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93 巨量魔法物品

    293巨量魔法物品

    “尊敬的人类亡灵法师阁下,您实在是太让伟大的巴巴洛惊讶了。”巴巴洛慢慢的往唐凡飘了过来,它口中的惊讶,是指唐凡的实力提升了。

    这才没过多久的时间,唐凡竟然从一个学徒阶的亡灵法师,在没有其他高阶亡灵法师的保护之下,提升到了现在的中阶亡灵法师。

    尽管这个实力算不了什么,但是这种提升的速度,却非常的迅速。

    唐凡微微笑了笑,他早已经将亡灵魔典收进了储物空间之内,既然僵尸领主认得亡灵魔典,并且看僵尸领主的样子,对于亡灵魔典似乎非常的感兴趣,非要得到不可似的。

    那唐凡可不敢保证这个神秘异常的巴巴洛会不知道亡灵魔典,正是因为它的神秘,唐凡更加不敢让它知道亡灵魔典的存在,否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唐凡也不知道。

    “伟大的巴巴洛阁下,您这次来……”唐凡话说了一半,后半部分,相信巴巴洛知道。

    “没错,尊敬的人类亡灵法师阁下,您已经完成了我的委托。”巴巴洛的脸上笑容有点奇怪,估计是因为长着一张沉沦魔一样脸的关系,和人类不同:“只需要您将那臭僵尸的心脏交给伟大的巴巴洛,您就可以从伟大的巴巴洛这里随机获得两件装备。”

    说着,巴巴洛的小眼睛之中,闪烁一种貌似狡黠的光芒。

    “当然,僵尸领主的心脏就在我这里。”唐凡微笑着,手中一闪,出现了僵尸领主的心脏,立刻,巴巴洛的小眼睛之中,绽射出两缕精芒,落在了僵尸领主的心脏上。

    旋即,巴巴洛粗短的手脚在半空舞动了起来。

    “该死的臭僵尸,让你威胁伟大的巴巴洛大人,这就是你的下场。”巴巴洛貌似十分高兴的样子,过了好一会才停下:“尊敬的人类亡灵法师阁下,请您将臭僵尸的心脏交给伟大的巴巴洛,您就可以从伟大的巴巴洛这里获得两件魔法物品。”

    “伟大的巴巴洛阁下,您的意思是指,我可以从您全部的魔法物品之中随机抽取两件吗?”唐凡并没有立刻将僵尸领主的心脏交给巴巴洛,而是先询问清楚。

    “当然,尊敬的人类亡灵法师阁下,您可以从我的魔法物品之中随机抽取两件。”巴巴洛眼中闪烁着精芒,道。

    “不,伟大的巴巴洛阁下,您说漏了,是您全部的魔法物品中抽取两件。”唐凡特地在“全部”两个字下了重音,否则,如果巴巴洛藏私的话,只拿出那些品质不高的东西出来,那唐凡不是很亏。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言语上的说法,若巴巴洛真的要藏私,唐凡也毫无办法。

    “尊敬的人类亡灵法师阁下,现在把臭僵尸的心脏交给我,您就可以在伟大的巴巴洛这里全部的魔法物品中随机抽取两件了。”巴巴洛沉默了下,继而说道,加上了“全部”这两个字。

    唐凡没有过多的在语言上纠缠,手掌轻轻一抖,立刻,就将那僵尸领主的心脏丢想了巴巴洛。

    巴巴洛露出了惊喜,迅速的接住僵尸领主的心脏,眼中闪过一抹浓烈的喜意,旋即,僵尸领主的心脏消失不见了。

    “果然,巴巴洛也拥有储物空间或者储物的装备。”唐凡暗自说道。

    这时,只见巴巴洛短小的手往前一挥,立刻,在前方,出现了一团团的光影。

    “尊敬的人类亡灵法师阁下,伟大的巴巴洛这里,魔法物品可以分成几种类型,武器和防具还有饰品以及宝物四种,您可以选择其中的两件,请问您要分类选择还是混合选择?”巴巴洛道。

    “混合选择。”稍微沉吟了下,唐凡便回答道。

    分类选择固然不错,但是,这可是随即的旋即,和赌博一样,赌的是运气。

    就算是唐凡选择武器,选择之后的也不一定是适合他或者秦泰生秦冰欣所使用的,既然如此,倒不如来一个大杂烩,混合选择。

    “如您所愿。”巴巴洛尖声说道,短小的手在前方的虚空连续点击,旋即,一道道小小的光影出现在其中,仿佛群星密布似的,密密麻麻的一大片,起码也好几百个。

    “尊敬的人类亡灵法师阁下,这些,就是伟大巴巴洛全部的魔法物品,您可以按照您的意愿,从中选择两件。”巴巴洛说道。

    “好的,伟大的巴巴洛阁下。”唐凡随口回答一句,他的注意力,早就被那些悬浮的光影给吸引过去了。

    每一个光影之中,就是一件魔法物品,看看这里数百近千的光影,那就是数百近千的魔法物品啊,看的唐凡直流口水,这是一笔多么巨大的财富。

    唐凡都想,出手干掉巴巴洛,占有这些魔法物品。

    好在他理智非凡,克制了自己,深深的明白,巴巴洛实在是太神秘了,实力究竟有多么的强大,唐凡跟本就不知道,完全看不到它的等级以及任何的属性。

    不过,单单凭着它那种随意无声无息出现的能力来看,想要干掉它,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起码现在不可能。

    既然如此,唐凡就杜绝了动手的念头,老老实实的去选择两件魔法物品。

    只是,魔法物品实在是太多了,琳琅满目,最关键的还是,看上去,全部是一团光影,根本就看不到光影之中究竟是什么东西,无形中,就增加了唐凡的选择难度。

    “尊敬的人类亡灵法师阁下,您可以慢慢挑选,不必着急,这里面,可是有好一些黄金品质的魔法物品。”巴巴洛小眼睛中闪过狡黠的光芒,这些魔法物品,当然不是巴巴洛全部的魔法物品了。

    事实上,这些只是其中的大部分,还有小部分巴巴洛根本就没有拿出来,对于一个恶魔来说,说谎是家常便饭,又没有受到任何契约的约束。

    被巴巴洛私藏的那些,可都是黄金级品质的魔法物品啊。

    不过,拿出来的这大部分之中,尽管其中大多数都是蓝色品质的,但其中却还是有那么少数的一些黄金品质的,算是巴巴洛的一个恶作剧。

    巴巴洛相信,这个人类亡灵法师,是不可能拿到那几件黄金品质装备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