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10 魔法之心

    210魔法之心

    “该我了”

    一道声音,就像是从遥远的天际传来,带着一种莫名的自信,仿佛舍我其谁睥睨天下,纵横八荒**般独一无二的感觉,让人一听,便打从心中生出一种奇特的感觉,仿佛是一种压力,让他们有种想要臣服的冲动。

    这一道声音,犹如泉水般,无孔不入的冲入了众人的心中,让他们先是一愣,旋即一个个脸色大变。

    而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那已经浮现了绝望的脸上,则是露出了一抹狂喜。

    唐凡的声音落在他们的耳中,仿佛为他们那疲惫的身躯注入了一股力量,让他们觉得浑身上下充满了劲道,一股神奇的力量灌注到心脏,让他们充满了信心。

    他们此时完全相信,只要唐凡苏醒,那一切就都没有问题。

    他们没有去考虑,对方还剩下五个人,并且对方的实力,相当的强大,而他们这一边,那些召唤骷髅以及粘土石魔等等,已经全部死亡了。

    而秦泰生基本没多大的战斗力,秦冰欣只有学徒阶的寒冰箭,威力也不够强大,单单凭着唐凡一个人,面对对方那么多人,每一个还都那么的强大,能够胜算的机会吗?

    不知道,也没有去想,因为此时唐凡的那一句话,便带有一种神秘莫测的力量,一股威压随之降临而下,仿佛充斥了虚空充斥了这座洞窟似的,让人打从心底深处冒出一种难以抵挡的感觉。

    霎时,虚空之中,传出一股嗡嗡的震动声响,立刻,周围的阴暗,仿佛被瞬间驱散般的,两道浓烈得可怕的光芒,霎时激射而出,瞬间贯穿了时空般的朝着远处而去,方才缓缓的变淡继而消散。

    唐凡的双眼,突然睁开,一抹流光宛如彗星般的闪过,旋即,归于黯淡,唐凡的双眼,也恢复了原样,不,变得更加的深邃,竟然有着一种幽暗,仿佛宇宙的黑洞般的深邃,让人看去,似乎还能够将人的灵魂吸入其中。

    秦泰生和秦冰欣转头看向唐凡,尽管没有看到正面,但是从侧面看到他的双眼时,那种若隐若现的幽暗深邃,却差点让他们迷失其中,顿时心中惊骇不已。

    “怎么可能”

    杰米森的感觉更加惊骇,他比其他人更加清晰的感觉到唐凡此时的状态,已经和之前大不相同了,但究竟是哪里不同,却无法说出来。

    这是一种奇特的感觉,并且还让他感受到深深的威胁。

    随着唐凡的双眼睁开,虚空之中突然出现的那一股神秘而飘渺的威压,旋即消散一空,而唐凡身上流转的那一层犹如水波般的金色光芒,也随着消失了,重新返回亡灵魔典之中。

    杰米森等人难看的脸色方才恢复少许,但仍然是一脸的凝重,因为此时的唐凡给他们造成的威胁,一点都不弱。

    这种感觉很奇特,难以用语言来说明得清楚。

    这时,两团火球,已经各自的从左右两边,飞速的射向了秦泰生和秦冰欣。

    唐凡平和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抹淡淡的讥诮,没有看到他丝毫的动作,也没有看到他吟唱念咒,立刻,前方的虚空之中,出现了两道牙刃。

    牙刃尖锐声响起,朝着那两颗火球激射而去,噗噗两声,立刻,牙刃便将那两团火球击溃,化为无数的火星,朝着地下洒落,但让人感觉惊诧的是,牙刃竟然没有跟着溃散,反而还朝着前方射去。

    杰米森微微一愣,暗道一声不可能。

    之前唐凡施展牙刃的威力,他有看到,和他的火球其实差不了多少,但是现在,却要明显的胜过他火球不少。

    盾剑士单手劈出两剑,立刻将两道牙刃击溃。

    而唐凡却没有多大的表示,毕竟他很清楚,牙刃只是学徒阶的技能罢了,击溃火球之后,本身的能量也消耗了大部分。

    唐凡抽空检查了一下自身,立刻发现自己的属性,又一次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这种变化,让他感到惊喜。

    “唐凡:人类,亡灵法师,13级。火焰抵抗:30%。魔法之心:施法速度增加30%,魔法威力提升30%,魔力消耗减少30%。”

    “好,非常好,魔法之心:施法速度增加30%,魔法威力提升30%,魔力消耗减少30%,真是一个可怕的天赋,实在是太实用了。”

    看到这一个新出现的属性,唐凡激动得无以复加,因为这个属性的出现,他的战斗力,将会提升许多啊。

    也难怪,牙刃能够击溃杰米森的火球,是因为魔法之心提升了三成威力的关系,可以说,此时的牙刃,已经接近了学徒阶魔法技能所能够得达到的威力的顶峰了。

    旋即,唐凡一眼扫过,发现自己的召唤骷髅以及粘土石魔等等,已经全部被斩杀一空了,只剩下自己脚下的魔化铁甲兵蚁还完好无损。

    “非常好,你们的做法,让我很生气,所以……”

    话音一落,唐凡的面前虚空处,一道道的牙刃瞬间跳脱而出,数一数,竟然达到了七道之多,比之前的五道又要多出了两道。

    这,就是唐凡突然间在亡灵魔典的混沌虚空之中的巨大收获,精神力的量虽然没有明显的增加,但是那质却是提升了,使得唐凡对于精神力的掌控,更加的得心应手更加的挥洒自如,又一次的获得了超越。

    在这种情况之下,自然,对于牙刃这种学徒阶并且还是无比熟悉的魔法,唐凡是信手拈来犹如探囊取物般的轻松写意了。

    杰米森心头顿时惊骇万分。

    这……这怎么可能

    那可是七道魔法啊,就算是学徒阶的魔法,却也是威力胜过了火球术的魔法技能,怎么可能可以在瞬间,没有吟唱任何咒语的施展出来,而且一施展,还是七道。

    这,就算是那些高阶法师,也无法做到吧。

    一时间,杰米森都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如果不是那七道牙刃确实是朝着他们激射而来的,那种锋芒的气息,清晰而凌厉。
Back to Top