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6 实力再次增加

    226实力再次增加

    “骷髅战士(大剑专精):召唤不死生物,15级。天赋技能:幻影斩。职业技能:重击、剑气斩。”

    “骷髅战士(盾牌专精):召唤不死生物,15级。天赋技能:钢铁壁垒。职业技能:重击、突刺。”

    “骷髅战士(弓箭专精):召唤不死生物,15级。天赋技能:鹰眼。职业技能:三连射、魔法箭。”

    “骷髅战士(特别快速):召唤不死生物,15级。天赋技能:瞬间加速。职业技能:二连刺、冲击斩。”

    “骷髅战士(特别快速):召唤不死生物,15级。天赋技能:残影闪避。职业技能:迅击、凿击。”

    唐凡的面前,是一字排开的五具白骨森森的骷髅,它们那苍白骨骼上的血丝,已经被唐凡用洗涤术驱逐干净了,这种苍白,带着一种阴冷的死亡之力在周围缠绕回荡,让人没来由的浑身哆嗦。

    “很好,真的将他们生前的技能全部保留了下来,并且等级也提升一级。”

    看着面前这五具骷髅战士的属性,唐凡满意的点了点头。

    多出两个职业技能,就意味着这些骷髅战士的攻击手段更多,自然,战斗能力也会越强大,而且唐凡能够感觉得到,这些骷髅战士们,虽然失去了属于它们的记忆,但是战斗的本能却保留了下来。

    这便意味着,它们已经失去了人类的疼痛等等知觉,所剩下的只有战斗与杀戮的本能,意味着它们变得更加的难缠。

    当然了,因为失去了**的关系,它们的行动,便少了以往几分的圆润,不过因为骨骼变得更加的坚硬,具备了可怕的防御能力,算一算,因为等级提升的关系,应当是比生前更加强大了几分。

    “以往,我所召唤的骷髅,全部是以战士的身份出现,所具备的也是近身战斗的能力,但是这一次,其中有一个是以弓箭手米诺斯的尸体召唤而成的,所具备的天赋属性也是弓箭专精,而具备的天赋技能和职业技能,全部是和弓箭手有关的,不知道这一具骷髅战士,是否继承了米诺斯的箭术。”

    想了想,唐凡顿时从储物空间取出了原本属于米诺斯的短弓和箭矢,交给那骷髅战士。

    这把短弓,是蓝色低阶品质的,具备了两个属性:20%伤害增加和使目标减速10%。

    至于那些箭矢,则是属于白色高阶层次的箭矢,由此可以看出,箭矢这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弄的。

    那骷髅战士接过短弓和箭矢之后,唐凡便命令它射箭。

    只见这骷髅战士拿到短弓之后,好像是出于本能似的,先是摸了摸,然后再似模似样的拉了几下弓弦。

    唐凡在一边看着,并没有再下达命令去催促它,而是任由它自己行动。

    这只骷髅战士,一开始拉动弓弦的动作,显得很陌生,但拉动几次之后,开始变得熟悉了起来,它的天赋属性:弓箭专精开始发挥了作用,不过又拉动了几次之后,就变得无比的纯熟了,仿佛天生就会似的。

    旋即,只见一抹白影闪过,这只骷髅战士,迅速的取出了一支箭矢拉弓,咻的一声,箭矢破裂长空,留下一道浅淡的痕迹,消失在黑暗的通道之内。

    “哦”唐凡微微一惊,他一直注意着这只骷髅战士的动作,从它取出箭矢再到射出,这过程还不到一秒钟的时间,比起秦冰欣来,似乎还要更快一些。

    只不过,动作虽然快了些,但多出了一种生硬机械感,但这也没什么了,毕竟它是骷髅。

    “很好,既然这个骷髅战士,还能够使用弓箭,并且看它的出手,这箭术应当不在秦冰欣之下,会是一个莫大的助力。”

    唐凡满意的点了点头,失去了长钉恶魔骷髅勇士这个远程打击的召唤骷髅,不过现在却有了更加强大的骷髅战士弓箭手,对于唐凡的帮助,更加的巨大。

    旋即,唐凡将其他的装备全部取出了储物空间,分配给那些骷髅战士们,原本这些装备就都是属于它们的,因此,唐凡这么做,不过是将装备还给它们而已。

    拿到那些装备之后,那些骷髅战士们,似乎都有些陌生的样子,但是当它们挥动几次之后,便开始变得熟悉,最后完全的掌握了,比生前更加熟练似的。

    拥有了装备之后的骷髅战士们,更是显得英姿飒爽,好吧,用英姿飒爽这四个字来形容骷髅战士,显得有些滑稽,但此时的它们看上去,的确多了一种悍然的气势,无以伦比。

    这种气势,和它们骨骼中所散发出来的阴冷互相缠绕融合咆哮在周围,如此的突出。

    来回看着五具骷髅战士,唐凡越是看越是满意,到目前为止,这五具骷髅战士,就是他所召唤过的最为有卖相的也有实力的五具了。

    旋即,一眼看向了杰米森的无头尸身。

    刚才唐凡又尝试了两次去召唤,不过都没有成功,尽管自身的死亡魔力输出了,尽管也和杰米森的尸体之间,产生了一种联系。

    但同时,又存在着一种隔阂,好像是有什么东西限制了般,又或者是因为缺少了什么东西似的,无法用死亡魔力去补充的,这才导致了召唤的失败。

    “杰米森是初阶的火焰法师,而火漩冲击则属于高阶魔法,以他的实力,根本就无法施展,但其中使用了一些手段,付出了一些代价,才使得杰米森能够施展出不完整版的火漩冲击。”唐凡手指无意识的摸着下巴,沉思起来:“施展火漩冲击的代价,除了要以火焰之心作为媒介之外,还必须消耗自身大量的能量,乃至于会暂时影响到自身的生命能量,使得一段时间内处于虚弱状态,必须静养才能够恢复。”

    “也许,我施展骷髅复生召唤术失败,就是因为杰米森刚刚施展了火漩冲击,消耗了体内大量的生命能量,这是无法用魔力补充的能量,因此才导致失败的吧。”

    唐凡如此猜测到,不过至于是否真实,那就无法得知了。

    “算了,既然无法召唤,就没有必要多加理会了。”唐凡放下继续思索的念头,召唤出魔化铁甲兵蚁,将杰米森的尸体全部吞噬一空,多多少少,也能够增加它一些能量的积累。

    这时,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也跟着睁开了双眼。

    他们的眼中和脸上,各自带着激动的神色,还带着一种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看向唐凡的时候,眼中更是带上了浓浓的感激神色。

    他们很清楚,若非唐凡,此时的他们,还是井底之蛙呢,也许可以在某一个地方称王称霸一时,但当那些强大的恶魔和其他来自于异时空的人类强者降临之后,等待他们的只有被击杀或者被奴役的命运。

    而,正是因为唐凡,他们走出了那一片小天地,往更加宽阔的天地前进,虽然过程很艰辛很危险,但他们的见识在不断的扩大,他们的实力在不断的增强,直到现在,可以说,他们的成就,已经超越了那救世会基地之中的魔能战士吧。

    说不定,已经将他们远远的落在后面了。

    跟着唐凡,还能够不断的获得修炼的秘诀,不断的明白强大的道路,少走了许多曲折的弯路,省下了更多的时间。

    “你们选择得如何?”看着两人,唐凡随口问道。

    “我已经选择好了,就是那盗贼的斗气秘诀,可以让我的攻击爆发力更加的强悍。”秦泰生以带着少有兴奋的口气说道:“其中的重击和迅击技能,我觉得我可以修炼,以空手施展,而凿击以修炼之中是规定需要匕首,不过我想试试用手肘来代替,看看能不能施展凿击。”

    “重击,那不是剑士的技能吗?”唐凡微微一愣,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秦泰生既然能够学习,那便学习了,也不是什么坏事。

    旋即,唐凡看向了秦冰欣。

    “我选择的是弓箭手的斗气秘诀,三连射技能我可以修炼,但魔法箭技能需要的是无属性的魔力,我的是冰能,无法修炼。”秦冰欣说着,不无惋惜的样子。

    “那就暂时先修炼吧,以后再看看,是否能够找到其他的。”唐凡也只能如此说,毕竟他可没有那种创造技能的能力,想到这里,唐凡突然一愣:“我的牙刃是以牙为基础融合改变而成的,强化牙刃则是以牙刃压缩融合而成的,那么,能不能将魔法箭的无属性魔力,修改成冰能呢?如果可以的话,那么秦冰欣就等于多了一种攻击技能,战斗力会更加的强大。”

    这么一想,唐凡突然觉得,这也许可能,值得一试,毕竟魔法箭可是初阶的技能,一旦修改成功的话,那么也会是初阶的技能,而秦冰欣目前所欠缺的,就是初级的攻击技能。

    正是因为缺少了这初阶的攻击技能,才使得秦冰欣在这一场战斗之中,几乎没有发挥什么作用,充当了一个观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