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1 又是一件看不透的

    21又是一件看不透的

    这三件道具装备一出现,立刻,王刚等人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他们不知道,这三件道具装备的具体品质了,但从上面所萦绕而散发出去的淡淡能量波动,就能够猜测得出,这三件道具装备绝对是超过了白色品质的,那,就是达到了蓝色品质级别的。

    蓝色品质啊

    那是多么珍贵的道具装备,是他们三个做梦都想得到却无能为力的。

    不管任何一件,让他们倾家荡产都难以获得。

    而且,就算是有足够的魔能点,他们也不敢随意使用。

    拥有更加高等级的道具装备,的确可以更好的提升实力增强战斗力,但同时,也意味着更高的风险。

    俗话说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便是这个道理。

    一个本身实力不是很强大又没有强大势力作为依靠的魔能战士,一旦拥有高等级的道具装备,那么除非他永远都不动用,否则,有一天就会变成别人的目标。

    只是,在王刚等人卷起一股风暴的三件道具装备,却还是难以进入唐凡的法眼。

    那把短剑,是一把蓝色低阶品质的装备,增加的属性并不强,只是15%的伤害增加而已,在蓝色低阶品质装备之中也算是不入流的,唐凡储物空间内的装备,每一件都要胜过它。

    至于那条项链,也是一件蓝色低阶品质的装备,拥有一个魔法技能的,和增加一些属性的,比短剑要好了一些,但还是无法进入唐凡的法眼。

    第三件的手枪,倒是让唐凡眼睛一亮。

    这倒不是说这一件手枪的的品质有多高属性有多好,而是,手枪形状的道具装备,耳目一新。

    手枪这东西,是属于地球的科技产物,而亡灵魔典之中,并没有任何这一种,异时空也是没有这东西的。

    而现在,将手枪做成了道具装备,的确是一种创新。

    不过这一把手枪,也只是蓝色低阶的品质,并不强,不然,唐凡倒是打算弄来玩玩。

    但,既然得到了这种启发,唐凡也完全可以自己去锻造一把品质更佳的手枪,甚至于其他的也不是不可以。

    因为被长袍笼罩的关系,连目光都难以看到,更不用说表情了,所以,金九指也无法看到唐凡等人的表情。

    在金九指看来,纵然是唐凡,也会为这三件道具装备而心动吧。

    “大人觉得这三件道具装备怎么样?”金九指的语气带着些许的得意,问道。

    “马马虎虎。”唐凡淡淡说道。

    听到唐凡的话,金九指脸上的得意瞬间凝固,有些愕然。

    “大人看不上这三件道具装备?”金九指尝试着问道。

    “恩。”

    金九指突然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三件装备,即使是四大战团的团长看了,也会心动不已的,但唐凡居然是这种态度,那么,他一定是拥有更高的道具装备了。

    一边想着,金九指仿佛受到打击似的,将那三件蓝色低阶品质的装备给收了起来。

    “大人,不知道您有没有多余的道具装备愿意出售?”眼珠子一转,金九指突然问道。

    “我所拥有的道具装备,品质都在那三件之上,只是,现在我并不缺少魔能点。”唐凡略微沉吟了下,道。

    金九指脸上顿时露出了喜色。

    果然没错,这个神秘人真的拥有品质胜过蓝色低阶的道具装备,而且听那语气,似乎还不止一件,于是,金九指心中念头急转。

    “大人,我这里有一件很奇特的东西,我完全看不透。”金九指说着,在左手小指上的储物戒指之中,取出了一个东西。

    那是一块黑乎乎的东西,大约有一个巴掌大小,呈现了圆形,仿佛一块铁饼似的。

    这一个东西拿出来,唐凡的视线,立刻被吸引了过去。

    金九指似乎又一次的感觉到,两缕锐利的精芒,瞬间闪过,心头不自觉的一跳,一种惊悸感油然而生。

    好在这种感觉只是一闪即逝,仿佛幻觉般的。

    王刚等人的视线,也齐齐的落在了那一块黑乎乎的铁饼上面,顿时,露出了一脸的疑惑和不解,因为他们根本就无法看出,那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感觉上就像是一块普通的铁饼,是那种丢在大路上除了捡破烂的才会注意的东西。

    不过,既然这一块东西会被怪物商人金九指所收藏着,并且还扬言自己看不透,那定然不是一件普通的东西。

    唐凡盯着那一块黑乎乎的铁饼,良久没有开口说话,心中却是念头急转。

    “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熟悉,就像是之前在邪恶洞窟之内面对着僵尸领主的那张椅子一样。”唐凡暗自说道,那一块黑乎乎铁饼上,在唐凡的精神力视觉一扫之下,便立刻发现,黑乎乎的一层,不是什么颜色,而是一层非常稀淡的能量。

    这一层能量仿佛凝固了般,黏在铁饼上面,让人看去,感觉就像是铁饼的颜色或者涂抹了一层油漆似的。

    精神力弥漫而出,覆盖在那一块铁饼之上,仔细的扫描一圈,却没有什么发现。

    但没有什么发现,就是最大的发现,因为唐凡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竟然无法看透分毫,扫描之时只能够在表层而无法渗透到里面,被一层神秘莫测的力量给阻挡了。

    “没错了,这东西,应该是一件和白骨王座类似的装备,需要有辨识卷轴一类的才能够解除上面的魔力禁锢,重现装备的真正面目。”

    一下子,唐凡就完全可以肯定,心脏,不由的加速跳动。

    想想白骨王座的强悍属性,一旦使用白骨王座战斗,唐凡的战斗力立刻可以增加许多。

    下意识中,唐凡就将这一块黑乎乎的铁饼归纳入神秘装备的行列,直接将之预认为这会是一件起码黄金品质的装备。

    “这件装备,我一定要弄到手,然后再寻找辨识卷轴将上面的魔力禁锢解除,重现这件装备的真正面目。”唐凡顿时暗自下定决心,自己对自己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