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83 僵持

    283僵持

    “卑微的人类,挑衅一个伟大的领主,对你没有任何好处。”唐凡的冷笑落下,僵尸领主的声音再度响起,骤然变得宏亮,好像神秘的吟唱般,整座宫殿都随之震动起来:“臣服于我,献上亡灵魔典,你将获得强大的力量和永恒的生命,成为这个位面的最高统治者,否则,等待你的只有毁灭。”

    僵尸领主一边又抛出了强大力量和永恒生命的诱惑,一边则是以毁灭作为威胁,恩威并施,并且声音之中都蕴含了独有的精神力波动和一身可怕的魔威,诱惑与威胁,打算就此收服唐凡。

    如果没有亡灵魔典的保护,单单凭着唐凡自己的意志,短时间内倒是可以撑住,但时间一长,精神力大量消耗之后,只怕是难以坚持了。

    明白这一点,唐凡也难免生出些许的庆幸之意。

    “废话少说,想要亡灵魔典,自己动手来拿。”唐凡紫杉之仗挥动,立刻汇聚一道强化牙刃,随着唐凡紫杉之仗往前一指,咻的一声尖锐,强化牙刃立刻飞射向僵尸领主。

    “渺小的手段,也想伤到我。”

    僵尸领主不闪不必,冷哼一声,任由强化牙刃直接激射在身上。

    啵的一声,就像是水滴滴落石头般的霎时破碎,强化牙刃炸开,化为无数的灰白色能量朝着四面八方飞溅开去,而反观僵尸领主,却是丝毫无损,甚至连身子稍微摇晃一下都没有。

    “好可怕的防御。”唐凡倒吸了一口冷气。

    到现在为止,唐凡只是方才一瞥,隐约看到了一张近乎人类却不是人类的脸孔,至于僵尸领主的身子,却只能够看到一片仿佛被神秘力量笼罩的黑影。

    因此,唐凡也不知道,强化牙刃是击中了僵尸领主的身体,还是击中了僵尸领主身上的铠甲等等。

    总而言之,以强化牙刃的威力,竟然无损分毫,足以证明僵尸领主防御能力的强悍。

    唐凡将自己所具备的手段全部想了一遍,结果发现了一个足以让他泪奔的事实,他竟然没有什么手段奈何这只僵尸领主。

    僵尸领主的实力,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几乎不敢动弹,身子好像变成了雕塑似的,四肢发僵发硬,一股冷意在体内徘徊。

    面对这样的僵尸领主,他们两个,完全束手无策。

    而僵尸领主直接将他们当做了蝼蚁,只要他们不动手,僵尸领主甚至是连看都不看一眼。

    “卑微的人类,蝼蚁,不要以为我奈何不了你。”

    在唐凡的挑衅之下,僵尸领主似乎发怒了般,往前跨出一步,整座宫殿好像都震荡了起来。

    霎时,僵尸领主身化残影,犹如闪电般的冲向了唐凡,一拳扬起,重重轰击而来,好似出膛炮弹似的带着可怕至极的威力。

    一拳好像山岳挪移而来,狂暴与霸道混合的惨烈气息,好像大江长河之水汹涌奔腾而来,发出恐怖的咆哮,空间仿佛被击碎,整座宫殿也随之动荡起来。

    这一拳,那种可怕的覆灭与腐朽,让唐凡嗅到了死亡的气息。

    快,奇快无比,一眨眼,便已经轰击而至。

    砰

    可怕的冲撞声响起,无形的气劲,瞬间爆炸开去,荡成了一圈环形,好像星球爆炸似的,威力强悍,仿佛将空间寸寸击碎。

    僵尸领主的拳头,轰击在亡灵魔典的金色光芒上,被金色光芒给挡住了。

    砰砰砰……

    僵尸领主仿佛狂暴了般,双手连续的甩出,一拳又一拳的高速轰击在金色光芒上,速度奇快,威力奇猛,仿佛没有止尽般的,不断的出手不断的攻击,势要将那亡灵魔典的金色光芒给打破。

    僵尸领主的每一拳,都在金色光芒上炸开,炸出了一圈圈无形却可怕无比的波纹气劲,威力强劲的击穿了空气,留下一道道清晰的划痕。

    唐凡一开始露出了惊骇神色,旋即,看着金色光芒,不动如山般的挡住了僵尸领主的可怕拳头攻击,不由的放下心来。

    唐凡仔细的思索,该如何,才能够击败这僵尸领主,转而将它击杀。

    僵尸领主一言不发,好像和亡灵魔典的金色光芒较上了劲似的,一拳紧接着一拳,连续不断的轰击而出,每一拳,都像是巨槌撞钟般的轰然炸响。

    但是亡灵魔典的金色光芒,却无比的坚韧,不管僵尸领主如何的攻击,始终无法奈何分毫。

    僵尸领主双拳突然一顿,不再出手了。

    继而,只听到一声爆喝,好像无数奔雷齐齐炸响,惊天动地。

    僵尸领主的身体,仿佛变成了一个漩涡,无底洞般的,大量的魔气,纷纷被吸纳而来,疯狂的灌注其中。

    霎时僵尸领主的身体,好像硬生生的拔高膨胀了起来,双眼绽射出炽烈的苍白色火焰,熊熊的仿佛将一切燃烧殆尽。

    僵尸领主的双拳上,也冒出了一团仿佛鲜血般的红色,闪烁着炽烈的光芒,浓郁的血腥味,随之扩散弥漫开去。

    天赋技能:嗜血狂暴。

    施展了嗜血狂暴的僵尸领主,一身气息变得更加的可怕了,狂暴犹如潮水般疯狂袭卷冲击开去,周围传出轰隆隆的巨大响声。

    这一时间,僵尸领主,好似魔神附体,充斥了可怕的破坏力。

    旋即,僵尸领主再次抬起一拳,这一拳,缓缓的,好像拖动一座山岳。

    势大力沉无比狂暴,一拳轰击而来,唐凡的心头没来由的一跳。

    砰……

    巨大无比的声音炸开,这一拳落下,撕裂了空气,破碎了空间,落在金色光芒上,霎时,金色光芒剧烈的震荡,一下子变得黯淡了。

    “糟糕,要被击破了。”

    唐凡陡然一惊。

    这时,僵尸领主的另外一拳也跟着落下。

    嗡……

    一声颤鸣,亡灵魔典轻轻一颤,旋即,一阵金色光芒再次洒落,将原来的覆盖,互相混合,变得更加的璀璨坚韧。

    僵尸领主落下的一拳,再次炸开了恐怖无比的冲击波,却被挡住了。

    场面,僵持。

    (谢谢“海の天”的打赏和“残阳V伤蓝”的月票,谢谢大家,求订阅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