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76 声音

    276声音

    这一次,唐凡并没有将那些召唤骷髅收入召唤空间,而是让那达到了19级的粘土石魔走在最前方,之后才是十二只达到了19级的骷髅勇士。

    接着,就是魔化铁甲兵蚁,上面坐着唐凡。

    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体型变得更大了,那一身甲壳油光滑亮的充满了独特的质感,给人一种异常坚韧仿佛无物可破的感觉。

    因为吞噬了那十二只尸王护卫的血肉精华,魔化铁甲兵蚁的力量再次增强了,一举突破到17级,达到了17级的顶峰,距离18级也仅仅是一步之遥。

    等级再次提升的魔化铁甲兵蚁,身上时不时的泄露出气息波动,隐晦犹如海底暗流般的,充满了内敛的狂暴。

    秦泰生和秦冰欣则是走在魔化铁甲兵蚁之后左右两边,保持了高度的警惕,而巨锤骷髅勇士以及巨斧骷髅斗士和那五具骷髅战士,也分属左右两边,充当保护。

    唐凡一行人,此时正再次的进入了那狭窄的入口之内,往内部未知深处前进。

    唐凡现在很有把握,即使是再次遭遇那种尸王护卫,只要不是数量超出他们太多,他们便能够战而胜之。

    这里很安静,只有骷髅们走动时骨骼摩擦带起的一道道声响,汇聚成一阵阵宛如潮水般的,咔嚓咔嚓作响,足以让胆小的人心脏破碎。

    走着走着,唐凡也不知道,他们究竟走出了多远,用了多长时间,只是机械的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往前进,再往前进。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光亮点,白色的,好像是在地底深处仰望,透过那重重的沙石阻隔,穿过那地底通道,看向地面之处,是阳光照射之下的迷影。

    这突然出现的光亮点,让唐凡等人觉得有些刺眼。

    直觉告诉唐凡,那个光亮点之处,就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地了。

    继续前进,不断的前进,心脏的跳动,突然间加速,毫无理由的。

    唐凡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好像是一种召唤,又好像是一种威胁,来自于虚无之中的,让他潜意识的感觉到了威胁,感觉到了危险。

    只是,这一次眉心并没有跳动,精神海也没有往常感觉到危险时的动荡与狂暴。

    保持呼吸的均匀,不断的前进靠近,白色的光亮点在唐凡三人的眼中,一点点的变大扩散开去似的,仿佛一轮明日,散发出刺眼的光芒,充斥了他们的眼瞳,倒映其中。

    过了一段时间,唐凡等人,终于走到了那白色光点的前方,唐凡立刻让粘土石魔和召唤骷髅们停了下来。

    面前的白色光亮点,原来是是一面,好像水波一样的镜面。

    就像是平静的水面掉入了一块石头,荡起了一圈圈的波纹,成圆环状的涟漪迅速扩散开去,无休无止。

    唐凡瞳孔微微一缩,盯着面前的这发出白色光芒的水波荡漾镜面,边缘是一圈白色的光晕弥漫开去。

    唐凡看不透,这仿佛是被一层神秘的力量给笼罩了,挡住了唐凡的视线。

    瞬间,精神力弥漫上唐凡的双眼,覆盖在瞳孔之上,唐凡的双眼,立刻变成了银灰色,散发出冰冷无情的光芒,锐利如针锋利如刀。

    使用精神力视觉,唐凡再一次的看向了那一片散发出白色光芒的波动镜面。

    骤然,唐凡双眼处的银灰色光芒,好像被一股无形力量打击似的,竟然在瞬间破碎。

    唐凡只觉得一股无形的力量轰击而来,狠狠的击打在自己的双眼瞳处,那精神力一下子就被击溃,双眼立刻传出一阵刺疼感,让唐凡闷哼一声,忍不住的后退一步,摇晃一下。

    “好诡异的力量”

    唐凡紧闭着双眼,暗自说道,只觉得双眼就像是被针刺给刺击似的,一阵阵的生疼感,好像撕裂了般,直过了十几秒钟方才恢复正常。

    双眼慢慢的睁开,再次看向那白色光芒,这一次,唐凡可不敢再次使用精神力视觉了。

    “我有一种感觉,这里面,就是僵尸领主的所在之地了。”唐凡盯着那散发出白色光芒的波动镜面,暗自说道:“但是,是要直接进去吗?”

    唐凡在犹豫,因为不确定因素太多。

    “卑微的人类,既然到了,就进来吧。”

    突然,一道声音响起。

    威严、宏大、浩瀚、神秘又带着一种仿佛来自于亘古的沧桑,仿佛源自于地底深渊最深处的声响,有着狂暴与霸道和残狠嗜血。

    这一道声音,就像是从虚无之中出现,又像是直接响在唐凡等人的脑海之中。

    “谁”

    唐凡等人骤然一惊,立刻低喝一声,无比警惕的环视一圈,但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但,那一道声音却是没有再响起,唐凡等人保持高度警惕等待许久,寂静无声,唯有他们轻微到了极致的呼吸和骤然加速的心脏跳动声响。

    “难道是……僵尸领主的声音?”唐凡脑中闪过一个念头,旋即无比的惊骇。

    如果真的是僵尸领主的话,那么单单是那一道声音,就让唐凡打从心底感到了莫大的压力,仿佛一座巍峨的大山似的,骤然凭空出现,倾轧而下,让唐凡几乎窒息。

    “好可怕的僵尸领主,单单是一道声音就具备这种可怕的威势,它的实力,又会强大到什么程度?”唐凡倒吸了一口冷气,心中出现了一丝犹豫,犹豫到底要不要进入,击杀僵尸领主。

    “不,我一定要进去,绝对不能退缩。”犹豫之中,唐凡双眼绽射出浓烈精芒,将那一丝犹豫驱散,内心变得无比的坚定:“既然我选择了进入这里,并且历经一次次的撕杀来到这里,如果就这样放弃,那即使我可以活下来,也会在心里留下一个阴影,这个阴影一旦出现,就会成为一种障碍,即使我以后等级变高了,我依然缺少一种强者的心理,缺少成为强者的心态,对于我的发展非常不利,所以不管如何,这一次,我绝对不能后退,哪怕是战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