金胖子说道。

    “好”金九指双眼骤然一亮,不管财富有多少,终究还是比不上自身的力量:“闪电宝石可以直接让我提升两个等级,比起力量果实来,效果会更好,最起码不会出现力量果实一样失败的概率,那么亲爱的堂弟,你认为这一块闪电宝石,能够值多少魔能点。”

    “亲爱的堂哥,力量果实竞拍价格都达到了两百多万了,这一块闪电宝石怎么说也不应该低于吧,虽然直接购买与拍卖有所差别,但对我们来说,多付出几十万魔能点,和唐凡大人打好关系,才更为重要吧。”金胖子眯着双眼,笑道。

    “交给你处理。”金九指笑道,很是放心的样子。

    很快的,十五分钟又过去了,金九指站了起来,理了理衣裳,大步的走了出去。

    ……

    “唐大人。”

    一号贵宾房之中,金胖子再一次的出现了,一脸笑眯眯的样子,对唐凡微微鞠躬。

    “闪电宝石已经检测完毕,价值两百五十万魔能点,不知道唐大人满不满意。”

    金胖子笑道,这话中的意思就非常明显了,如果唐凡不满意这个价格的话,还可以继续增加。

    尽管两百五五十万,并不是那么的好听,不过这个价格,唐凡却是相当的满意了,他也清楚,这是金胖子等在卖自己人情的道理。

    不然,这东西的价值估计还不到两百万。

    而此时唐凡的确需要魔能点,越多越好,自然是不会去拒绝了。

    就这样,一块裂开的黄宝石,以两百五十万的魔能点成交。

    ……

    金九指再一次出现在拍卖会场的高台处,议论声立刻平静下来。

    “现在,请出下一件拍卖品。”金九指的声音,显得很平静的样子,但只要仔细的听,就可以听出其中所蕴含的一抹隐晦的激动,深深的埋藏。

    一颗力量果实,竞拍价格突破两百万,使得金九指对于下一件拍卖品充满了期待,他觉得,下一件拍卖品的价格会更高。

    美女再次出现,盖着红色丝绸布的圆盘放在金九指的面前,众人的视线,又一次的被吸引过去了。

    唐凡的精神力瞬间蔓延而去,覆盖在那红色丝绸布之下的东西上。

    旋即,唐凡的心脏,不可抑制的狂跳了起来,那跳动的声音就像是擂鼓般的轰鸣作响,仿佛在他的脑海之中敲响,精神海,陡然波荡了起来,卷起了一阵阵的风暴。

    可想而知,此时的唐凡,会有多么的兴奋和激动。

    “莫非,今天是我的幸运日不成。”

    唐凡的心中,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唐凡的精神力笼罩之下,已然将那拍卖品看得清清楚楚,尽管无法看到它的属性,然而上面所传出的那种能量的波动,却是让唐凡感觉到一种熟悉和亲切,非常的舒适。

    没错,那就是精神力量的气息波动。

    那又是一个果实,和爆*果差不多的果实,只不过里面所蕴含的力量截然不同,这个果实里面所蕴含的力量,是精神力量。

    没有人可以想象唐凡此时内心的那种兴奋与激动。

    “精神果实,没想到我的运气这么好,竟然可以在这里看到精神果实,这一个精神果实里面所蕴含的精神力量,如果被我吸收的话,可以让我直接提升两个等级。”

    唐凡暗自估量了下,便肯定的对自己说道。

    当然,和爆*果一样,精神果实这种东西也有着成功与失败的概率,还需要看一点点的运气。

    “以我的能力,直接服用精神果实,几乎不用担心失败概率的问题,不过,只是单独服用精神果实的话,实在是太浪费了,如果搭配其他的材料制作成精神药剂,起码可以让我提升三个等级,甚至五个等级都有可能。”

    想到这里,唐凡的心头不免的就是一阵火热,热乎乎的啊。

    刚刚才决定,拍卖会结束之后准备一下就要再次外出击杀恶魔吸收灵魂,以增强精神力提升等级,却没有想到,竟然出现了精神果实,实在是太让唐凡感到意外了。

    当然了,唐凡不可能因为一个精神果实而改变自己已经做出的决定,外出击杀恶魔吸收灵魂,仍然是必须的,但这个精神果实,也绝对不能放过。

    其他人,却是没有唐凡的这种本事,因此他们并不知道,那个究竟是什么东西。

    只不过他们都下意识的认为,那一定是一个要胜过爆*果的东西,因此,心头也是一片火热,不管是有没有能力参与竞拍的人,全部都满怀期待。

    而金九指本身,也是满怀期待的。

    唰的一声,金九指瞬间拉开了那一条红色丝绸布,红色宛如波浪般的荡漾开去,袭卷出一阵清风而过,立刻,盘子上的东西,呈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下。

    这是一颗紫色的果实。

    和爆*果的大小差不多,只不过表皮是紫色的,看上去显得很是光滑的样子,并且带着一种晶莹的色泽,上面仿佛还点缀着一些星辰般的点点,好似深夜天空上的星光闪烁般的,炫目而迷人。

    (非常感谢“可樂風暴”588的打赏,本书突破一百万字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