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16 强者信念

    216强者信念

    为了那一点可能活命的机会,杰米森不断的回答唐凡的问题,以至于唐凡一点点的知晓暗黑大陆的一些情况。

    果然,暗黑大陆就是一个非常遵循弱肉强食的世界,那是赤luo裸的铁则,强者为尊弱者为卑,在那里,演绎得淋漓尽致。

    不过,暗黑大陆非常的辽阔,并且险地众多,而杰米森在暗黑大陆上,只不过是一个初阶法师而已,所能够知道的其实很少。

    法师协会,是暗黑大陆上众多组织之中,其中比较强大的一个,在暗黑大陆上颇有名气。

    在法师协会之中,像杰米森这种初阶法师,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个,而中阶高阶法师以及超越了高阶的法师数量,也不少。

    不过,杰米森却一直强调,他是法师协会的精英成员,在整个协会之中的地位,可不是那些普通的初阶法师能够相比的,一旦他出事了,法师协会必然会追究前因后果。

    尤其还是这一次,他是奉了法师协会高层的命令,充当前锋来到这个新的位面查探情况,准备为法师协会的大举进入做一个准备。

    所以,法师协会内部,肯定会特别的关注他的动向。

    而杰米森也在唐凡的逼迫之下透露了一点,法师协会的高层,那些实力不知道达到什么程度的强者曾探测过关于地球这个位面的一些情况,知道这个位面的魔法文明才刚刚起步而已。

    但是,也因为魔法文明刚刚起步,魔气浓度指数不够,这个位面的空间稳定性,远远的不如暗黑大陆,因此,所打开的时空之门显得很不稳定,只能够让初阶乃至初阶一下的人通过。

    因此,杰米森才自告奋勇的参与,通过一些关系手段等等,拿到了这一个前锋的名额,带上了他的那些追随者。

    毕竟,一旦探索成功并且将具体情况上报的话,他就是立了一个大功,能够获得法师协会的重大奖励,到时候不管是本身的实力还是在整个法师协会之中的地位,将会呈现一级又一级的跳跃,甚至成为高层人员,也不是幻想。

    只是,杰米森完全没有预料到,带着一腔豪情壮志和满怀的抱负,来到这个位面,抱着立一份大功,却没有想到,竟然会遭遇这种结局。

    自己手下的五个实力不俗的追随者,全部被击杀,而自己,更是宛如丧家之犬般的,在对方的威胁之下,还不断的说出自己所知道的一些情况。

    屈辱,这是莫大的屈辱,但是,不论如何,他都必须去承受,因为,只有留下自己的一条命,才能够去谈其他。

    否则,命都没有了,还有什么好说的了。

    “你不能杀我,以你的实力,我可以将你引荐加入法师协会里,绝对可以成为一个精英成员的。”杰米森继而说道。

    唐凡一直盯着杰米森,脸上的表情甚是怪异,难以看出,他究竟是害怕还是无所谓亦或者是有些激动,总之,这副怪异的表情,让杰米森有一种从心中冒出的寒意。

    “没想到暗黑大陆竟然会如此的……如此的……”一时间,唐凡也难以找到什么话能够形容:“不过,这法师协会的实力,还真是强大,中阶高阶的法师竟然有很多。”

    中阶和高阶的级别,按照唐凡的想法,应该是20级以上和30级以上的了,至于是不是真的,唐凡自己也不清楚,因为他还没有达到那个程度。

    不过,最起码是超越了20的就对了,那对于此时的唐凡而言,绝对是无法匹敌的存在,轻易的就能够抹杀他。

    “不过,那又如何,现在的地球,魔气浓度还不够,空间的稳定性不足以支撑那些中阶和高阶的法师通过时空之门来到地球上,至于以后,当空间的稳定性提升之后,应该是中阶实力能够先通过,之后才应该是高阶的,一个又一个的层次递增,既然如此,我相信到了那个时候,我肯定也能够进入中阶乃至高阶的层次,变得更加的强大。”唐凡面无表情,心中念头却是急转,不断的分析再分析:“既然如此,我便没有好害怕的了,以我获得亡灵魔典的传承来看,我的实力绝对要胜过同个等级的法师,甚至是跨越等级的战斗,像现在我才13级,就已经可以胜过15级的杰米森了,并且还是在他施展了火焰之心的情况下,根据这种情况看来,我的战斗力估计不会比16级的其他法师弱。”

    这么一想,心中所出现的那一抹犹豫和淡淡的害怕感觉,顿时像是被狂风吹过似的,消失得无影无踪,一股前所未有的信心,从心底最深处滋生。

    旋即,这一股自信仿佛吸收了养分般的,茁壮成长,变得更加的浓烈,充斥了唐凡的内心,宛如狂潮般的席卷开去,蔓延在四肢百骸五腑六脏,连同唐凡的精气神,也发生了一种明显的变化。

    “这……”杰米森一惊。

    精神力颇为强大的他,一下子就感觉到了唐凡的变化,从外表上看,唐凡还是和之前一模一样,然而,杰米森却清晰的感觉到了唐凡的这种变化。

    这是一种,发自于内心发自于灵魂深处的变化,无形之中,似乎变得更加的强大了,有如那巍峨的苍山一样,无可撼动,没有什么能够影响到他的意志和决定。

    “怎么可能”

    杰米森差点惊呼出声,这种感觉,只有他在面对法师协会内部,那些已经超越了高阶法师层次,可以用强者两个字来形容的人身上感受过,如此的强烈如此的印象深刻。

    这是一种,属于强者的信念,无坚不摧不可战胜的信念,只有拥有这种信念,才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

    杰米森没来由的感到心寒,他竟然在一个等级还不如他的人身上,感觉到这种属于强者的信念,如果,任由唐凡继续发展下去的话,那么未来的他,将会走到哪一步?

    没来由的,一种嫉妒有如毒蛇般的蔓延上他的心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