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80 贪婪与狂暴

    这一道神秘身影,正是所谓的僵尸领主。

    因为某一些局限性,使得它暂时无法离开这一座宫殿,否则,它早就出去了,哪里还会等到唐凡等人的到来。

    而僵尸领主,纵然只是本体的一个投影,然而它所具备的智慧,却一点都不逊色于正常的人类,比起手底下那些恶魔等等要高出许多了。

    僵尸领主,野心勃勃,既然来到了这个新的位面,自然是不甘心屈服在这里了,它要征服要统治要破坏要毁灭,然而,它现在又无法离开这里。

    唯一的办法就是,有人类进入这里,然后臣服于它,成为它的代言人。

    并且这个代言人的人选,不能太弱小太无用,所以,只有凭着自己的实力,不断的击杀那些恶魔,能够进入僵尸领主所在的宫殿之中,那就有资格成为它的代言人。

    所以,僵尸领主才没有趁着唐凡被压制时动手将他击杀,而硬是要将唐凡降服。

    只是没想到,唐凡竟然是如此的顽强,屡次降服无果,使得僵尸领主恼怒的同时,也越发的满意。

    不断的增强自身的气息,那滚滚魔威倾轧而去,竟然凝聚成一股,全数的压在了唐凡的身上。

    一瞬间,唐凡的压力倍增,唐凡只觉得自己头晕目眩,仿佛要失去知觉般的天旋地转。

    这一股魔威,实在是太凶悍太强大太可怕了。

    唐凡只感觉自己,好像风中残烛之火般的,随时都可能熄灭,精神力被不断的压制消耗,越来越少,再这样继续下去,过不了多久,就有可能死亡。

    但是,纵然面临了这种困境,唐凡的心中,却没有半点的后悔,后悔自己选择进入这里。

    因为进入这里,都是迟早的事,差别不过是早晚而已,而且早一些进入和晚一些进入,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日后来到这里,他的实力是更加强大没错,但同时,恶魔们也会变得更加强大,僵尸领主自然也会更加的强大。

    绝对不能心存侥幸,无论如何,一定要抗住,绝对不能屈服。

    最后的意念,就像是黑暗之中的一缕火光般的闪耀,那是坚持是希望。

    然而,这一股魔威实在是太强悍了,仿佛无穷无尽般的倾轧而来,犹如连绵不尽的海潮。

    唐凡的意识,就像是狂风暴雨大海上的一叶扁舟任由冲击,随时都有被粉碎的可能。

    就在这时,一直没有动静的亡灵魔典,好像感觉到唐凡那强大无比的求生意念,感觉到唐凡的不屈和坚持,感觉到即将覆灭的灵魂之火。

    嗡嗡一声,自虚空震荡传播开去。

    僵尸领主霍然一惊,滔滔魔威骤然一顿,仿佛在瞬间凝固了一样。

    嗡嗡的声音,好像自灵魂深处响起,又像是从天外虚空从深渊传来般,神秘无比,又飘忽莫测,但,不论是唐凡还是僵尸领主,都感觉到了。

    旋即,一抹璀璨极致的金色光芒,带着寒冷与空虚降临,出现在唐凡的头顶,嗡嗡的声音霎时变得浓烈起来,洒落一片金色,化为一本书:亡灵魔典。

    “竟然是魔典……这股气息……正是亡灵魔典”僵尸领主的声音之中,带着一种惊骇与震撼,又似乎有一种踏破铁鞋无觅处的惊喜。

    “哈哈哈哈……”狂暴与霸道的大笑,僵尸领主猖狂无铸:“没想到竟然会在这个低等位面,看到亡灵魔典,只要拿到亡灵魔典获得其中的力量,我就可以……哈哈哈哈……”

    可以什么,僵尸领主没说出来,但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亡灵魔典,对于它来说,一定有着莫大的作用,否则,它也不会如此的惊喜如此的失态。

    “亡灵魔典,是我的了。”僵尸领主的声音除了霸道和狂暴嗜血之外,多出了浓烈的贪婪,彻底的想要占有亡灵魔典。

    旋即,只感觉那滔天魔威,纷纷倒退,一下子抽空,回到了僵尸领主的旁边。

    继而,大量的黑暗魔气迅速的汇聚而来,在僵尸领主的身边宛如漩涡般的高速旋转起来。

    本体技能:幽灵之爪。

    轰然袭卷声中,僵尸领主抬起一手,五指张开关节曲折,往前一探,仿佛将前方的空间抓得粉碎般的。

    霎时,只见那宛如漩涡星云般高速旋转的黑暗魔气,迅速的聚拢,汇聚成一只巨大无比的爪子,无声无息仿佛幽灵般迅速往前突进,一爪,抓向了唐凡头顶散发出金色光芒的亡灵魔典。

    这一抓,虽然无声无息,却处处透露出诡异,那种森寒之气侵入身体之中,仿佛能够将人从内部冻结。

    幽灵之爪已经靠近亡灵魔典,大手狠狠的合拢,用力一抓,就要将亡灵魔典抓紧。

    这时,亡灵魔典上的金色光芒骤然暴涨数倍,变得无比的浓烈,仿佛一轮烈日般的绽射出炽烈狂暴的光芒,而在这炽烈狂暴之中,却还透露出寒冷与空虚,那是一种神秘莫测的至高气息,仿佛掌管生死。

    在亡灵魔典的反击之下,幽灵之爪的巨大手掌,一下子就被弹开。

    僵尸领主怒哼一声,伸出的手掌,陡然用力一握,霎时,幽灵之爪再次一动,猛然朝着亡灵魔典抓下。

    这一抓,倾尽了全力。

    但,亡灵魔典的神秘莫测,那莫大的威能,又是这一只幽灵之爪能够抓住的。

    金色光芒大作,炽烈仿佛化为灰烬般的变得黯淡,寒冷与虚空感觉,骤然增强数倍,一种死亡的气息弥漫开去,沧海桑田的变幻,无穷无尽无孔不入。

    这一道金色之中,带着些许灰白色的光芒,再一次的冲击开去,直接轰击在幽灵之爪上。

    咔嚓咔嚓,竟然传出了玻璃般破碎的声响,被金色带着灰白的光芒一冲击,幽灵之爪骤然一顿,即刻,宛如瓷器被敲打似的,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痕,迅速的蔓延开去,继而,片片破碎。

    幽灵之爪被破,僵尸领主的手臂不自觉的一晃,只觉得一股神秘莫测的力量透过虚空,直接作用在它的手臂上,连忙调动自身能量将之驱散,却是满心的警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